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測血壓值為60 85,請問為何如此低

時間 2023-05-19 18:12:06

1樓:

首先要確定你的血壓計是沒問題的,你測的是手腕還是手臂的血壓?因為手腕的血壓會比手臂的低,約低10-30mmhg.另外,體質瘦弱者會有體質性的低血壓。

現在是夏天,深圳的氣溫又非常的高。人體在高溫環境下,血管會擴張散熱,所以會較平時低。反之冬天會較平時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你的測量方法對不對,但是可以告訴你,你的收縮壓已經低於正常值下線了,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為好。另外長期運動的的人只會心跳比正常人稍慢。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正常呀,你平時血壓是多少?如果不是差很多就沒問題的。

血壓正常值是多少?昨天我測血壓,90/65 是不是低血壓呀 若偏低,怎麼調理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正常值為120/80.

當血壓偏低的時候人容易犯睏,頭暈等。

你可以 晚上睡覺將頭部墊高,可減輕低血壓症狀。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平時養成運動的習慣,均衡的飲食,培養開朗的個性,保證足夠的睡眠、規律正常的生活。

可以採用食療的方法調節低血壓,多吃高鈉、高膽固醇飲食。氯化鈉(即食鹽)每日需攝足12-15克(但食鹽攝入量亦不可太高)。含膽固醇多的腦、肝、蛋、奶油、魚卵、豬骨等食品,適量常吃,有利於提高血膽固醇濃度,增加動脈緊張度,使血壓上公升。

5樓:

已經到了正常血壓的下限了,再低就是低血壓。可多吃高脂高蛋白食物,加強營養,增加鹽和調味品的用量,鍛鍊身體。

有不良症狀要及時就醫。

6樓:看不見貓

正常的80/120 你的是低血壓。

血壓是85,55,是不是很嚴重的低血壓

7樓:逗比小女奇葩

高壓和低壓都偏低,是嚴重的低血壓。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正規**,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藥物。

飲食1.多吃些溫補脾腎的食物,多吃易消化的蛋白食物,如雞、蛋、魚、乳酪、牛奶等,2、每天多喝水,較多的水分進入血液後可增加血容量,從而可提高血壓。

3.吃些大棗、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

3、適當食用多鹽食物,可提公升血壓,改善頭暈、困倦無力等症狀。但食鹽攝入量不可太高;

4、吃一些蓮子、大棗、桑椹等,具有健神補腦之功,宜經常食用,增強體質。

5、對於貧血引起的低血壓,應注意進食提供造血原料的食物,如富含蛋白質、銅、鐵元素的食物——肝類、魚類、奶類、蛋類、豆類以及含鐵多的蔬菜水果等,有助於糾正貧血。

血壓的範圍為57到100為低血壓嗎

8樓:雅安中心

你好, 低血壓 並沒有特別的規定,但一般認為90-60以下的,就算是低血壓了,應該區別急性低血壓和慢性低血壓兩種情況。低血壓的影響還是比較嚴重的,因為容易導致器官的供血不足,引起功能下降,尤其是腦供血不足,嚴重的可以致命。平時應該注意加強營養,可以適當地喝一些葡萄酒。

飲水量要適當增加,每餐不能吃得太飽,建議八分飽就行了。在不 頭暈 的情況下,建議慢跑或散步,可以增強 體質 。

血壓90/57屬於低血壓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低血壓。

一、低血壓中醫**方法。

中藥**:中醫認為低血壓病主要是心脾陽虛,陽氣不足,血行乏力所致。因此,主要治則是溫補通陽,佐以補脾健運。

一般情況下可用肉桂、桂枝、甘草各10g,1劑/d,水煎服或泡開水當茶飲。若伴睡眠欠佳者可加夜交藤30~50g。舌紅少津咽乾者加麥冬15g、五味子10g。

此外,根據辨證施治,可輔以中成藥如歸脾丸或人參營養丸等也有一定療效。

二、低血壓西醫**方法。

1.生理性低血壓狀態一般不需要特殊**,但應定期隨訪,因為某些所謂生理性低血壓狀態在一定情況下,可能轉變為低血壓病,也可能原屬病理性低血壓病,只是早期未能發現有關病理改變而誤認為是生理性低血壓狀態。

