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黃河改寫記敘文直接給答案,保衛黃河改寫記敘文100字直接給答案

時間 2021-05-02 20:47:55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助學風輕輕的吹,挑逗著斷斷續續的鈴;

雨嗒嗒的滴,彈撥著叮叮咚咚的琴。

那最初,我們呼朋引伴的時代,我們促膝長談的漫漫長夜,我們仰望天空,未來遙遠得還沒有形狀,我們坐在屬於我們時代的「天堂」—教室,這裡是一切夢想的開始,是一片片友誼發展的空地,它具有得天獨厚的基礎,它擁有我們年輕的各種複雜交替的經歷。它讓我們知道——我們都很年輕,我們都在奮鬥!

築夢假如我是一陣不羈的風——我會低號著,朝著自己的方向,越過座座雄關,條條驛道。我會去迎接早晨的太陽,因為她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陰鬱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驅逐。我會去追隨和平鴿,因為她美麗的翅膀像彩色的旗幟,召喚著理想,憧憬著未來,嚮往著和平。

假如我是乙隻孤獨的鴕鳥——我會邁開勤勞的腳步,在荒漠中踩出一道道生命的痕跡。我會邁開步伐去尋求蓬勃的生機,尋求不會泯滅的希望,尋求一往無前的勇敢,尋求生命中最為輝煌的色彩。我會用自己健壯的體魄去保護自己,雖然我不會飛。

假如我是一場有情的雨——我會用我的眼淚去洗刷歷史的痕跡,洗去千年的風塵與滄桑。我會為方向裡的樹澆透它所需要的營養,因為她會用美麗光芒感染著所有的生靈,使春天的景象常留在美好的生活裡。我會為江上競發的百舸吶喊助威,競發積極向上的樂觀。

假如我是乙隻矯健的獵鷹——我會夢的翼尖,畫出屬於自己的航道,飛向美麗廣闊的天空。我會在高空奔湧的雲裡,回眸天地間迴盪著她澎湃的激情,誰也無法阻擋我尋求天空的腳步。我會是彈著歡樂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執著地奔向,為自己的奮鬥目標而更上一層。

假如我是一首藏在筆尖裡的唐詩——我會跳到李白的筆桿上,從「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從長安走向空谷,成為一朵傲立的蘭花,只留下乙個高傲的背影和力士脫靴的美談。我會跳到杜甫的舌尖上,高呼「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寒士俱歡顏」,在你瘦小的軀殼裡藏著一季大唐的芬芳,一腔博大的愛意。

假如我是夸父頭上的紅日——我仍會領著他踏遍天地的廣袤與無限。

假如我是秦時的明月——我會用我的皎潔撫慰孟姜女的丈夫,將她的血淚幻化為一段驕傲。

鑄人人生如登樓,欲窮千里夢,更上一層樓。人生有若干個階段,天然去雕飾,清水出芙蓉。

梧桐葉落了又落,油菜花黃了又黃,那盞老眼昏花的桐油燈在歲月蹣跚裡滋滋發亮。一扇大門靜靜在候在屋簷下,開或者關已無關緊要。時間像個無事生非的頑童,或無端地抽走幾塊青瓦,或惡作劇地抹上幾筆滄桑。

你的追求開始像鬱鬱蔥蔥的藤藤蔓蔓長長地爬上屋簷,於是你不知不覺地生出一種攀比,決定揣上幾片瓦片走出門,因為你還不懂得滄桑的滋味。

這個世界有很多的人,有很多的事,有很多的感動,有很多的苦逼。你已經踏上了一條征程,你需要去遠方,你需要去實現你的夢想,你要去尋找屬於這個世界的好人。

生活過得有風有雨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你開始會感受到了磨難與艱辛。越來越多的人在人群中淹沒,越來越多的事在你的身邊困擾。現實裡沒有存在像古老童話式的寓言故事已在歲月裡坍塌,可你依舊遠離滄桑很遠,因為你懂得了生命更需要想天空一樣寬廣,大地一樣的遼闊,讓你的太陽炙烤著你,讓你的月亮濯洗著你,讓世俗的塵埃不斷覆蓋又不斷地擦亮你,遠方的路程才是人生的真諦。

路總是漫無邊際的長。春天風似的跑了,火辣辣的夏天已遠走他鄉,踉踉蹌蹌的秋天正一步步滑向深谷,冬天的雪花正在預謀著就要爬上你的額際……

生命厚重的體驗,是人類最古老最年輕的共鳴,也是沉澱最深的底蘊。

向著地平線方向一直走,總會找到自己奮鬥的目標,總會找到自己所喜愛的世界!

奮鬥吧,獻給我們自己所喜愛的青春!

2樓:

司馬又是我們的明天比蜜甜發源地**人永久超級會員啊?逆天啊?事實啊啊啊啊?護理心理我們的明天比蜜甜?出來了(๑>ڡ<)☆

保衛黃河改寫記敘文,保護環境作文

我國歷史悠久,古蹟眾多。但由於種種原因,有的文化古蹟遭到了破壞。下面是一則關於長城的報道。有些地段的長城況令人擔憂。大量遊人湧入,給長城帶來了顯而一見的破壞。塑膠袋 礦泉水瓶 廢紙 果皮等垃圾隨處可見,城牆被亂塗亂畫。當地村民 靠山吃山 在垛口處和通往長城的小路上私自搭設梯子,設點收費。一些房地產開...

保衛黃河歌詞

橘落淮南常成枳 歌曲 保衛黃河 演唱者 樂團合唱團 作詞 光未然 作曲 冼星海 但是,中華民族的兒女啊 誰願意像豬羊一般,任人宰割 我們抱定必死的決心,保衛黃河 保衛華北,保衛全中國 風在吼,馬在叫 黃河在咆哮,黃河在咆哮 河西山岡萬丈高,河東河北高梁熟了 萬山叢中,抗日英雄真不少 青紗帳裡,遊擊健...

歌曲保衛黃河來歷

抗日傳唱。冼星海的不朽名作,詞作者是詩人光未然,1939年1月寫的。冼星海聽後創作了 黃河大合唱 也就是說,保衛黃河 的作曲者是冼星海,作詞者是光未然。黃河大合唱的創作背景 1938年9月,武漢淪陷後,詩人光未然帶領抗敵演劇隊第三隊,從陝西宜川縣的壺口附近東渡黃河,轉入呂梁山抗日根據地。途中目睹了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