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生)下個月13歲,這算肱二頭肌嗎?

時間 2023-01-05 07:15:05

1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你下個月13歲算肱二頭肌。但是看你的肱二頭肌也不是特別的發達,是需要好的進行健身的。雪。但是看你的身高和體重還是比較合適的,也是比較勻稱的。鍛鍊一下就身體會更加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肱二頭肌,只是大小的區別。你這還可以。

3樓:胥颯

不算,這只是精而已。

4樓:帥星馳

肌肉是需要鍛鍊才能生長發達的,每個人都有二頭肌,只是發達不發達而已。

5樓:大華昌

從**上看,你的身體應該是很好的了,可以說健康是沒有問題的。

6樓:率虐估

你這哪有肌肉呢?小熏弟。

我13歲男生 這個算得上肌肉嗎

7樓:健身良牙

當然是肌肉了。

可以明顯的看出是肱二頭肌,因為你身體的脂肪率比例小,沒有脂肪的覆蓋,才會使肌肉看著很完整,如後天進行鍛鍊,會把這塊肌肉看著更明顯和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肥肉一半贅肉吧,哈哈哈。

9樓:第三次世界大戰病毒

我也13肌肉比你大多了。

13歲男生如何練就龐大的肱二頭肌

10樓:凝固出雲

鎚擊式臂彎舉(啞鈴)、低位拉力器臂彎舉(拉力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13歲的男生不建議聯絡龐大的二頭肌,因為可能會影響身高,建議適當的練習跑步和游泳。

等18歲以後練習肱二頭肌才好。

12樓:吳輝教健體

2個手臂訓練動作,讓你在夏天秀出麒麟臂!

13歲練肱二頭肌會不會影響長高

我想問下,我的手用力向內蜷曲時,感覺有肱二頭肌,這算肱二頭肌嗎?手伸直是就沒有了。還有怎麼增加出拳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 只是不大。

練肌肉首先你得有肉 如果你吃什麼都不胖建議你去正規健身房請個私教指導你 一月出成效。

如果你本身就有肉就多鍛鍊 體弱可以先多做簡單運動增強體力體質 等有一點力量以後開始做器械 建議去有健身儀器的地方訓練。

啞鈴雖然也能練 但效果一般 而且自己練容易失去動力 但健身的高階階段基本是用啞鈴(很重的)來做自然推力。

你考慮考慮吧。

14樓:數學搞不定

正常人類都有的…只是強壯度不同…

15樓:網友

如果沒有鍛鍊過基本上是不怎麼明顯的!也算有一點吧。出拳的力度要靠一半的腰部力量,

16樓:手機使用者

肌肉是一直有的……就是發不發達,力度只有靠練嘍,俯臥撐什麼的。

對於剛進入青春期的13周歲男生。胸肌和腹肌要怎麼練?肱二頭肌要怎麼練?怎樣增強手部肌肉和腿部肌肉的

17樓:朽木成了菁

你可以試著每天堅持跑步,慢跑,然後俯臥撐,接著是引體向上,跑步可以調整肺活量,鍛鍊腿部,俯臥撐是腹部,引體向上是鍛鍊手臂,希望你能堅持吧。

13歲瘦子如何快速練成肱二頭肌?

18樓:網友

速成是不可能的了 你每天晚上吃點甜的蛋糕之類的東西 還有牛奶 (不是今天吃明天不吃 要堅持) 得先長點肉。

然後每天做俯臥撐 剛開始看自己的能力做 一點一點的加量我最開始是一組十個 做三組。

然後慢慢往上加 後來我一口氣做五十個沒問題別太著急 一是沒效果 二是容易拉傷肌肉。

堅持兩個月就會有效果的 而且明顯感覺力氣變大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初二,41公斤,你多高啊,你現在的體重連我的一半都不到啊,感覺好似骨瘦如柴啊,你的腸胃吸收不好,鍛鍊以後營養跟不上,你的問題短期內不好解決啊,建議你首先從體重入手,多吃長胖,有了供你消耗的儲備能量就好說了,鍛鍊的方法如下:首先把你那個2公斤重的啞鈴扔了吧,這點分量用來**都嫌輕,找乙個至少5公斤重的啞鈴,沒事就練習持重的上臂屈伸,八個一組,一次練習4組,每組時間間隔5分鐘左右,而且還要天天練習,上面的事情如果你能夠做到,大概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進行啞鈴練習,每次四組,每組二十個,開始小的三個月,接著換個大點的,以此類推。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練不出來的,更別說速成了,認命吧。練練有氧運動倒是健體強身的。肌肉不代表健康,力量也不是用來向弱者顯示的,鍛鍊乙個人的內心健康更重要。

22樓:健身糾正社

怎麼才能快速的練出肱二頭肌?記住這個動作。網友:可以。

我13歲,男,如何練肱二頭肌和肱三投機,我家沒有啞鈴

23樓:似昀若

堅持每天做服務衝 跑步 記住要天天練久兒久之就走了 不過你這也小要那個給誰看啊 不建議你那樣做 畢竟你還小。

我今年25歲沒有女朋友,我想下個月去工地做水電安裝,想多學點東西,又想進廠找女朋友,大家覺得我怎麼

亹無心 天涯何處無芳草,緣分可遇不可求,有能力有學識有技術和經濟實力是找女朋友的基礎也是你發展的前提,你歲數也還不算大,先以事業為重吧! 桐思淼 有緣千里來相會,只要工作有本事,收入高,何愁找女朋友呢? 種下梧桐樹,鳳凰自然來 還是學技術為先,有了技術就是你一生的保障,到時候想要什麼樣子的女孩都有啊...

大家好我是一位初三的學生下個月就要面臨中考可是語文成績一直不理想我換了3種學

看看問題是出在 如果是前面語基題低分就多做多看拼音之類的,文言文要記熟解詞,語文是一科龐大的科目 需要花很多時間去精通的,不要著急,課外閱讀儘量不要分神,看一些答題模板考試的時候可以用,作文也是要抓住技巧 首尾呼應那些都可以用到 我是你上一屆,中考時老師會發一本本的考綱,各科一本。考綱你不用滾瓜爛熟...

下個月是我生日,我老爸要送我一台車,我看了這兩款,有沒有懂車的,幫忙看看,哪款好,女生開!左邊是斯

我覺得紅的好,看著高階大氣上檔次,主要是突出女孩的風格 斯巴魯。日本車別開,已經日薄西山了。而且女生開紅色的比白色的更有個性 你老爸真大方。豐田操控性好,省油,駕駛舒適性不錯,安靜。還是叫他給你現大洋吧,自己去4s店裡選,試駕一下,你喜歡哪個買哪個,為什麼必須要這兩款選一款呢?說真的這兩款我都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