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孩偷看電視聽到車聲秒拔電源?

時間 2023-06-01 11:45:06

1樓:網友

近日,廣東湛江,爸爸上班前囑咐兒子在房間寫作業,怎料爸爸剛出門兒子就偷偷跑出來看電視。隨後,兒子聽見樓下熟悉的車聲,只見原本翹著二郎腿的他聽到門響,猛地從沙發上彈起。

2樓:情感導師老燕

男孩有錯,父母也有錯。男孩之所以這麼做,肯定是因為父母約束他看電視,但是方法不對,父母應該和孩子溝通,看電視並不是錯誤的,約定好也就不會養成這種壞行為了。

3樓:上班這件事

這種行為可以理解。這是很多人小時候都做過的事,想看電視,但又怕家長罵,只能偷偷的看,聽到響動立馬關電視。家長可以和孩子多溝通,規定看電視的時間。

4樓:那麼反

這說明了家長對男孩管理的比較嚴格,男孩為了不被父母發現,所以聽到車聲秒拔電源,男孩這麼做其實是在耍小聰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家長平時比較嚴厲要求比較嚴格吧,小孩從心裡就有懼怕家長回來知道自己看過電視,其實我自己小時候也做過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家長不如和孩子約定好看電視時間與孩子達成協議。

6樓:沙魚

男孩的表現太機靈啦。一看就是多次偷看電視心虛的表現,臨場反應能力如此迅速,簡直和我們小時候偷看電視的樣子一模一樣了。

7樓:千曼鈮

把孩子管教的過於嚴格,也不太有利於孩子的成長,反而會起到逆反效果。 表面順從你,暗地裡可能更加瘋狂!

8樓:在人間一萬年

孩子這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不讓父母知道看電視了也不會受到處罰!

9樓:風無痕

這個動作讓我想起來小時候我也是這樣的,看到父母回來趕緊拔電源假裝在做作業。

男孩偷看電視聽到車聲秒拔電源,男孩為何這麼做?

10樓:高考指導張老師

有的家長更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回到家首先用手摸電視機後面的散熱版看看是否發熱?來判斷孩子在家有沒有看電視?其實這樣的做法會令孩子更加的叛逆反感,家長應該及時跟孩子溝通講明道理,因為孩子雖然小,但是他們是明白道理的,所謂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11樓:吃貨小乖乖

男孩怕家長回來看到自己在看電視,會被打罵,家長可能覺得看電視會導致孩子視力不好,提不起學習的興趣來。

12樓:上班這件事

因為家長要回來了。肯定是家長不讓看電視,但自己沒有忍住,但又怕挨罵,所以毀滅證據。

13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本應該做作業的,趁家長不在偷偷看電視,聽到家長回來的聲音,就趕緊把電源拔了,以免被發現。

14樓:熱生活

因為害怕被父母發現自己在看電視,而不是在寫作業。造成這種現象出現的原因是父母對孩子要求太嚴格,而孩子身自制力就不太強,所以在父母不在家的情況下,孩子就想偷偷看電視,但又害怕被父母發現,所以最後只能選擇在父母回來之前把電視關了。

15樓:乖崽論時事

相信每個人小時候都這樣做過,為了不讓爸爸媽媽發現自己偷偷看電視,隨時關注著門外的聲音,只要有一點響動就趕快關了電視,假裝自己乖乖在家裡學習。

16樓:橘葡學姐

因為男孩的家人不允許他看電視,所以他只能趁著家裡面人出去了之後在家裡面偷偷的看電視,等到人一回來就馬上把電視給拔了,這樣才能讓別人發現不一樣他看電視了。

17樓:時事社會你我

為了不讓家裡人發現,現在很多家長都會限制孩子看電視,孩子為了偷看不得不這麼做。

18樓:職場人乾飯魂

肯定是為了防止家長發現他看電視,家長對孩子看電視肯定是有要求的,估計男孩是在家長不允許的情況下偷偷看電視。長時間看電視對孩子眼睛不好。

19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這就是孩子小時候都會做的事啊,聽到聽到車聲就意味著家長回來了,要關閉電視,裝作自己很認真的學習的樣子,都是練就出來的。

20樓:莫莫學習

男孩怕有人回來了,會打他,因為男孩經常不能看電視,看電視只能偷偷的看。

怎麼看男孩偷看電視聽到車聲秒拔電源?

21樓:幹暄妍

這是大多男孩子都做過的事情,不必擔心。

如何用寬頻看電視,如何用寬頻看電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方法11 路由器連線 只需要將網線一端插入路由器介面,把另一端插入天貓魔盒的網線介面。2 開啟系統設定頁面,找到 有線網路 如果顯示 已連線 則你已連線好網路可以看電視直播了。方法21 寬頻連線 將網線一端插入數據機介...

iphone如何使用藍芽耳機看電視

你好,蘋果手機想用藍芽耳機看電視,需要藍芽耳機支援 音訊,所以需要使用立體聲藍芽耳機才可以的,連線立體聲藍芽耳機後便可以直接用耳機看電視了。蘋果手機用藍芽耳機可以看 嗎?可以的,只須連線蘋果手機的藍芽即可,開啟蘋果手機藍芽,然後開啟你的藍芽耳機,且長按住,直到蘋果手機上出現你的藍芽耳機訊號,然後點選...

如何看待電視節目的娛樂化,如何正確看待電視新聞娛樂化的趨勢

觀眾都很懶,娛樂化大勢所趨 娛樂化大勢所趨,形式所造 觀眾懶惰,形勢所造,無奈 如何正確看待電視新聞娛樂化的趨勢 現如今,中國的電視 行業己經進入乙個爭收視率的競爭時代。作為給觀眾傳達嚴肅新聞的電視新聞類節目,也開始逐步為此改變。電視新聞類節目不論在形式和內容上都進行了大膽而果斷的創新嘗試。其中,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