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老人運動過度,口吐口水流鼻涕,應怎麼辦

時間 2023-02-20 1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種情況不排除心功能不全,建議休息盡快當地醫院詳查確診,心電圖及心臟彩超等檢查。

建議正規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針對****,試驗性**會耽誤病期,心臟病種類很多,詳查確診。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你還有閒工夫問問。唉太佩服了。

對人吐口水,然後被別人打,誰的責任重

3樓:保衛南瓜

吐口水的屬於尋釁滋事,打人的也有責任,看事故結果,兩人都有責任,具體要通過法律途徑或者私下協商解決。

4樓:網友

上次吐我口水,不會打的就是你吧。

感冒流鼻涕咳嗽嘴巴吐口水泡泡怎麼辦

5樓:討人厭的劉艷雨

吃青黴素v鉀片,羚羊感冒片或王牌感冒膠囊小葵花肺熱可喘口服液。

小狗打噴嚏、流鼻涕、拉稀怎麼辦?

6樓:風暴鳥

趕緊去醫院化驗乙個細小!乙個犬瘟!對症**才行啊!!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8656637

中藥的用法用量:(大型犬用大袋,小型犬用小袋)

如果狗狗吃藥不太聽話,用150ml開水化開一小袋,然後用針筒(去掉針頭)餵食,只用喂上面較清的大概100ml就行,下面混濁的狗狗不愛吃可以不用吃。如果及其討厭吃藥(比如我家多多),可以再混合一點白糖,讓藥好吃點。

如果狗狗吃藥很聽話,可以直接餵食(其實這樣效果最明顯)。

早晚各一次,每次一小袋(一大袋兩小袋,一療程三天三大袋)。

三天內90%以上狗狗都能痊癒,如果特別嚴重的,需要服用第。

二、三個療程。

針對藥品的說明:

1、針對狗狗體質不同,狗狗出現好轉的時間不一,有的第一天就出現好轉,有的要到1-2個療程後。

2、藥的明顯作用是產生黑色糞便,無論之前糞便情況如何,也無論之前是否便秘,都一定會產生黑色糞便,如果糞便回歸到正常狀況,犬瘟基本**,需要暫時停藥觀察。因為藥對身體有一定消耗,過度用藥可能加重已經變得衰弱身體的負擔。然後按照具體情況繼續用藥或者停藥。

3、犬瘟會造成消化系統逐漸衰竭,因為藥通過腸胃吸收產生作用,因此如果狗狗**時間太晚(已經瀕臨死亡),對藥無法吸收,會沒有效果(此種情況極少).

4、犬瘟很容易**,也很容易出現交叉感染情況,所以**時需要保持對狗狗的相對隔離,沒有必要的情況下,醫院也最好別去,否則很容易再次感染,或者在免疫系統比較脆弱的時候患上其他的繼發症狀。

5、部分患犬瘟狗狗可能出現神經性抽搐,本藥對抽搐本身沒有效果,需要配合其他藥品**抽搐症狀。

6、小狗患病情況比較複雜,因為免疫系統相對較弱,可能同時患有多重症狀,也容易出現繼發病症,比如說肝炎之類,因此特別需要注意,特別是沒有打過預防針的小狗狗。

7、強烈推薦和調理腸胃的中藥一起服用,可以增強狗狗對藥物和營養的吸收,以加速狗狗的痊癒。

由於運動過度而腰痛怎麼辦,運動過量導致腰疼,怎麼辦

思獨 腰痛是因為你腰力還不夠好多做丟實心球 爬山 打羽毛球這些運動腰痛用獅子油也不錯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已經有8年的健身經驗了,腰是人體最重要的神經中樞之一,所以我建議你先確定腰疼的原因,是運動扭傷 腰肌拉傷 脊椎傷等等,如uobu嚴重在家休息1周不要做任何負重性的鍛鍊,一周後還疼的話最好去醫院就醫。...

運動過量導致腰疼,怎麼辦,由於運動過度而腰痛怎麼辦

肌肉韌帶拉傷!正骨水 有一種摩擦裝的!可以試試!由於運動過度而腰痛怎麼辦 腰痛是因為你腰力還不夠好多做丟實心球 爬山 打羽毛球這些運動腰痛用獅子油也不錯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已經有8年的健身經驗了,腰是人體最重要的神經中樞之一,所以我建議你先確定腰疼的原因,是運動扭傷 腰肌拉傷 脊椎傷等等,如uobu嚴...

分享一下,運動過度有什麼壞處?

過度運動的壞處有 運動過度損害機體免疫功能,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在劇烈的運動時,產生免疫抑制蛋白,引起免疫細胞死亡,使免疫細胞減少導至機體免疫力下降,外來病菌病毒浸入體內,告成對身體的損害。運動過度造成運動能力下降,各器官系統功能 機體反應能力下降,肌肉彈性減少,食慾下降,易怒,抑鬱焦慮等症狀。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