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提高青春期長身體孩子的免疫力?

時間 2023-04-27 05:24:05

1樓:社會事無講究

多吃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因為維生素c能夠提高孩子的免疫力。可以多吃點這些東西:獼猴桃,青椒,奶製品,動物肝臟等等。

2樓:非常學姐

青春期的孩子要多吃蔬菜水果,同時也要補充身體的日常營養需要,每天乙個雞蛋一杯牛奶,在補充一些肉類食物的營養,吃的健康就能提高身體免疫力。

3樓:59分粑粑分享生活

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可以提公升孩子的免疫力,這類食物包括:牛奶、大豆、魚肉以及海帶等等。

青少年吃什麼營養品可以增強免疫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a能促進醣蛋白的合成,細胞膜表面的蛋白主要是醣蛋白,免疫球蛋白也是醣蛋白。現今都市人不願意吃豬肝,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維生素a攝入不足,呼吸道上皮細胞缺乏抵抗力,常常容易患病。

維生素c缺乏時,白細胞內維生素c含量減少,白細胞的戰鬥力減弱,人體易患病。除此之外,微量元素鋅、硒、維生素b1、b2等多種元素都與人體非特異性免疫功能有關。現代人熱衷於都市生活忙於事業,身體鍛鍊的時間越來越少。

加強自我運動可以提高人體對疾病的抵抗能力。

醫學證明,吸菸時人體血管容易發生痙攣,區域性器官血液**減少,營養素和氧氣供給減少,尤其是呼吸道黏膜得不到氧氣和養料供給,抗病能力也就隨之下降。少酒有益健康,嗜酒、醉酒、酗酒會削減人體免疫功能,必須嚴格限制。

5樓:home拉風的狐狸

u-100慧靈。裡面含有卵磷脂,硫磺酸,就是增強免疫力的。還有@-亞麻酸,可以提高記憶力。

6樓:平邑文會友

你直接打卡一千元到我賬號,我把營養素寄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完美吧,我們家人都在用,而且市場很大,有意就聯絡我qq

8樓:雨荷飄香

可以燉骨頭湯喝呀,加上鍛鍊免疫力會增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些運動。

才能從根本上增強記憶力。

青少年吃什麼營養品可以增強免疫力?

吃什麼東西能增強孩子的免疫力?

10樓:落紅愛新耶

孩子要想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在飲食方面通常要注意以下情況:

一、優質蛋白質:多吃優質的蛋白質,比如牛肉、羊肉、海產品、牛奶和雞蛋。這些優質蛋白質容易被吸收,同時在吸收之後能夠在體內轉化成球蛋白,能夠起到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的作用。

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讓孩子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和水果,維生素c本身有抗氧化的作用,也能夠增加對疾病的抵抗能力,所以能夠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

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比如胡蘿蔔、南瓜,這些食物當中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a能夠促進呼吸道表面形成免疫球蛋白,對於提高免疫力也有一定幫助作用。

四、富含鋅的食物:多吃富含鋅的食物,例如海產品、堅果,因為鋅對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也有一定幫助作用。

五、其他食物:蔬菜當中還可以適當多吃香菇,香菇當中含有黏多醣,對於提高抵抗力和免疫力也有一定幫助作用。

小孩子吃什麼可以提高免疫力變得更健康?

11樓:唉沒名可取啊

談到預防疾病時,不少專家提醒人們要增強免疫力。人身體健康與否,免疫系統起著重要的作用。耍增強體質.除了經常鍛鍊身體、保持心理平衡以外,合理的飲食也很重要。

下面介紹幾種能明顯增強機體免疫功能的食品。山楂:山楂深受人們的喜愛,它的功能主要是助消化、保護心血管、降低血脂血壓、抗菌、**、抗腫瘤、清除自由基、增強免疫力。

大蒜:大蒜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保護肝臟、調節血糖,保護心血管,抗高血脂和動脈硬化,抗血小板凝集。營養學專家發現,大蒜提取液有抗腫瘤的作用,建議每日生吃大蒜3—5克。

沙棘:沙棘生長在半丘陵地帶,維生素c含量豐富,對造血系統有促進作用,可抗疲勞、保護消化道、清除自由基、改善血管系統和增強免疫力。螺旋藻:

螺旋藻的蛋白質含量高達印%一70%,生物價值為68%.螺旋藻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e和其他維生素,可提高體液的ph值,糾正酸性體質,使人體處於略鹼性,從而提高人體免疫力,並具有抗腫瘤、抗愛滋病的作用。花粉:

花粉是植物的精華,經常服用可抗衰老、抗疲勞、增強中樞系統的功能,增強身體的免疫功能。蘆薈:蘆薈與金香、大蒜、洋蔥、野百合一樣屬於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主要生長在乾燥炎熱的地區,具有極強的生命力,可清熱排毒、緩瀉、消炎抗菌,增強免疫力,還可護胃保肝和護膚美容。

生薑:既是調味品又是營養品,主要作用是抗凝血、降血脂、預防腦中風.切成薄片生吃效果最好。香菇:

從古到今,香菇一直被稱為「長生不老藥」.它對病毒體有極好的過濾作用,雲南的「香菇火鍋宴」是強身壯體的藥膳。蜂膠:

蜂膠能提高人體巨噬細菌吞噬病毒和細菌的能力,使機體免疫處於動態平衡的最佳狀態,被稱為「天然的免疫增強劑」.牛奶和黃豆:牛奶和黃豆都屬於高蛋白食品,瑞典倫德大學安德斯-黑肯森研究小組發現.牛奶中的酪蛋白和卵清蛋白可增強呼吸道和內臟器官抗感染的能力,防止病毒和細菌粘到呼吸道上。

