pte是什麼塑膠料,PTE是什麼塑膠料?

時間 2021-05-04 08:52:26

1樓:qq的勾k先生

以新孚達研究的產品為例,pte是其研發成功專為油井內襯管道應用開發的特殊改性材料。

新孚達(nfd)pte塑料耐高溫最高可達150℃,耐化學效能、阻隔效能、耐燃油性、耐磨效能、耐衝擊效能、耐高溫效能、彎曲效能、尺寸穩定性非常優異。

研發背景:

行業急需一款耐高溫100℃-120℃的可應用於4000公尺以上油田的高分子材料,針對以上油井內襯管存在的現實問題,新孚達(nfd)歷經2年研發,研發成功專為油井內襯管道應用開發的特殊改性材料hepla® pte x003。

擴充套件

資料

新孚達(nfd)pte的實際工況測試:

1、金屬管內套pte管,長度5000公尺,測試環境:海水、浮游物質環境,測試通過。

2、45%石油+33%水+25%酸性腐蝕介質(硫化氫、二氧化碳氣體)+80~120℃+壓力+測試深度4000~4500公尺。實際採油測試,6個月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由此可得,pte的研發較為成功,可以達到使用條件。

2樓:南霸天

pte簡介:

pte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是熱塑性聚酯中最主要的品種,英文名為polythylene terephthalate 簡稱pet或peit(以下或稱為pet),俗稱滌綸樹脂。它是對苯二甲酸與乙二醇的縮聚物,與pbt一起統稱為熱塑性聚酯,或飽和聚酯。

白塑布是什麼材質,白塑布是什麼材質

塑料的,具體就是 聚乙烯 英文簡稱pe 塑布的材質是低密度聚乙烯 ldpe 還有一種是高密度聚乙烯 hdpe 二者簡單區別就是高密度聚乙烯的密度大於低密度聚乙烯的,而且高密度聚乙烯 hdpe 的硬度也要少高些。 尨蓇厵菭 白塑布是白色塑料布的簡稱,主要成分為樹脂。所謂塑料,其實它是合成樹脂中的一種,...

浸塑圍欄施工方法是什麼樣的,浸塑圍欄施工方法有哪些

護欄網浸塑工藝 護欄網通常使用的防腐方式為粉末浸塑法,它起源於流化床法,所謂的流化床最初是在溫克勒氣體發生爐上應用於石油接觸分解,進而開發了固氣兩相接觸工藝,後逐漸用於金屬塗塑方面。所以有時仍叫 流化床包覆法 實際過程是把粉末塗料加入底部多孔透氣的容器 流動槽 中,由鼓風機從下送入經過處理的壓縮空氣...

好啊產後用什麼塑身衣?產後用塑身衣好還是塑腹帶好

我也打算買婷美的,畢竟人家是專業做塑身衣的,也算老牌子了。就是怕出了月子天氣太熱穿不了啊。這一貼是通過手機發表的,我也要用手機發貼!產後塑身內衣選用的注意事項。很多人不知道有產後專用的調整型內衣,以為使用一般的調整型內衣即可達到效果。事實上有專為產婦設計的調整型內衣,產婦要選對產品才能對症下藥。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