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是咋回事 ?

時間 2023-04-26 23:51:06

1樓:自我拼搏心態

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我想是因為你比較內向。也非常的喜歡安靜。非常的不善於交往,你不喜歡去交往。人與人之間最需要的就是溝通交流,盡量的克服吧。

2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可能是你的內心當中需要乙個比較安靜的環境吧,面對這樣的一種情況,只要是認真的去對待就好了。

3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那是因為你不喜歡太熱鬧了,而影響到你自己吃飯。

4樓:理谷

人多的地方空氣不好,空間空氣不流通,你覺得不舒服?因為最重要的,還有一種是你可能不希望別人打擾到你。

5樓:我本熱情

可能你不喜歡這種熱鬧的環境吧,跟你的心理可能有一定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是因為比較怕吵,不喜歡熱鬧的地方,你的性格內向。

7樓:網友

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是咋回事?那說明你這個人不愛熱鬧,或者是人多的地方,你感覺不適應。

8樓:江山

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那就閒鬧挺唄,人少地方,最起碼安靜。這也是很正常的。

9樓:墨竹寒月

吃飯的話,在我看來是需要乙個安靜的就餐環境的,而人多的地方真的很煩。

10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那正常呀,我也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吃飯。

11樓:伴之則暖

很討厭過去很多的人地方吃飯,那就是你不喜歡這樣乙個嘈雜的環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老去人多的地方吃飯是怎麼回事?我覺得你應該是乙個比較喜歡清淨,喜歡環境優美,安靜的乙個人,我覺得這個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13樓:茉伊老師

正常呀,我也討厭很多人去的地方吃飯,大家個性不同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我非常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因為我覺得人多的地方特別吵雜,沒有辦法下嚥。

15樓:瀾飛蘭

人多的地方吃飯太嘈雜,不喜歡那麼亂。

16樓:東弘利

這主要是人多的地方吃飯,很尷尬啊。

17樓:偶佳妍

討厭去人多的地方吃飯是咋回事?這與你的性格有關,可能你比較更喜歡靜。

我很討厭人多車多的地方,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不錯即無咎 這可能既有生理的原因也有心理的原因.首先是噪音,噪音是可以讓人焦慮的,而且會讓人代謝絮亂,增加勞累感。下班了勞累了一整天,再遇上鬧市自然反感。其次是尾氣,尾氣自然不用說對肺的危害了。主要的,它也可以然你心情不好 焦慮 再次是擁擠,比如你說的摩托車劃到了你,這一經歷讓你對鬧市沒什麼安全感。...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心裡會很壓抑

滄海至巫山 孤獨,無論怎麼做都融不 體,別人都是成雙成對,嘻嘻哈哈,自己卻孤身一人怎麼都笑不起來,所以乾脆一個人就好,不想與外界溝通。可能有點自閉症 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得地方特別壓抑拘束,特別是朋友聚會聚餐時,心裡特別浮躁不安!不會是焦慮症吧? jomin an樂園 這是受你的成長環境特別是幼兒時候的...

不喜歡去人多的地方,酒席也不喜歡去吃,感覺不自在有無數雙眼睛盯著自己,是什麼原因

你這是純屬有一種自卑的心理。就是不夠自信,說白了就是怕在眾多的人面前給自己丟臉,不好意思面對所有人,你這種習慣是不好的,應該要改正。孤闢,性格內向你克服這種心理,大膽一點等到你和別人混熟,你就會覺得這也沒什,經常走出去接觸別人,慢慢你會變的,自信一點陽光一點。這可能是你由於你自己不自信的原因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