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有抑鬱症男朋友會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3-01-05 09: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抑鬱症常見的幾種症狀如下:

1、心境低落、輕者悶悶不樂,重者度日如年。

2、思維遲緩、語言減少、嚴重者無法進行正常交流。

3、意志活動減退、疏懶,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迴避社交。嚴重時連吃、喝等生理需要和個人衛生都不顧,甚至發展為不語、不動、不食,稱為「抑鬱性木僵」,嚴重的患者常伴有消極自殺的觀念或行為。

如題所述,男朋友對你說有抑鬱症但是仍然和朋友出去玩,除了對你說有抑鬱症不見你之外其他一切活動都正常,很顯然不符合抑鬱症的表現,他這麼做的方式,可以初步判斷他是個不懂拒絕的人,所以採取逐漸冷淡的方式逼你分手,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盡快抽身出這段感情,懸崖勒馬,尋找更適合你的感情。

2樓:趙單

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上會受影響。因為有抑鬱症的人他是非常敏感的。作為與餘張的男朋友,你應該適當的去疏導他。

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精神上,都應該對他多多關照。因為他在這些方面思想上都非常的敏感,有時候敏感的都讓人不能夠理解。

女朋友抑鬱症,男友應怎麼樣不傷害她的情況下陪伴她?

3樓:猴82977猜說

感情中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如果有女朋友抑鬱症的話,男友怎麼樣才能不傷害他的情況下陪伴他呢?是乙個很令人頭疼的問題。

我覺得重要的是是放低姿態。敞開心扉,盡量用心靈碰撞,去和女朋友交流。

4樓:雙若曼

女朋友如果是抑鬱症的話,那麼男朋友就應該在身邊一直陪伴著自己的女朋友,而且也要每天都給女朋友講一些正能量的故事,這樣女朋友才不會那麼的抑鬱了,如果不陪在身邊的話,那麼肯定是非常難以**的了,在這種情況下,男朋友一定要更加的積極主動,而且也要對女朋友更好,這樣才可以。

5樓:知哥89435趴椅

女朋友抑鬱症,我覺得男朋友只要一直在陪伴著她就不會去傷害她他們可能最缺乏的並不是一些別的東西,而是愛,所以說你只要給過她足夠的愛,她可能抑鬱症都會好了,千萬不要把你以為的愛給她,而是你要給他她以為的愛。

女朋友有抑鬱症

6樓:六六空

1全部首先,不了解具體情況的時候最好不亂貼標籤。抑鬱症是嚴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有抑鬱情緒不等於是抑鬱症。

她是顯示自己的軟弱來得到別人的幫助,從而獲得安全感。請多給她一點安全感,鼓勵她。作為男友,請看一點心理調理方面的書,有目的有針對性地談話會好一點。

祝你們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不是什麼專業人士,但是我知道,愛可以劃解一切的。你要對他好好的愛,讓他相信,你也是可以依賴的。前提是你要對他負責,要真的愛她,要不然哪一天你拋棄了她,也許他會死。

8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症不可怕;

可以多曬曬太陽;

喝點雞湯;適量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開始,做好你這個男朋友!給她更多的關心,不過不要那種做作式的關心,因為這種人是敏感的人!一是她們接受不了,二是這種人心理上已經不知道歪曲了關心的含義(她需要的時候出現的那種才是關心);但人往往不能百分百,所以你先多去傾聽、了解她,知道她需要什麼樣的關心!

另:1、如果可以,試著了解她家人為什麼這樣對她,用乙個親人的身份告訴她她家人的做法!

2、至於吃飯上,用你的行為去感染她:到點,我們一起閉上眼睛,休息了!有時候一條簡訊的作用也是很大的!

3、這種人不適宜長時間處於乙個封閉的環境裡,需要去大山、大海這樣可以開闊胸懷的地方走走!

10樓:礁浪

抑鬱症是個危險的心理疾病,嚴重時不但有可能危及自己,還會傷害他人。而且這病非專業人員是不能解決的。

要注意的是有抑鬱情緒或處於抑鬱狀態,不一定都是抑鬱症。抑鬱症有一套科學的鑑別手段。

強烈建議去看心理醫生,家人和朋友可在醫生指導下配合**。

11樓:河北友愛心理科

那就是這種抑鬱情緒已經有5年了。

你平時可以多陪陪她,多跟她聊天。找一些開心的事情和她一起去玩。

用開心的環境去影響他。

開導她,陪伴她。r

如果還是不能克服,請找專業心理諮詢師給予調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到她、、、多鍛鍊。抑鬱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民放棄希望和悲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看心裡醫生,多和他說話,試著琢磨他在想什麼。

14樓:大醫風範

如果是單純的心理抑鬱,沒有出現軀體症狀,建議諮詢專業心理醫生。

有抑鬱症的男朋友是不是不希望我離開他?

