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煙台市區治療神經衰弱的地方

時間 2023-05-17 08: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海邊的煙台山醫院。

雖然是以外科出名的,但是我看好的是環境。

毓璜頂醫院的神經科比較不錯,但是環境鬧鬧的,可能會使你不舒服。

市區就這兩家醫院還不錯啦。

仔細檢查一下,但是我建議還是靠自己調節。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你們當地問問有沒有比較有名的醫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去青島第二療養院,那裡。**神經衰弱還是比較有名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俺去看醫生,他告訴俺這樣子就好了:

神經衰弱往往是由於工作、家庭、感情、經濟等方面壓力很大,精神上難以承受引發的心理疾病,表現症狀即是難以入眠。

不提倡通過藥物**神經衰弱,經常吃安眠藥會產生依賴性,結果是越吃用量越大,最終會加重神經衰弱的程度。如確需服用安眠藥,每晚以吃2片為宜,超量越多對身體傷害越大。

休養調節身體,徹底放鬆精神,具體可以通過到陌生地旅遊、到空氣新鮮的郊外遊玩、參加戶外運動、體育鍛煉等有氧運動方式緩解精神壓力。患者在身體疲憊或精力被新鮮事物吸引,無暇考慮令其焦慮的事情時,就會容易入睡。得到充分休養後,神經衰弱症狀就會弱化甚至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去青島市市南區太平角六路的青島第二療養院 哪個醫院的環境很好 治病也不錯 有個幾十年的老中醫坐診** 很多人都慕名而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的兄弟說的沒錯!青島第二療養院確實**神經衰弱不錯!尤其是那個老中醫挺有名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去青島第二療養院看看,樓上的,英雄所見略同啊,樓主還是去找李少華那老頭看看吧!

神經衰弱的**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臨床試驗表明:空氣負離子通過促進單胺氧化酶(mao)的氧化脫氨基作用降低腦及組織內的5-ht(5-羥色胺)水平,引起內分泌及神經系統明顯的生理變化,對自主神經高階中樞及植物神經系統具有良好的調節作用。從而能改善大腦皮層的功能,振奮精神,消除疲勞,提高工作效率,改善睡眠,增加食慾。

醫學研究表明:對人體有醫療保健作用的是小粒徑負離子。因為只有小粒徑的負離子才易於透過人體的血腦屏障,發揮其生物效應。

大自然中的空氣負離子之所以造就眾多長壽村,是因為小粒徑的負離子比例高,小粒徑的負離子由於活性高、遷移距離遠從而在長壽地區上空形成負離子浴環境,目前很多負離子家電之所以效果不佳,是因為採用傳統負離子生成技術很難生成小粒徑的生態負離子。對人體的醫療保健作用一般,只有除塵降塵作用,一般用在空氣淨化領域較多。

目前國際上能夠生成小粒徑負離子的只有負離子轉換器技術和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森肽基正是應用了這種技術,對失眠的效果非常好。

8樓:劉懷民

先找原因,才能對症**。

神經衰弱有什麼好的**方法?

9樓:網友

鄙人就有神經衰弱,朋友介紹我常去做足底按摩,我試了試,挺有用的,睡覺前用開水燙燙腳也有用,但千萬別借助藥類,產生依賴就不好治了,剛開始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做些運動,對睡眠挺有用的;但歸根揭底還是要把心態處理好,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祝你健康!

10樓:網友

休息,零噪音,零壓力的靜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心,玩去吧。是心理疾患,還需心理**。

神經衰弱應該怎麼**_神經衰弱

12樓:網友

神經衰弱的**方法很多,但特效的辦法目前還沒有。中醫常用的中藥、針灸、按摩等方法,在此基礎上又發展了電興奮、離子透入、靜電**等。西醫主要以鎮靜、催眠、神經遞質濃度平衡等手段採用調整自主神經功能。

