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她,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她?

時間 2021-05-03 22:23:00

1樓:

坐車不應該屁股疼嗎,難道是頭著地嗎

2樓:你是年少的歡喜

"我是只屬於你的非賣品"

3樓:

你不妨告訴她,你就是免費的按摩器。並聲情並茂地說,該按摩器,高效智慧型體貼,溫柔無比!試試,不要錯過,錯過再等一萬年。

4樓:胡哈哈

所以有價無市。趕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心中的無價之寶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無價之寶,那我免費給你按脖子吧。

7樓:小怪獸打豆豆

沒有價值的寶貝?比如空氣?

沒有**的寶貝?那你隨便出個價吧!

是你的嗎?

8樓:歐得洋光彩城

所以你這麼有錢原來是因為我是你的啊

9樓:感性的喻採南

你可以告訴他沒有按脖子的機器,但是你可以用手給他按脖子呀,而且你的手法比較高明,按起來效果一定是可以不錯的,按了脖子可能其他地方都可以愛嗎?

你可以告訴他沒有按脖子的機器,但是你可以用手給他按脖子呀,而且你的手法比較高明,按起來效果一定是可以不錯的,按了脖子可能其他地方都可以愛嗎?你可以告訴他沒有按脖子的機器,但是你可以用手給他按脖子呀,而且你的手法比較高明,按起來效果一定是可以不錯的,按了脖子可能其他地方都可以愛嗎?

10樓:葒灬瘋子

為何不拍張你的雙手過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表現你高情商,高智商的時候。所以養兵千里用於一時。

我該怎麼幽默的回答她呢 20

12樓:飯統兄弟

不發了,我受不了我的圈裡沒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活只想讓你知到

14樓:億萬部落格

給她說 低調才能長久

15樓:

[最佳答案]再次濺了他一身 今天下雨開車出去玩,開的有點快。 路邊有一灘水,不小心濺了一哥們一身, 我停車,想倒回去給這哥們道歉。 倒回去的時候又...

我該如何?我該怎麼回答

首先 請lz要先認清問你問題的這個人 是否有耍人的脾性 說話的誠實度 喜歡開玩笑麼?你喜歡的那位女性 又是個怎樣的人?平常有取笑別人的嗜好麼?在來是 你可以暗示 不說話但是很害羞 或是含糊帶過 我覺得她人不錯 之類的。那人想牽線搭橋的話你可以 有時間可以出來一起吃個飯 至於她喜不喜歡你 這個真的很難...

女朋友她說 我不配。我該怎麼回答她

柳國華 你要真心愛你女朋友,真心願意和她在一起,建議你不要回答她,就嘿嘿?一笑而過!你要多包容和忍讓她,不要和她一般見識,更不要往心裡去,只因她是你女朋友!她說你不配,你要回答她不愛聽的話,你們兩個人又該惹生氣了,還影響你們的感情!你要不怕影響你們的感情,你就針鋒相對回答她,你更不配!珍惜眼前人,珍...

別人讓我不要總是遷就她我該怎麼幽默回覆

24夕陽 汪峰和章子怡在一起後,為了讓子怡相信他永遠不會背叛 就去紋身店想在背部紋個 章 字。無奈紋身師冷笑說 難道紋章就不會出軌嗎 女朋友說我老是遷就她讓她更難受?我該怎麼辦?我很愛她,遷就是什麼概念啊?20 豔陽的寂寞 你別太慣著她,對女人不能這樣,到頭來不是你想的那樣她回感激你的遷就,會慣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