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被割傷了,都三四天了,一直有點腫怎麼辦?

時間 2023-01-11 04:15:07

1樓:有心人

要看一看傷口周邊是不是發紅發紫,是這種情況就是傷口發炎了,應該到醫院去診治,自己千萬別亂弄當心感染!擴大病情。

2樓:影視新劇場

這種傷口要及時消毒包紮的,貼那個沒有,不行去診所洗洗。

3樓:互動百科

買瓶酒精消一下毒,吃點抗消炎藥,很快就好了。

4樓:貴主還宮

不像是垂直切下去的啊 第一次遇到這情況就去醫院下吧 看樣子裡面還有異物 開啟傷口清洗一下一般吃點消炎藥 酒精不時噴一下就應該會好了。

手指割傷為什麼一直會腫

5樓:巨淑英裔婉

發炎感染了。

用碘伏擦傷口和腫得地方。

可以消腫。如果是帶鏽的鐵器割傷建議你去醫院。

消腫後就可以用雙氧水。

保持傷口清潔。

手指玻璃劃傷了,縫針都拆針好幾天了,,但是周圍有點腫痛一直不消退,該怎麼處理?

6樓:李金玲肖迪

傷口當時要是深的話 沒有好好換藥 會有這種情況 你應該繼續用三天消炎藥 再觀察 骨髓炎 考慮的有點偏。

7樓:苦澀的杏仁茶

最好還是到醫院先輸3天的液吧,主要是抗感染,和活血消腫等**哦。

8樓:手機使用者

本身玻璃劃傷就不好癒合。

縫針的時候 清洗傷口沒有?

吃點消炎藥。

9樓:匿名使用者

傷口癒合就沒事了,腫痛多少會有點,創傷修復,恢復到正常也需要個過程,當正常手用就可以了。經常活動有利消腫,沒有傷口也可以熱毛巾敷敷,改善周圍血液迴圈,有利恢復。

但要注意,如果周圍有紅腫,疼痛,感覺**下面有液體,及時到醫院複診。

玻璃劃傷,傷口一般都比較乾淨,清除掉可能有的玻璃碎片,感染的幾率較其他類傷口為小。創口整齊,癒合較好。

不會得骨髓炎,除非髒東西進到骨髓腔。

我的手指被割傷了 現在有點腫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手壞了乙個是不愛好,還容易感染,你家有沒有蘆薈膠,或是能醫用的蘆薈啊!每天擦四五次,一星期就可以好,千萬不要用膠布包,這樣不透氣很容易把手焐壞的!我前半個月,手不小心讓電風扇給咬了,指甲和肉都分離了,流了好多血呢!

我當時就哭了,那可是十指連心啊!不過我就天天擦蘆薈膠,一星期就好了,可把我樂壞了,那幾天都不能生活自理了!呵呵!!!

願你早點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粉狀的消炎藥,撒在傷口上區域性消炎會好的快一些,然後綁上膠布,定期更換,不要見水。

手指切了乙個口子,四五天了怎麼還腫

12樓:網友

明顯是傷口感染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這是最簡單的常識啊。

手指割傷後腫不消怎麼辦「?

13樓:網友

您好,首先要看你手指割傷的程度,以及你當時所用的藥物,是不是去了正規醫院,如果是,繼續去找當時的醫生,因為他是對你的情況最了解的,如果不是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否則可能會引起骨髓炎,危及到生命健康,不要大意,也不要過分擔心!及時發現及時解決,祝您早日**!

手指劃破了好多天,現在腫了,一直沒好,怎麼辦

14樓:崑崙山泉水

這個情況,許多天了還沒好,說明傷口裡面有毒,應該去醫院,請醫生看看,進行**,不要輕視,要當心「破傷風」,那是會要命的,千萬小心為好。

手指受傷都十天了還有點腫?

15樓:教育朵朵老師

你好,手指受傷還腫,說明炎症還沒有消除,你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膠囊,—天兩次,—次兩粒。

其次可以買些金銀花泡水喝,可以清熱、解毒、消炎。對你的傷有特效,平時多喝開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受傷十天了還有點兒腫,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說你想快點好的話,那麼就不要沾水。

17樓:嘻嘻哈西

感覺傷得挺嚴重的 有沒有看醫生。

18樓:孝琅

建議先抹點消毒液。然後去附近最近的醫院去檢查一下。

老公失蹤都五天了手機一直都是開機狀態

半夜還能聯通你老公和朋友玩牌,從早上起就聯絡不上了手機開機沒人接而且5天了,我想你老公和朋友 直在一起,問朋友他們沒說實話,幾個人 起玩瘋了,不接 是幾個人說好,好好玩幾天不受人打擾,再說手機一般5天還能有電的較少,實在不行趕快去報警吧 來自同安寺齒如含貝的橄欖 不和你老公在一起就不知道怎麼回事,趕...

快遞一直在派件中,可是都快一天了還沒到

烯星 可以直接聯絡一下派送員,上面會有派送員的聯絡 一般一天都沒收到,可能是由於分派快遞時,工作人員沒認真分派錯了區,因為不同的派送員負責分派的路線不同,需要重新將錯誤的包裹拿回去再次分派,你可以 檢視一下包裹在 一般第二天會重新派送。 梅花美鹿 可能是需要派送的快件太多了吧。我們這裡京東快遞從早上...

烏龜得了肺炎了,一直都叫 我餵了它四天的阿莫西林了我喂藥後多長時間烏龜的病情才會有好轉啊

不知道樓主是怎麼喂藥的 一般喂藥容易吐出來 可以買針管回來去掉針頭 然後把羅紅黴素或阿莫西林兌水 每次藥放半粒最好膠囊裡是粉末那種 水不要放太多 也可以 兌葡萄糖 用針管吸藥 一滴滴的滴到喙的邊緣的縫隙裡,每次一滴它自己就吸進去 還有就是用倆手指把龜的前爪按回龜殼不要太用力但要用力頂住不要它伸出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