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室友去郊遊,第二天有點小發燒怎麼辦

時間 2023-03-21 02: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常見啊。

有點小發燒。照樣去郊遊。注意一點就行了。回來病就好了。

2樓:公西樂英

你給她買盒快克去吧,上次我也感冒了,老公給我買的快克,效果挺好的,可以給她試試。

3樓:房初南

快克感冒藥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啊?效果好不好?

4樓:微生孤珊

「快克」是中西複方感冒藥,組方科學合理,其主要成分鹽酸金剛烷胺是抗病毒藥物、對乙醯氨基酚是解熱鎮痛藥物,因此,快克不僅能抑制病毒繁殖,而且還能緩解感冒的各種症狀。

5樓:廉小麗

快克感冒藥的效果怎麼樣?誰吃過?

6樓:阮藥師

效果很好啊,我們家一直都用快克,吃了多少年了,大品牌,好口碑 肯定沒問題啦,另外快克能夠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熱、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鼻塞、流鼻涕、咽喉痛等症狀。

7樓:漆婭

可能是感冒了吧!多喝水,注意飲食方面。不行的話去醫院看看。

8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是換季的時候,晝夜溫差大,八成是感冒了。家裡有快克沒,沒就去買一盒,現在立刻服用,別耽擱。

9樓:網友

喝小柴胡。

一次兩包。我們這買到一盒。

沒到38度不要打退燒針。

我妹一發燒就衝那個 記著一次兩包。

10樓:易江芬

老婆感冒了,吃哪種藥的效果能快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搞懂,,,有病就看就應該看醫生。

室友經常晚上打電話打到凌晨,第二天還有課說她就生氣,怎麼解決比較好點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對於舍友打 到凌晨並且會影響到我們作息的這個習慣,我覺得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不應該盲目的去指責室友,因為很有可能會讓室友覺得自己很沒有面子,這個時候我就建議你和室友好好靜下心來溝通一下了,或許溝通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並且只要和室友好好商量,那麼你的室友應該能夠理解你。在我看來,宿舍...

最近晚上睡覺第二天感覺身體有點潮濕,下午尿頻,白天工作沒有精神,去藥店醫師說是腎虛讓我吃六味地黃丸

吃吧,的確是腎虛症狀。 愛到深處就是恨 別找賣藥的,很找大夫 中醫藥健康諮詢活動有哪些?10 你好 亞健康現在還沒有明確的醫學指標來診斷,因此易被人們所忽視。一般來說,如果你沒有什麼明顯的病症,但又長時間處於以下的一種或幾種狀態中,注意亞健康已向你發出警報了 失眠 乏力 無食慾 易疲勞 心悸,抵抗力...

刺青第二天還是有點疼正常嗎?過後顏色會變淡嗎

正常啊。只是要注意衛生。也別碰水就像對待傷口一樣。一般紋身會隨著時間變點顏色。紋的好的一般不會變淡 疼是正常的。每個人的 有所差異,敏感度也不同,就像傷口一樣,慢慢會好的。顏色不會變淡。自己想洗都洗不掉的。洗紋身比紋身都貴。正常 第三天開始結痂 癢但別抓 第七天基本癒合 很正常 不會變淡 除非十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