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陸雅思聽力語料庫怎麼用?對於聽力提公升幫助大嗎

時間 2021-05-04 07:43:52

1樓:朗播英語

不論任何一本書,想要用好,需要將書本吃透,充分利用意味著將書本的每道練習練透,將自己不懂的要徹底搞懂。同學,如果你是一名大學生,你可以想一下當時你是如何對待3年高考5年模擬的。

想要提高雅思聽力,就要注意「精泛結合」。所謂「精泛結合」是指,平時可以進行大量的泛聽,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聽力材料。除了大量的泛聽,還要進行精聽,精聽時就要注意細節的把握,要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精神。

反覆聽,直到聽懂。

想要短期內提高雅思聽力,可以按以下五步來做:

第二步:一句一停。放一句停一下,進行默寫;然後再放,再聽再寫。把一篇都聽寫一遍。句子的長度以自己可以記下為主,要盡量快得寫下所聽到的內容。

第三步:繼續一句一停,檢查寫下的內容,並補充沒有聽出來的內容。

第四步:最後原速播一遍,看著寫下的稿子邊聽邊檢查。最後自己根據常識再檢查一遍稿子。

第五步:核對原文,找出寫錯的地方,認真分析錯誤原因,比如沒有聽出連讀、弱讀等等。

另外,建議考生平時要儲備一些句子,建議不要死記硬背單詞,而要在把握語境中學習,平常要多留心一些話題,這不僅對聽力考試有好處,對口語和寫作也會有幫助。

求王陸編著的《雅思王聽力真題語料庫》的pdf和使用方法,最好是劍10版的

2樓:雅思素材庫

拿走不謝,最新的語料庫劍11,高畫質掃瞄版。記得採納

求北語黑眼睛雅思聽力技能訓練舊版文字

本人也考過雅思,雖然不算高分 感覺做真題比較好 純屬友情建議和對同是 烤鴨們 的感情 求北語黑眼睛雅思聽力pdf文字?5 您好,以下是您要的資源,希望喜歡,謝謝!雅思北語黑眼睛 ielts聽力考試技能訓練教程 最新修訂版 對應2005年10月第一版 比較大,能發嗎?如果需要,郵件聯絡。holly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