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視力矯正效果是不是真實的呢,矯正視力是什麼

時間 2023-04-26 13:27:06

1樓:元秋梵璧

做完一年後你會發現,度數仍然增長,視力也沒達到你和他們簽合同是的標準,當你去質問他們時,他們會告訴你本來就沒承諾你度數不增漲,當你問他們視力為啥達不到合同上的標準時,他們會告訴你你沒看清合同,合同上寫的矯正乙個月後視力達到標準,不信你就去看看視力矯正中心試試。當然土豪除外。

2樓:賈沒沒

看看視力矯正的效果還是很棒棒的啦。

什麼是矯正視力

3樓:清晰眼世界

矯正視力是相對於有屈光不正的視力說的,屈光不正就是遠視、近視和散光。當屈光不正影響到視力的時候,驗光給矯正度數,這時候的視力就是矯正視力。

矯正視力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視力就是指有屈光不正的患者,戴上眼鏡以後達到的最佳視力。如果不戴任何眼鏡檢查視力結果,稱為裸眼視力。一般正常人群裸眼視力應該為1.

0以上,如果發現沒有達到,必須要到醫院裡進行常規的醫學驗光,如果存在著近視、遠視或者是散光,即確診為屈光不正引起的,通常戴上眼鏡就能達到的矯正視力。

成年人可以進行雷射手術**矯正視力。但是如果發現戴上眼鏡以後,同樣不能矯正到以上,那必須要進一步的檢查原因,比如是角膜炎、白內障、青光眼或者是眼底疾病等等引起的,需要及時查明原因對症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視力是指用眼鏡來矯正屈光不正,之後得出的視力。是戴眼鏡後的視力。不戴眼鏡所測得的視力稱為裸眼視力。

例如一位近視眼患者不戴眼鏡視力為,而配上眼鏡後視力達到,則前者稱為裸眼視力,戴鏡後視力則稱為矯正視力。

有人認為"矯正&q...詳情》

狗狗的視力是不是很模糊,狗狗在夜間的視力是不是很好啊?

長久以來,許多人認為狗無法分辨色彩。最近,研究人員發現,狗能夠分辨不同色階的灰色,也能分辨某些色彩,特別是藍色和紫色。人犬視覺的相異處 在對光的反應上,犬眼和人眼不同。人眼對造成各種色彩的三原色 藍 黃 紅 有反應。美國佛羅里達大學獸醫學院眼科副教授dennis brooks博士說 狗的視覺和人的視...

社群矯正是不是刑罰,社群矯正如何執行刑罰

社群矯正 community correction 是一種不使罪犯與社會隔離並利用社群資源教育改造罪犯的方法,是所有在社群環境中管理教育罪犯方式的總稱。簡單地說,就是讓符合法定條件的罪犯在社群中執行刑罰。 只有警察才能執行國家刑罰,既然刑法 刑訴法已經有社群矯正的規定,社群矯正警察也應當產生。 葉孤...

看看我的是不是灰指甲,看看我的是不是灰指甲 15

這情況就是灰指甲了,趕緊 吧,會傳染的,我以前就不注意,腳趾甲這樣了也沒理睬,以為灰指甲就是灰色的呢,後來才知道這樣就已經是灰指甲了,我就是用的外用藥,感覺這種的用內服的挺恐怖,哪能有什麼效果啊,塗抹的針對性還大點,現在已經好了,那藥叫什麼我也忘了,反正用了兩瓶來著,還把腳氣也治好了,大夫說就是腳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