15樓:笑談古和今

有病就抓緊時間去**。抑鬱症患者對醫院和醫生是有些抗拒的,作為他的女朋友,你可以帶他去醫院。甚至逼迫他去醫院**。抑鬱症不是不治之症,早干預,早**,一定是能夠痊癒的。

男生抑鬱症女朋友會離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吧。這個要看你們的感情穩定度了,還有就是對方是怎樣的人,男生也要控制下自己的脾氣,按時吃藥有空去散散心。

女朋友抑鬱症很嚴重怎麼辦?

17樓:高易彤

抑鬱的時候會排斥別人靠近,但你是她的男朋友,她依賴你信任你,不會排斥你,你要一點點開導她,包容她,幫助她走出來。

18樓:寶18525億俚

這個時候就要先放下自己的工作去多多陪伴女朋友,幫他開啟心結,走出抑鬱,重新回到陽光時候的自己。

女朋友會嫌棄或在乎自己的男朋友有抑鬱症,精神病嗎?不要談戀愛打光棍算了?

19樓:真理無處不在

女朋友會嫌棄或在乎自己的男朋友有抑鬱症,精神病嗎?這個當然介意了。除非你足夠的好。不過,即然成了你的女朋友,何必想這麼多呢,在戀愛中,你會充滿陽光,不再抑鬱。

不要談戀愛打光棍算了?你這是自暴自棄。你靜心想一想,你活著為了什麼?誰在乎你,你又在乎誰?

20樓:aiis鳩

真愛不會,還會幫助你走出來,但不夠愛就會介意,但即便是真愛也有可能會走不到最後,因為抑鬱症很難熬,需要極大的毅力和勇氣,還容易**,你該問自己如果女孩很愛你但是當後來你遲遲未曾好轉她被你的病症也折磨的失去信心時,離開你了,到時候你能不能承受住這種打擊,也許會讓你更痛苦,所以建議你先自救,治好以後再找女朋友,是對你自己負責,也對女孩負責。

21樓:morliz子軒

你換個角度來想,你願意找個抑鬱,精神失常的戀人嗎?

找物件,首先自己得身心健康,積極陽光,才能感染到旁人。

你啥都沒有,只會成為別人的負擔,拖累,人不是找兒子,幹嘛要承受你的不正常。

所以說,古話說的好,育人先育己。自己強大了,才能有再多的能量、能力去照顧所愛的人。

22樓:唏噓豬

任何事情,因人而異,過好自己生活遠比去想太多自己決定不了的東西實際!有精神類疾病就積極去**,**不了就盡量改善精神狀況,讓其少發作。乙個積極向上的人才會被人肯定與需要!

23樓:潑皮無賴大本營

既然知道抑鬱和精神病那就說明你沒事唄,真的精神病可能不知道自己是……

女朋友抑鬱了怎麼哄,女朋友有輕微的抑鬱症我該怎麼安慰她

如果你的女朋友抑鬱了,我覺得應該好好的和他溝通和諧好聽的話,關鍵的是要帶他出去轉一轉,看一看最好就帶她到醫院找個心理醫生看一看有一種過去,叫永遠都過不去,情感的世界裡,真愛的情此生不渝,想念的疼世上沒有解藥 真愛是永遠的唯一,想念心痛如焚,愛著想著,愛至深處思之如狂,紅塵裡有一種痴情叫永遠,有一種思...

貓咪抑鬱症有哪些表現,貓咪有抑鬱症會有什麼表現呢?

丁愛人 貓咪抑鬱症的表現有 1 貓咪喪失玩樂的興趣 無愉快感 2 貓咪精力減退,容易疲乏,精神萎靡不振,並且喜歡藏在很難找到的地方 3 有的貓咪會停止梳理毛髮,顯得亂糟糟的 有的貓咪則會過度梳理,導致出現 炎症 4 貓咪會突然變得愛叫了,聽上去像是嘶嘶聲的嗚咽感 5 貓咪出現睡眠障礙,經常失眠 睡不...

貓咪會得抑鬱症嗎?貓咪有抑鬱症會有什麼表現呢?

會的。貓咪與人一樣,都屬於哺乳動物,除了身體健康外,它們還要追求心理健康。而且貓咪是一種心思縝密的動物,很多情況下往往都不清楚貓咪此刻在想些什麼,時而落落寡歡 時而撒嬌 時而活躍 時而安靜。研究表明 有相當數量的寵物貓都或多或少存在著心理疾病,同樣會出現孤獨症 抑鬱症等疾病。您好,感謝您使用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