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皮屑很多,天天洗頭都很多。怎麼辦!

時間 2023-05-11 01:03:07

1樓:海理函雨

洗頭太勤,也是導致頭皮屑的原因之一。

去除頭皮屑的方法:

1、兩三天,洗一次頭髮,記得不可以用指甲抓撓頭皮。

2、頭皮屑是體內血熱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滋陰涼血類的補品。

3、兩個月換一種洗髮水使用。

每天洗頭還是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明明天天洗頭,可還是有很多頭皮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2樓:阿斯達歲的說

用一些專門去頭屑的洗頭膏,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不熬夜,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吃辛辣的食物,一日三餐要按點吃飯,而且要以清淡為主。

3樓:情感諮詢師飛陽

我覺得你可以換一種洗髮水,有些洗髮水不適合你,所以你就比較容易產生頭屑。

4樓:秋風體育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頭皮屑多很有可能是一種疾病。

頭上總有許多頭皮屑,每天都洗頭也無濟於事,該怎麼辦?

5樓:嘎又嘎學姐

需要選擇合適的洗髮水,注意頭皮的狀態,可以使用一些藥膏,這樣也可以很好的解決問題。

6樓:王祿

一定要改變你的飲食,可能是你經常吃油膩的食物,也可能是經常熬夜。

明明天天洗頭,可還是有很多頭皮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7樓:浩海永寧

可以去醫院做乙個檢查,可能是脾胃不好,濕氣太多,精神壓力太大,所以一直有頭皮屑。

8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使用一些去屑的洗髮水,可能是自己的頭皮存在著一些問題,所以才會這樣一些去屑的洗髮水,可以很好的去屑的。

每天洗頭還是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9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我天天洗頭怎麼頭屑還是那麼多

10樓:妙招書

頭皮屑太多不用怕,每天用它來洗頭,頭皮屑消失不見,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竅門,小妙招,小竅門,小技巧,妙招,竅門,技巧,土辦法,偏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和洗髮水有關。一般的,普通的去屑洗髮水要麼不含真正有效的去屑藥方,要麼就是只能暫時的清除頭皮表層懸浮著的頭屑,無法從根源解決頭屑問題,進而洗頭之後,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有頭皮屑產生。

頭屑主要是青春期或青春期後皮脂分泌增多,或者是鱗屑增多的反應,過多的皮脂溢位粘合鱗屑形成油脂性的麵糰,這種聚集成團的黃色油膩性鱗屑是不易剝落的。

馬拉色菌屬的酵母菌是**微生物菌群,會侵害頭皮,獲取皮脂皮鱗屑的營養,因此微生物菌脫落增加是頭屑出現,天天洗頭難以緩解頭皮屑生長。

12樓:鐵嶺輝煌是我了

**不好,建議你去買控油的洗髮水,不用太貴的,便宜點的控油效果會比較好。

不要買防止脫髮的。

13樓:

買好的洗髮水,保持營養,均衡飲食。

天天洗頭為什麼還有那麼多頭屑

14樓:一樹夏語

頭皮屑是乙個很煩人的事情,有些人就一直被頭皮屑所煩惱。

在讀書期間有大半年我也經常被頭皮屑煩惱,就算我經常洗頭,但還是有很多的頭皮屑。而且每次梳頭的時候就像下雪一樣,頭皮屑紛紛的掉落下來。頭髮表面也有很多的頭皮屑,在同學看來我就像乙個不愛乾淨的人一樣,有這麼多的頭皮屑。

其實就算有頭皮屑的人,你就算天天洗頭的話,那麼還是會有頭皮屑的,而且有頭皮屑了千萬不要天天洗頭。平時我們洗頭是因為我們的頭皮髒了,頭髮髒了,頭髮油膩我們才會洗頭的。

以前我頭髮就特別容易油膩,然後我就每天都要洗頭,後來才聽別人說千萬不要每天都洗頭,因為我們在洗頭的時候會抓撓我們的頭皮,這樣頭皮很容易破。

得了頭皮屑一定要選擇正確的洗髮水兒,有一些洗髮水上面就有說明功效是專門治頭皮屑的。可以試試這些專門治頭皮屑的產品。

如果用了這些產品都還得不到解決的話,那麼一定要去醫院問一下專業的醫生,最好是去**科。因為有時候得了頭皮屑也有可能是一種**疾病,並不是因為什麼不愛乾淨而引起的。

以前我聽說頭皮屑也有傳染的原因,就是那些有頭皮屑的人,你一定要遠離他一點,不然有可能你也容易經常打頭皮屑。

而且我們每次洗頭的時候,有些人就慌慌張張的,根本就沒有沖洗乾淨。所以每次洗頭一定要把頭上的泡沫沖洗乾淨,這樣才不容易長頭皮屑。

我頭髮染過燙過,以前沒有頭皮屑的,現在洗頭之後又有頭屑又癢,用哪種洗髮水好啊

你最好用比較柔和一點的洗髮水,像飄柔系列的去屑洗髮水就不錯啊,我就是用焗油精華的,還有力士的,洗完以後不會乾巴巴的,而是很柔軟的,切記一點 千萬不要用手指甲去摳頭皮屑,那樣不僅會讓頭皮變得又紅又腫,而且還會很疼 如果你頭髮少就更疼,因為頭髮分布的稀疏一些,頭皮會露出許多 倒上洗髮水後,用指肚輕輕地揉...

關於朋友的朋友的女兒才8歲,就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 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

眉毛裡有很多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怎麼回事

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皮損主要出現在頭皮 眉弓 鼻脣溝 面頰 耳後 上胸 肩胛間區 臍周 外陰和腹股溝等部位。初期表現為毛囊周圍炎症性丘疹,之後隨病情發展可表現為界限比較清楚 略帶黃色的暗紅色斑片,其上覆蓋油膩的鱗屑或痂皮。自覺輕度瘙癢。發生在軀幹部的皮損常呈環狀。皮損多從頭皮開始,逐漸往下蔓延,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