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慕尼黑會議,有沒有人知道慕尼黑會議是哪一年召開的嗎?還有慕尼黑協定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7:53:32

1樓:歷史大揭示

臭名昭著的慕尼黑會議,英法為了避免戰爭,將蘇台德地區劃給德國

有沒有人知道慕尼黑會議是哪一年召開的嗎?還有慕尼黑協定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什麼叫慕尼黑協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慕尼黑協定就是乙個為自己的安全出賣別人的決定,西方國家的齷齪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德國一槍

bai不發,便吞du並了奧地利,接zhi著又緊盯下乙個dao目標捷克斯洛回伐克。9月18日,經過一番秘

答密的策劃,英、法炮製了一項出賣捷克的計畫:「凡是蘇台德區日耳曼居民佔50%以上的全部領土,都直接轉讓給德意志帝國」。第二天凌晨1時半,四國便簽訂了《慕尼黑協定》。

根據協定,捷克必須從10月1日開始的十天內,把蘇台德區及其附屬的一切裝置無償地交給德國。捷克的兩名代表在會談前已經來到,但不許參加會談,只能在會議室外的隔壁房間裡等待四個大國的判決。

4樓:水晶風暴

總的來說慕尼黑陰謀是指二戰之前,

英法為避免戰爭爆發,簽署慕尼黑協定,犧牲專

捷克的蘇台德屬區的一項綏靖政策,簡單來說就是希特拉想要捷克斯洛伐克,英法為了自己的利益,就簽署了《捷克斯洛伐克割讓蘇台德領土的協定》,英、法企圖用出賣捷克斯洛伐克換取希特拉東進侵略蘇聯。好保全自己的國家,在英、法綏靖政策慫恿下,納粹德**隊同年 10—11月占領蘇台德區,翌年3月又占領了捷克斯洛伐克全境,並於9月1日進攻波蘭,挑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5樓:金霸琉璃

二戰前夕德意英法簽訂了《慕尼黑協定》。根據協定,捷克必須從10月1日開始的十天內內,把蘇台德區及其附屬容的一切裝置無償地交給德國。捷克的兩名代表在會談前已經來到,但不許參加會談,只能在會議室外的隔壁房間裡等待四個大國的判決。

希特拉在慕尼黑會議上說,占領蘇台德區是他對西方最後一次領土要求。但在第二年的3月,德國就侵占了整個捷克。再過五個月,就以侵略波蘭挑起了對英、法的全面戰爭。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超階級的,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不會變的?

有,很多。例如科學的管理方法 制度和管理體制等等。階級只是人類社會中的概念。因此自然界的一切具體物質都是超階級的。而人文社科方面任何事物都與階級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我信奉馬克思主義 活在世上的權力,他在自己手裡 有沒有什麼東西是永遠不會變的?當然有,愛情,友情,親情,事業都會隨著時間而變動。唯一不變...

你有沒有什麼經歷是別人都沒有的,你有沒有過被人排擠的經歷?

玩世不恭灬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家住農村,小時候差不多家家戶戶都養豬的。有天早上我吃完早飯就去二舅家玩兒,然後二舅媽在餵豬,我就過去圍觀。農村的豬圈門是乙個木柵欄,我就站在那裡端詳豬享用它的早餐。小時候比較中二吧,那個時候三歲吧,反正還沒上幼兒園。總是幻想自己騎著大狗 牛 羊等一系列體型比我大的動物馳...

有沒有承諾重要嗎?什麼是承諾?

不重要,承諾有用嗎?那只是一些花言巧語。只不過針對的是從那些男人口中許出的。不輕易對女人許下承諾的男人可以說是好男人,對起碼到真正不能兌現的時候,不會有什麼。怎麼說呢。真正愛乙個人,是不會介意他對你有沒有什麼承諾。個人觀點 兩者兼有吧,有一部分男人是因為對愛情不認真 但還有一部分是因為他是真的愛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