神經衰弱的發病前多有一些心理因素。這些心理因素常常引起病人的過度聯想和任意推斷,對客觀顯示或軀體感受形成曲解,從而引發多種內心障礙,通過心理**可以打消病人的思想顧慮,減輕病人的思想負擔,以此達到治病的目的。神經衰弱者要增加心理素質的培養,達到增強勇敢、堅定、樂觀的態度來對待困難和危機,效果很好,可以肯定的說,心理**是有效的,但不能看做是唯一的,必須綜合使用。]

13樓:我愛瓜皮

耳鳴常與高血壓、神經衰弱或經常與藥物中毒、巨大聲音的震動引起鼓膜缺損有關。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耳鳴症狀,如果您已經通過多年的**未能消除耳鳴。我建議你詳細做一次健康體檢,了解生理上有那些亞型指標。

尤其是要絕對排除心血疾病、甲狀腺。耳鳴形成與急躁煩躁精神高度緊張有關,糾正不良個性,修身養性,肯定對耳鳴後期的**有重要的作用。具體**請遵照精神科醫生的建議。]

最近一直神經衰弱,神經衰弱的**方法誰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對病的焦慮和恐懼,從而阻斷焦慮與神經衰弱其他症狀相互影響的惡性迴圈,其它的**方法,諸如針炙、推拿、理療,對**也有一定療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壓力,保持精神愉快。

神經衰弱多久能治好?_神經衰弱

16樓:空

建議你去心理科或精神科作乙個詳細的評估,先排除抑鬱、焦慮,神經衰弱才成立,除了表現易疲勞外,還表現易興奮,緊張性頭疼、失眠、植物神經紊亂等症狀,確診後建議以心理**為主,輔以藥物**,**得當,半年內會有明顯效果。

神經衰弱多久才能治好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衰弱是心理上引起的疾病,所以**起來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吧,平時多想些開心的事情,多喝親人朋友聊天什麼的,多出去散心不要老是呆家裡,這個具體要多久才會好轉因人而異了,祝你早日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休息,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好帶上耳塞睡,要是能聽聽輕**能睡更好。平時心事少點,想著我現在已經很幸福了,這個類幹嘛?

主要是從自己的精神上去調節,別總靠藥物什麼的,那樣會把自己身體弄壞的。

19樓:嬴淑敏湯環

建議你去心理科或精神科作乙個詳細的評估,先排除抑鬱、焦慮,神經衰弱才成立,除了表現易疲勞外,還表現易興奮,緊張性頭疼、失眠、植物神經紊亂等症狀,確診後建議以心理**為主,輔以藥物**,**得當,半年內會有明顯效果。

神經衰弱治療,如何治療神經衰弱症

神經衰弱被看做是可由素質 軀體 心理 社會和環境等諸多因素引起的一種整體性疾病,因此要 神經衰弱,除了需要患者本身需要加強身體鍛鍊,進行適當休息,避免長期的高壓環境之外,還需要進行身體的調理。神經衰弱的 方法有哪些呢?1 物理 磁療以磁場作用於人體 疾病的方法。專家介紹說,磁場影響人體電流分布 荷電...

神經衰弱的治療?神經衰弱怎麼治療?

神經衰弱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可以口服改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藥物,常用的有穀維素。如果患者症狀比較嚴重,可以考慮口服小量的倍他樂克。也可以用中醫中藥的辦法厄,比如中醫的辨證 神經衰弱,一般辨證為肝鬱脾虛,可以給予患者舒肝健脾等 同時,可以給予患者針灸 按摩 拔罐等 改善神經衰弱。其中患者也可以自己...

如何有效的治療神經衰弱,怎麼治療神經衰弱?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經受不住工作繁忙緊張,或失業 失戀 欺辱等不良刺激,出現食慾下降 乏力 頭暈 失眠等 神經衰弱 的症狀。雖經吃藥 但效果總不理想。使患者精神更加緊張,頭暈 失眠逐日加重,嚴重影響到患者的身心健康。神經衰弱是如何發生的呢?大家知道人體大腦皮層活動有兩個基本過程 興奮和抑制,兩者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