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後半月板疼正常嗎?

時間 2023-05-31 18:00:07

1樓:sunny小賈老師

我覺得是不正常的,說明你的半月板出現了磨損的情況,一定要及時糾正動作。

2樓:卞楣英

健身後半月板疼正常嗎?健身後半月板疼是不正常的。有可能你鍛鍊的時候把傷到了膝蓋骨。傷到了半月板。

3樓:劉萍

健身後很容易引起身體不舒服,半月板疼是正常的,時間長就好了。

4樓:雙伶伶

健身後半月板疼正常嗎?因為不太正常,因為正常的健身不會對半月板造成什麼傷害,因此健身後半月板疼不正常。

5樓:風君侯

健身後半月板疼是不正常的。你應該停止訓練了。到醫院進行檢查和**。防止出現問題。

6樓:情感諮詢

是不正常的,可能就是你做的動作不好吧,或者是你沒有聽教練的指揮,自己做的那種。

7樓:財經譯社

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對吧,或者是沒有做好熱身動作就開始健身,健身之前最好就是做20分鐘的熱身。

8樓:呼延掣

健身後半月板疼,正常嗎?健身後半月板疼是不正常的,要去上醫院檢查一下。

9樓:網友

健身半個月後半月板比較疼,然後你可以休息一段時間,然後不好的話可以上醫院。

10樓:牽涵意

月生後半月板疼正常嗎?應該屬於不正常吧,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

11樓:春雲分飛

只有半個月吧,他只想報這個不是正常的,如果麼正常也不正常,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或者問一下醫生。

半月板是損傷後怎麼健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半月板也扭傷過,那段時間我也經常去健身房。

首先上半身的健身專案,只要是坐著或躺著的的,對下半身沒壓力的都可以做,沒問題。比如說,臥推、飛鳥這些都可以。

如果說走路的話,只要等兩天左右半月板不那麼疼了也可以,但是不推薦在跑步機上走,多少都會對膝蓋有損傷,更別說在半月板損傷的情況下了。

像深蹲這樣的健身專案就不要想了,很疼。

以上是乙個過來人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3樓:名醫**網

日常運動不能少,半月板損傷患者,該怎麼進行運動。

半月板損傷可以直接捶擊嗎,半月板損傷能自癒嗎

目前 半月板損傷的方法主要為 1.急性期 如關節有明顯積液 或積血 應在嚴格無菌操作下抽出積液 如關節有 交鎖 應用手法解除 交鎖 然後用上自大腿上1 3下至踝上的管型石膏固定膝關節於伸直位4周。石膏要妥為塑型,病人可帶石膏下地行走。在固定期間和去除固定後,都要積極鍛鍊股四頭肌,以防肌肉萎縮。2.慢...

我這樣是半月板受傷嗎?我半月板損傷了

不用做,雖然從症狀上看有可能半月板的損傷,但是我跟你說你不用做磁共振。因為 出來了是半月板損傷如果輕,你的醫生會說回家養著吧。因為確實沒有什麼辦法,吃藥,按摩全都不頂用。如果重了,醫生會建議你手術 而我一向不主張手術 只要能走就不手術,因為這樣會對膝關節功能造成損害。所以說即使你花了800多塊做出來...

半月板韌帶撕裂屬於職業病嗎?半月板撕裂能評殘麼,評幾級傷殘

職業病,是指勞動者在職業活動中,因接觸粉塵,放射性物質和其他有毒,有害物質等因素而引起的疾病。半月板損傷是一種運動損傷導致的疾病,不屬於職業病。不屬於職業病,好多人屬於職業人員也得過半月板韌帶撕裂。有些傷確實是職工工作造成的,但是沒有劃到職業病裡面,沒辦法算職業病。幾乎不可能,除非是工作導致的,外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