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長嗎?17周歲,17歲以後還能長多高?

時間 2023-05-26 04:09:05

1樓:我當你是神

長高的話,要運動,不過有些運動少做,比如長跑和舉重之類就不能做了。還有三餐要吃,不能挑食,特別是綠色蔬菜,十七歲還能長,男生的話二十幾歲都還可以長 ,還有要適當曬太陽。不要暴曬,選擇陽光最溫和的時候,比如早晨和傍晚,陽光可以讓身體合成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鈣補多了吸收不了也沒用。

2樓:嘻嘻

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

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其實想長高的話本人認為是不需要吃保健品,因為這些都是沒用的(因為我以前吃過).我媽媽說喝田七湯,就是豬骨或者是雞煲田七,可以有助於長高。

我也經常喝田七湯,覺得挺有效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喝)。除此之外,還需要多做運動,打籃球、跑步。還有可以經常拉韌帶。

17歲以後還能長多高?

3樓:網友

我也有你那樣的困擾,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比你悲劇,我當時在北方 大連讀書,班裡的女生大半都比我高,當時也很努力的去增高。我現在175

當時也沒少看書從生理上,男人都有2次 發育,12-14,17-20,有些也有3次發育基本在25-30之間不等。

你現在基本可以兩種選擇 :1運動型,這種好處,身體各方面都得到鍛鍊,多從事籃球,排球,倒立硬體向上,散打啊什麼的。還是有好處的。反正多跳,多跑。

2食補型,這東西就是多吃,看個人情況, 中國幾千年留下來的家常菜,肯定比飯店的營養價值高。

這個時候你最好注意一下身體的關節 是是有類似風濕病一樣的症狀,我當初在這個時候,膝蓋就明顯有這症狀,去了醫院無數次,還以為是風濕病,後來才知道是缺鈣,就是說要長個了,營養沒跟上的原因。

如果你要吃藥的話,我建議吃鈣爾奇,因為我當吃就吃的這東西還是有挺有作用的,別的產品我吃過一些,沒這個明顯,我也不是專業的,就這樣。

我現在23,還盼著3次發育呢, 中國男人均身高都178了,我鬱悶啊,國家發展太快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 和鍛鍊 鍛鍊主要是跳高。

男孩17周歲了還會長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還會長,但基本上已經過了發育期,所以長的高度不會太大。

可以參照下圖表:

6樓:是林精神

我覺得得看個人吧,不過一般按照這個事就是這個情況的話,17周歲還是會可以再長高的,平時的話可以多去鍛鍊鍛鍊,比如說打球啊這些的。

7樓:象象要學習

會的,有的男生結婚後還會長一下。

17歲還能再長嗎?

8樓:dear_啊啊

能長啊,吃鈣片再做一些運動。跳繩很有用,每天堅持肯定會長高的。而且也有助於**!

17歲,我還能長多高?

9樓:來是陌

17歲算是在發育期的末期了,這個沒什麼徵兆的。

長高不需要什麼訓練的,只要把一些基本的做好就好了。

1,生活作息一定一規律,熬夜,對電腦太多絕不可為。

2,飲食方面:長期保持喝牛奶(早上喝牛奶到會使身體有疲倦的感覺,會有點方困。晚上睡覺前乙個小時內最好喝一杯溫牛奶,有助睡眠,身高……)

中午飯量一定要大量(挑吃最忌,什麼東西都要吃),起碼四兩+兩肉兩素(肉量要大).

晚上飯量可稍少些,但不能低於3兩。 睡覺前一杯牛奶。 飲食方面就那麼簡單。

3 ,千萬記得。什麼科學增高鞋,人造化工營養補品都是騙人的多,稍微有醫學常識和經驗的人都知道的。 (人的吸收極限基本都是固定的,你就算吃了多少,他也只能吸收那麼多成為。

難道說:乙個人缺鐵,把鐵吃了人就可以變得堅硬?)

只有不挑吃,多吃,合理運動,這種最原始的方法,效果才是最好的。

4.平時水分一定要夠多,人家一天和一杯你就要兩杯。水份有利於新陳代謝,幫助消化吸收的神氣功效(如果沒有這種功效,那人就沒有喝水的必要了) 還有就是水果,最好一蘋果和梨為主,水果裡面的維生素最為容易讓人吸收,比起你吃什麼藥片鈣片要好n陪。

5.多做運動:籃球,排球,跳繩,慢跑,騎自行車,單槓……(不要做激烈運動:俯臥撐,仰臥……!

17歲還能長個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的男孩一般來說還是能繼續長個子的,女孩嗎,就要具體對待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可能長了,已經基本定型了。

我女今年17週歲,有男朋友也17週歲,我們在一起很兩年了很幸福感情好好,但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就沒

原地等候著 報警,斷絕母子關係 心靈佛光 可憐的孩子,我很同情你,你這個問題很複雜,不是你這個年齡能解決的,這不是小問題,這牽涉到你曾經做過的事,因為你才17歲,不到婚姻法所規定的結婚年齡,但你以經有了身孕。也牽涉到你未來的幸福。也不是在這裡能解決的,我的建議是尋找當時的婦聯,請求他們的幫助。如果你...

我滿17週歲,明年可以當兵嗎

2018年10月15號新兵已經入伍了,你明年還不到年齡,明年不不可以當兵。 你好,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 12月31日以前年滿18週歲的公民可以應徵,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的原則 徵集12月31日以前年滿17週歲未滿18週歲的公民應徵入伍。所以你2018年110月15滿17週歲是可以當兵的 注 1...

15周歲時170,快17周歲才171,172左右,怎麼回事,什麼運動長個

女孩子,這麼高已經是模特身材了 也足夠高了,長到16歲一般生長比較緩慢,18歲身高基本就定型了 男孩子,一般可以長到20歲左右 快速生長期一般在13歲至16歲階段,跑步是長公升高最好的良方!這個身高已經不錯了,很正常啊,別急啊,有的人到20歲還在長個子呢 這個身高很標準了,太高了我覺得也沒意思,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