2.原發性低血壓病的**包括以下幾點:

1)飲食營養方面應給予高營養、易消化和富含維生素的飲食:適當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b族和烟醯胺(維生素pp)等。適當飲用咖啡、可可和濃茶,有助於提高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性,改善血管舒縮中樞功能,有利於提公升血壓和改善臨床症狀。

此外,飲用蜂蜜或蜂王漿也有裨益。

2)適當參加運動和醫療體育:如醫療體操、保健操、太極拳、氣功、按摩以及理療等有助於改善心肺功能,提公升血壓。

3)對於上述**無效:且臨床症狀嚴重者,可酌用小劑量激素,如9-a氟氫可的松開始,根據**反應逐漸增加劑量,本藥具有水鈉瀦留作用,通過增加血容量而提高血壓。

血壓80/65代表什麼,低血壓

10樓:

問題分析: 你好,低血壓是指體迴圈動脈壓力低於正常的狀態。一般認為成年人肢動脈血壓低於12/8kpa(90/60mmhg)即為低血壓。

意見建議:您可以試試服用生脈飲口服液緩解低血壓症狀,平時生活上多食用些紅糖、大棗、西紅柿、蘸白糖、花生和瘦肉等緩解症狀,祝您早日**!忌食生冷及寒涼、破氣食物,如菠菜、蘿蔔、芹菜、冷飲等。

千萬不要吃玉公尺等類降血壓食物。

11樓:彌歌闌

今天第一次血壓這麼低,平時都是丨o8/67也有109/71怎麼辦啊。

早上6:30分左右,測量血壓為90-123,是高血壓嗎?

12樓:網友

對於中老年人來說,最擔心的是身體出現什麼問題,向什麼「三高」之類的,最容易上身,如何評價「三高」之中的高血壓,在大多數人眼中,究竟高血壓多少才算,在醫學上也就是舒張壓和收縮壓多少為正常,稍為有點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舒張壓90mmhg,收縮壓為140mmhg為正常,這種正常其實也就是臨界點,兩種壓只要高於這個臨界點,也就是還入了高血壓的人群中,當然,高血壓中兩種壓大大超過這種評價的。從你的表述來看,90應該是舒張壓,也就是到達臨界點。也就要注意了。

高血壓也分為急性和慢性的。一般急性指在生活中突然出現,比如連續熬夜、工作突然加重,造成身體嚴重不適等就會出現,有些人通過調整,簡單**可以恢復。

如果人的血壓出現臨界點,也不要驚慌,通過飲食、運動控制和鍛鍊身體,血壓會穩定和好轉,但最好去醫院作個體檢,根據醫生的建議作出應對,如果出現高血壓,也要聽醫生的,該吃藥時還得吃,這種病最容易引起腦溢血,腦溢血這種病大家都知道後果。

13樓:網友

不算。現在標準是高壓超過130即為高血壓,取代以前140/90mmhg的高血壓標準。

不過,高血壓雖然是乙個普遍病症,但是它的標準卻屬於人為劃分的。

事實上,對高危患者來說,當血壓超過130/80 mmhg時,其心血管病風險就已顯著公升高,此時進行早期的干預**,能提高高血壓控制率。

目前,我國醫生普遍採用的血壓分級標準如下(單位:公釐汞柱):

正常血壓:收縮壓<120,舒張壓<80。

正常高值:收縮壓120~139,舒張壓80-89(此類人群需要生活調控)。

高血壓:收縮壓≥140,舒張壓≥90。

14樓:家有錦熙

一般情況下,理想血壓低於 120mmhg/80mmhg正常血壓低於 130mmhg/85mmhg正常高限 130-139mmhg/85-89mmhg1級高血壓,輕度,140-159mmhg/90-99mmhg2級高血壓,中度,160-179mmhg/100-109mmhg3級高血壓,重度,大於等於180mmhg/>=110mmhg

15樓:於因峰

很正常,不必擔心,如果超過一百三以上,才屬於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