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會出冷汗。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3-04-27 02:54:03

1樓:曲曙靜子

是體虛,你一定喜歡吃寒性食物,我以前也這樣,不挑食,就會慢慢好的.

ííéï믾õ³öà亹µäô­òò

晚上睡覺有時會出冷汗,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虛,有可能是缺鈣或鋅,我兒子也是這樣,吃了一些藥後好了很多,你最好帶寶寶去醫院做個微量元素檢測,看缺什麼,然後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據專家解說以中醫觀點來看,夜間盜汗有可能是氣虛或陰虛造成,如果是氣虛引起的盜汗,一般是血管擴張功能不好,可用補中益氣湯加減方來調整,心血不足造成的盜汗,心悸少寐,宜補血養心,以歸脾湯加減方來**;如果是陰虛體質引起,身體出現燥熱症,也會有盜汗的情況,此時可用六味地黃丸加減方來改善, 又陰虛火旺的盜汗,五心煩熱,宜滋陰降火,用之以當歸六黃湯加減方,但仍建議由中醫師鑑別診斷後,再服藥改善。

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常常冒冷汗?

晚上睡覺出冷汗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4樓:陳燼楠

盜汗的**有許多種。

現代上班族夜間盜汗多半是脾虛引起的,可以每天用5克左右的黃芪泡水喝。

如果平時還有貧血的症狀,例如經常頭暈,乏力,時常感覺睡眠不足,容易疲倦等等。那就有可能是陰虛引起的,可以適當吃些補血的食物,例如早上用桂圓紅棗煮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中醫調理一下就好了。

6樓:談文虎跟

去醫院看看吧,不是好現象。

我夜間睡覺出冷汗是什麼原因?、

7樓:霽

有以下幾點可能:

1、近來體力透支 導致內分泌失調。

2、肝腎虧虛 初春時節 人體尚未從冬天靜養的狀態調整過來3、受到了驚嚇。

總之 總是出汗與腎氣不足有很大關係 黃芪雖是好藥 但性溫熱 如果你是熱性體質 黃芪入藥只會使你的病情更加嚴重 所以建議你去看中醫 初春時節 適當服用中藥可以對你的機體產生很大的幫助 希望能給您能早日**。

8樓:網友

做夢嚇的,或者是身體虛了,盜汗,可以買些黃芪熬肉喝,效果非常好。

9樓:手捕撈月新星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規律睡眠。

晚上睡覺經常出冷汗,怎麼回事啊

10樓:奚翰墨慎劍

不知道你現在年紀多大。

不過我想還是青少年哈~

第乙個可能就是體質虛弱,晚上就很容易出冷汗,你可以找些溫補的食物或者藥來補補。也可以喝點熱的生薑糖水看看。

第2個就是盜汗,我想你應該有所耳聞吧,中青年「盜汗」與小兒血鈣偏低引起的「盜汗」發病機理不同。冬春轉季是中青年「盜汗」的高發期,原因多為病人「陰虛」所致,用通俗的話講,即經過乙個漫長的冬季,儲存在人體內的「精氣」已不足,當體質下降時,就會出現盜汗症狀,如潮熱顴紅、心煩盜汗、失眠、乏力等現象。而中青年人群,面臨工作、家庭壓力較大,體力、精力透支明顯,極有可能導致人體植物神經紊亂,若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補「氣」,則必然受到盜汗症的「垂青」。

專家提醒,對於體質較弱的人,入春以後,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適時進行春季進補,在食療上多吃些滋陰補益的食物,如:大棗、黑豆、核桃、黑芝麻、血糯、桂圓等;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少食辛辣食品;保持心情舒暢,生活有規律。當夜間出現盜汗症狀時,要注意觀察發汗原因,必要時去醫院就診,不可盲目服藥,隨意進補,以免引起不良後果。

希望你早日**。(最好去醫院看下西西)

我老公晚上睡覺經常出冷汗,蓋著被子就出汗,一掀開被了就好了,我一蓋上被子又出汗,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茹鮮古力 腎陰虛。吃點六味地黃丸。飲食上多吃山藥,銀耳蓮子,鴨鵝肉等。 盜汗哦!原因多種多樣,最好及時就醫。 身體排汗對身體是一種保護,而夜間盜汗的原因很多,除與睡眠環境空氣流通狀況 寢具透氣與否有關外,有些疾病如結核病 心內膜炎或惡性腫瘤如淋巴瘤等,都可能出現夜間盜汗的情況 此外,內分泌失調,如有...

為什麼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會做夢哭醒呢

這是正常的 屬於精神壓力。也可能是你睡覺的時候吧耳朵後面的一個腺壓到了 壓的時間長了 會導致你淚腺腫脹的 萌神 人們通常認為睡眠是被動的休息,其實不然,睡眠實際上是貯存 整合人的記憶 調節神經和內分泌的很重要的過程。比如人的生長激素,只有在人的深睡眠中才會達到高峰。所以睡眠對於兒童 都特別重要。目前...

老公晚上睡覺的時候經常磨牙?晚上睡覺磨牙是什麼引起的

拾柒阿阿阿 成年人夜間磨牙的原因有很多 神經緊張,心理焦慮 內分泌紊亂 過度疲勞 體內缺乏微量元素 長期生活不規律 蛔蟲病感染等等。 奧特曼 磨牙大多與緊張 焦慮等不良因素有關,不過除了心理因素,磨牙的內在原因主要由於火熱之邪 飲食積滯 氣血虧虛等。 人過醬年 當許多男人睡覺時,他們打sn或磨牙。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