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什麼簡單的方法驅蚊嗎,夏季有什麼簡單驅蚊方法

時間 2023-01-27 16:40:08

1樓:喵格

我真的好討厭蚊子哦。

2樓:果然漁翁

在房間裡放上幾盒開蓋的風油精、清涼油,或在牆上塗點薄荷。

在身上或枕頭上灑些香水。

將樟腦丸磨碎、撒在屋內牆角。

在室內的花盆裡栽一兩株西紅柿,西紅柿枝葉發出的氣味會把蚊子趕走。

3樓:開心樂園

六神驅蚊花露水呀,你可以買乙個小的噴壺,晚上睡覺噴灑在身上很方便地。

4樓:網友

拿風扇對著腳吹 吹到整個身體。

夏季有什麼簡單驅蚊方法

5樓:睿爸育兒記

夏季驅蚊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6樓:板玉環

除了用蚊帳,可用滅蚊燈,綠色環保,沒有煙汙染,它對人沒有害,正宗的滅蚊燈的紫色光,是利用蚊子和一些昆蟲的複眼,吸引到燈的附近,然後被電網電死的。滅蚊燈晚上又能作一般的照明一舉二得。還有除了各種驅蚊的辦法外,還要知道什麼時候點蚊香最好,(包括電蚊香等)蚊子每天有二個時間最活躍,乙個是黃昏,另乙個是黎明,特別是黃昏,門窗都開著,人員出入頻繁,蚊子很容易鑽進屋,因此,在黃昏點燃蚊香可以有效驅趕蚊子了。

為了防止蚊子有抗藥性,最好備有2---3個驅蚊產品,每隔10天換一種,效果很不錯。

夏天驅蚊有哪些好方法呢?

7樓:馬延平

用電蚊香片,簡單又便宜還沒有味道,蚊子最長壽命不過7天,平時多注意關好門窗。

8樓:啊a暗暗

吃維生素b,家裡保持乾燥。

夏天在家裡有哪些簡單有效的滅蚊方法?

9樓:暗受

作為乙個o型血的人,最可怕的就是夏天怕蚊子蚊子特別多,然後有比較好的滅蚊方式就是用蚊香在屋裡點燃,然後在身上噴一點花露水。

10樓:以心

可以在你的床頭床尾放幾瓣大蒜,因為大蒜有驅蚊效果。如果還達不到就只能點蚊香。建議不要使用花露水,反而會招引蚊子。

1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夏天在家裡嗎?你可以在有紗窗的情況下,開啟窗戶通通風,然後偶爾的時候門不要開著,然後這樣就會防止蚊子鑽乳,然後你也可以噴一些驅蚊的藥,然後你可以在身上噴一些防蚊水,或者是在身上放乙個防蚊膠囊。

12樓:桃園結義

可以買一些清新劑噴在家裡或者燒一些蚊香,或者你洗澡的時候用一些花露水滴在水裡面,這樣也可以防止驅趕蚊子,或者在**上買乙個驅蚊的手圈帶著,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喲。

13樓:娘48825律偎

最快的滅蚊方式就是噴滅蚊子藥,就比如你出去工作,出去玩的時候就在家裡光陽窗戶打上蚊子藥,然後之後回來的時候再開啟窗透氣。這時候蚊子應該死的已經差不多。

14樓:王倩

可以噴一些。防蚊子的那種藥物。當然得你出去的時候再噴,你在家裡就不要噴了。還可以點一些蚊香,然後噴一些花露水,可以晚上睡覺的時候弄一些蚊帳。

夏天驅蚊的方法有哪些?

15樓:網友

蚊子有雌雄之分,雄蚊觸角呈絲狀,觸角毛一般比雌蚊濃密。它們的食物都是花蜜和植物汁液。雄蚊口器退化,雌蚊因繁殖需要,在繁殖前雌蚊需要叮咬動物以吸食血液來促進內卵的成熟。

16樓:睿爸育兒記

夏季驅蚊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也愛招蚊子,我在蚊香片上滴幾滴風油精挺管用的,你試試!

18樓:人間一龍

降溫,空調開猛點,一般就沒有蚊了。

告訴你乙個另類方法,用滅蚊軟體。就是聲波驅蚊。就是對蚊的型別針對性很強。

夏天有什麼驅蚊的好方法?

19樓:睿爸育兒記

夏季驅蚊有什麼好辦法?#星知計畫#

夏天有什麼養生的好方法嗎,夏季最好的養生方式是什麼?

甲蟲 夏季最好的養生方法是什麼呢? 孫朝朝呢 夏天最佳養生方法有哪些呢? 疾風 橘子 橘子中的抗氧化物可以阻擋肌膚衰老的步伐,那麼不妨經常為眼睛做一些橘子的貼片護理。腳丫 這是涼鞋的季節,你的雙腳將以什麼樣的姿態示人呢?當然每天洗澡時別總把雙腳當成附屬物,重點呵護一下是一個必須的步驟!選擇含有油分的...

夏季防中暑有哪些方法,夏天防中暑的方法有哪些

藿香正氣水。這是我們最常見的一種防暑降溫藥,其可解表化濕 理氣和中,主要用於外感風寒 內傷濕滯所致的頭痛頭暈等症。但由於其產品中含有40 50 的乙醇,因此,如果您正準備正在駕車出行,或正處於室外高危險工作 入高空作業 此時不建議服用藿香正氣水。另外,個別有過敏反應的患者,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慎重用藥。...

夏季蚊蟲多怎麼辦?有驅蚊的薰香嗎?

夏季蚊蟲多怎麼處理呢?快來學學這招,輕鬆解決。蚊香有液體的 你可以試一試 和薰香差不多。有啊,藥店或是 小商品批發的地方就有啊。那種東西用處不大。最實用 防蚊100 蚊帳!六神有驅蚊花露水,望。夏天家中蚊子特別多,有哪些驅蚊妙招?夏天一到,蚊蠅肆虐,儘管家家都安裝了紗窗,可免不了它們見縫插針地竄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