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級別的風用英文是怎麼說,風的等級用什麼表示

時間 2021-05-04 08:08:07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各個級別的風的英文:wind at all levels

level 讀法 英 ['levl]     美 ['levl]

n. 數量;等級;水平;水平線

adj. 平的;等高的

v. 弄平;夷平;對準

adv. 《廢》水平地

例句1、we need a mechanical digger to level the ground.

我們需要一台挖掘機來平整土地。

2、the bombing raid practically leveled the town.

空襲幾乎把這座城鎮夷為平地。

短語1、mental level 智力水平

2、ordinary level 普通水平

3、the national level 國家水準

4、the same level 同一水平

詞語用法

1、level用作名詞時,其基本意思是「水平線,水平面」,尤指「水平高度」,也可指建築物、岩石等的「層」;

2、level用作形容詞的基本意思是「平的,平坦的,水平的」,也可指「同高度的」或「同程度的」。引申用於目光、聲音等可表示「平穩的,堅定的」,指人的頭腦可譯為「清醒的,冷靜的」。

3、level的基本意思是「把…弄平」,使之與水平面相吻合或平行,也可指與相鄰物處於同一平面,引申可指各組成部分或兩種事物之間沒有顯著差別,或者相等。

4、level通常只用作及物動詞,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詞彙搭配

1、college level 大學水平

2、energy level 能量級

3、high school level 高中水平

4、sea level 海平面

2樓:匿名使用者

0級:calm 無風

1級: light air 軟風

2級: light breeze 輕風

3級: gentle breeze 微風

4級: moderate breeze 和風5級: fresh breeze 清風

6級: strong breeze 強風

7級: moderate gale 疾風

8級: fresh gale 大風

9級: strong gale 烈風

10級: whole gale 狂風

11級: storm 暴風

12~17級: hurricane 颶風

風的等級用什麼表示

3樓:

風形成的直接原因,是(氣壓)在水平方向分布不均勻。在氣象服務中,常用風力等級來表示(風前進速度)的大小。

汽車是怎麼劃分級別的各個國家都一樣

汽車abcd級別是如何劃分的 一般來說有a b c d等級車,各國標準各不一樣,我國更是無統一標準,由於德國汽車最先與我國合資並占領一定市場,多採用德國分級法 德國汽車分級標準 a級車包括a0 a00級車,一般指小型轎車 b級車是中檔轎車 c級車是高檔轎車 而d級車指的則是豪華轎車,其等級劃分主要依...

耐酸鹼藥水用消泡劑是什麼級別的?醫藥能用嗎

廣百 耐酸鹼藥水用消泡劑採用特殊工藝精製而成的 有生物惰性的專用發酵消泡劑 應用 生物醫藥等發酵工藝 藥水 特點 對人體及微生物無 化學穩定性能好,消泡速度和能力強。 耐酸鹼藥水用消泡劑是在ph值在不同範圍的消泡劑,消泡的時候不會影響起泡基質的基本性質。消泡的過程中,能消除大泡和細微的泡沫。 粵萬消...

渦輪增壓發動機用什麼機油好什麼型號級別的

途虎話養車 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有四類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1.渦輪增壓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2.大排量車型,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3.內缸直噴發動機,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4.常在極端氣候行駛的車,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選用全合成機油,汽車出廠廠家也都提供了配套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