黃豆中的大豆蛋白被人體消化、吸收和利用的程度極高.它和乳蛋白同樣可以構成體內的抗體。

1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只要平時吃飯不挑食,雞鴨魚肉,蔬菜瓜果,奶製品都能合理的搭配,再就是有規律的生活起居,和合理的體育運動,就能使孩子的免疫力得到提高。

13樓:網友

孩子抵抗力差可以在飲食上先調理一下,多吃一些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橙子,鈣物質含量高的比如海鮮類,魚蝦等,一定要保證寶寶的睡眠,如果寶寶在三歲以下,最好是每天能睡夠十二個小時,同時要保證中午能睡一小時左右,堅持參加體育鍛煉,可以到戶外走一走,每週最少鍛鍊五次以上,慢慢的寶寶的體質就會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如果想提高免疫力,所以沒胃口好,但是也不要多吃,吃的太多了,有點消化不良,正常飲食就可以,不易過多吃零食,特別是超市裡的膨化食品,最好在家裡做飯吃,平時的雞蛋呀,牛奶呀,魚肉啊,牛肉豬肉都可以吃的,適量運動,多吃蔬菜,可以很好的提高免疫力,減少生病的機率。

給孩子吃什麼食物能增強免疫力?

15樓:只想躺著有錯嗎

第一,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以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為主,例如橙子、獼猴桃、胡蘿蔔、蘋果以及士多啤梨等。

第二,多吃富含蛋白質和微量元素鈣、鐵、鋅、硒等成分的食物,例如魚肉、蝦、牛奶、雞蛋、豬瘦肉、牛肉以及羊肉等。

第三,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成分的食物,例如香蕉、玉公尺、紅薯、燕麥、小麥以及小公尺等。

兒童提高免疫力先要做到飲食均衡多樣化,這樣才能提高免疫力,常見的食譜可以做燉排骨,因為排骨中含有優質的蛋白,同時還能夠補鈣、磷等礦物質,還可以吃豬肝、豆腐、青菜湯,這種湯中含有豐富的鐵元素,有利於腸道的吸收。另外,也可以做蝦仁、黃瓜餃,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又含有蔬菜,同時在生活中也要注意讓孩子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16樓:覓真善

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即可,當然,其他的必須維生素和營養也要有,不能補了蛋白質,丟了其它。

青春期的孩子補什麼增強免疫力

17樓:唯一的追求

吃補品不是最好的選擇,孩子還在青春期,好好讓吃飯,最主要的是多鍛鍊身體,免疫力是自身免疫系統,外界貌似沒法過得,好好鍛鍊身體,身體好了,免疫力自然就提高了。

兒童吃什麼能增強免疫力

18樓:阿拉斯加汪汪

飲食上不要挑食,注意營養攝取均衡,多吃果蔬,多給孩子食用富含蛋白質的豆製食物、牛奶、雞蛋。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蘿蔔、山藥、蘋果、西紅柿。身體的健康最好是通過水果、蔬菜吸收維生素。

每天取一些姬傘菌粉用開水沖泡後給小孩飲用,其中含有的抗癌效能的多醣體,可讓人體細胞再生,以此來提高自身免疫力。

19樓:天亮就開窗

合理調整飲食,平日裡可以多食用紅薯、芹菜、胡蘿蔔、葡萄、梨等果蔬,富含維生素c可以提高孩子免疫力。食補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平時可以飲用一些姬傘菌粉,富含活性多醣,獨特的葡萄糖結構直接作用於提高於免疫力。

20樓:彭權泉十字會

建議常吃核桃,這個不錯。

當然想效果更好點,可以直接吃新稀寶,這個對增強兒童免疫力也很有幫助,更顯著。可以找找。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挑食,水果蔬菜粗糧樣樣都要吃,加強鍛鍊。

要給孩子吃什麼來增強機體免疫力呢?

22樓:人生舞台

孩子的免疫系統尚未強固,據估計,幼兒每年傷風感冒的次數是6~10次。 隨著年齡增長,孩子的免疫機能逐漸成熟,3

青春期的孩子能吃什麼更聰明,青春期的孩子吃什麼有利於長高?

傻孩子,別光想著吃了。聰明一部分靠先天遺傳,更多的是靠後來的學習和訓練。青春期的孩子吃什麼有利於長高? 二 應注重營養補充 營養是兒童體格生長的關鍵。體格正常生長所需的能量 蛋白質和氨基酸,必須由食物供給,主要是肉 蛋 豆及豆類食物。骨的形成還需要足夠量的鈣 磷及微量的錳和鐵。鈣的攝入不足及維生素d...

孩子青春期長痘痘怎麼辦,青春期的孩子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似有私有 首先就是讓孩子不要熬夜,熬夜會使你的孩子長痘痘,然後就是健康飲食啊,多多運動,有空的話家長可以陪著孩子一起跑跑步,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品,孩子達到一定的年齡可以給他 她買點護膚品。也可以帶他 她去看中醫,改...

青春期的男孩游泳能長個嗎,青春期女孩常游泳有什麼好處

冠鑲菱 親,游泳運動是一個非常利於長高的運動,但需要長期的堅持 才會有效果,同時建議注意均衡營養,充足睡眠,都有利於長高的。青春期女孩常游泳有什麼好處 青春期男生游泳課上穿什麼樣的泳褲? 現在游泳男生都不會穿三角的,你可以試試四角的泳褲,這樣的會比較多,不過如果你真的找不到,你可以穿沙灘褲也行啊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