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紅糖紅棗姜膏,怎樣熬紅糖薑棗枸杞膏

時間 2023-02-25 16: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配料:紅糖一斤、嫩姜一斤、棗師傅美人駿紅棗10個(薑吃多了傷胃加入美人駿紅棗,紅棗富含維生素能起到保護胃的作用)

做法非常的簡單哦:1.姜嫩姜洗淨切片備用,紅棗洗淨去籽備用。

2.豆漿機洗淨放入薑片及紅棗一起磨碎,姜經過這樣磨之後非常的細膩而且在今後吃的時口感也非常的好,沒有一點薑碎哦,3.磨好的薑末倒出盆中加入一斤的紅糖一起攪拌勻,拌勻的紅糖姜膏還要裝入燉盅裡蒸過之後才能更好的發貨二者的功效也容易儲存,4.蓋上鍋蓋插上電蒸3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等涼透後倒出裝入保鮮盒或是玻璃瓶裡蓋好放入冰箱儲存,等需要時就取出繞上兩勺沖開水喝,非常的方便。

2樓:三克拉愛

親,我有個簡單的方法。

怎樣熬紅糖薑棗枸杞膏

3樓:古方紅糖

食材:紅糖,姜,紅棗,水,枸杞。

步驟:1.將紅棗去核切成效丁,姜洗淨後切片2.

將切好的薑片和水一起放入料理機後,打成薑蓉3.將紅糖,枸杞,切好的棗丁和薑蓉放入鍋中,開小火熬煮,中間要不斷的攪拌防止糊鍋,大約熬乙個小時,直到成膏狀。

4.將熬好的姜棗膏裝入消毒後的瓶子儲存即可,每天早晨舀一勺,用熱水沖飲即可!

小貼士1、姜不要去皮,因為薑是熱性的,帶薑皮可以中和下,否則會上火!

2、熬的過程要不斷的攪拌,防止糊鍋!

3、瓶子要提前消毒,更加有利於儲存。

紅糖紅棗姜膏在那有的買

4樓:甲魚

某寶上面有賣,但是還是自製的放心些。配料:紅糖一斤、嫩姜一斤、棗師傅美人駿紅棗10個(薑吃多了傷胃加入美人駿紅棗,紅棗富含維生素能起到保護胃的作用)

做法非常的簡單哦:1.姜嫩姜洗淨切片備用,紅棗洗淨去籽備用。

2.豆漿機洗淨放入薑片及紅棗一起磨碎,姜經過這樣磨之後非常的細膩而且在今後吃的時口感也非常的好,沒有一點薑碎哦,3.磨好的薑末倒出盆中加入一斤的紅糖一起攪拌勻,拌勻的紅糖姜膏還要裝入燉盅裡蒸過之後才能更好的發貨二者的功效也容易儲存,4.蓋上鍋蓋插上電蒸3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等涼透後倒出裝入保鮮盒或是玻璃瓶裡蓋好放入冰箱儲存。

5樓:網友

在外面一些小超市,網上都有買的呀,應該很容易買到的吧,你平常逛超市的時候多看看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看不得了,查查。

紅糖姜膏需要用油嗎

7樓:古方紅糖

不需要。

紅糖姜膏是濃縮的紅糖薑茶,可以用水直接泡著喝的,不需要用油。

是可以直接食用的食品,不需要額外的用油在烹製。

紅糖姜膏熬不夠涼了還可以加熱嗎,紅糖姜膏熬製步驟是怎樣的

紅糖姜膏熬不夠涼了還可以加熱。需慢火慢慢攪動。不要糊了就行。 獅子嘻嘻嘻 需慢火慢慢攪動。不要糊了就行 紅糖姜膏熬製步驟是怎樣的 夢裡心落 材料 黃薑50克 去核紅棗30克 枸杞20克 紅糖100克 水50毫公升 製作方法 1 黃薑去皮,切成大片。2 將黃薑處 紅棗 枸杞放入料理機中,加水打成泥。3...

姜膏的製作方法,紅糖紅棗姜膏做法求配方分量等要詳細

提前準備好老薑 500克,白糖 50克,紅糖 150克。1 首先把薑皮瓜掉,然後把姜清洗乾淨,切成片。2 放到料理機打成薑蓉,倒到盤中。3 白糖 紅糖準備好。4 把薑蓉放到乙個小鍋,然後把白糖 紅糖放進去,蓋上蓋子用小火把糖煮融化。5 糖融化完後,開啟蓋子把糖和薑蓉混合攪拌均勻。6 再蓋上蓋子,用小...

如何製作紅棗薑茶,如何煮紅糖紅棗薑茶

紅糖薑茶的具體做法 生薑 150克 紅糖 250克 功效 暖宮 活血 做法 生薑剁的碎碎的,隔水蒸30分鐘,分成7份,250克紅糖加150克生薑。再根據個人口味加入紅棗,就好了.不要開始時就加.會有苦味的.快出鍋時加就好了.那樣會比較甜 效果不會很明顯,可以長期服用。可以照這種做法,做出來的紅棗薑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