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躍血壓計聽診器能自己給自己聽診嗎

時間 2023-01-05 04:40:08

1樓:斯文且刻苦的小榜首

這個可以很明確的你,當然是可以的,因為相對應來說,不管是哪款的血壓計,現在的血壓計有機械式的血液式的血壓計和相對應的電子式的血壓計,機械式的血壓計,雖然說是很準確,但是相對應來說對於操作是有一定的注意風險,還有就是安全規範的電子血壓計就比較簡單一些,所以在使用的過程中電子血壓計雖然上下有一些個誤差,但是也能夠在允許範圍之內,所以這個時候需要給自己測一些個血壓的時候都是可以使用的。

2樓:哎呦知識生活

聽診器,是內外婦兒醫師最常用的診斷用具。

聽診器分以下幾種型別:

1、聲學聽診器。

聲學聽診器是最早的聽診器,也是為大多數人所熟悉醫用診斷工具。這種聽診器是醫生的象徵,醫生每天把它戴在脖子上。聲學聽診器是最常用的。

2、拍攝聽診器。

某些的電子聽診器設有直接音訊輸出,可用於與外部的記錄裝置連線,諸如膝上型電腦或***錄音機。儲存這些聲音,通過聽診器耳機聽先前錄製的聲音,醫生可作更深入研究的研究,甚至是遠端診斷。

3、胎兒聽診器。

胎兒聽診器或胎兒鏡也是聲學聽診器的一種,只不過超脫了普通的聲學聽診器。胎兒聽診器可以聽到孕婦肚子裡胎兒的聲音。對於孕期的護理是非常有好處的。

4、都卜勒聽診器。

都卜勒聽診器是一種電子裝置,測量從身體器官內的超聲波的反射波的都卜勒效應。運動被檢測到的頻率的變化,由於都卜勒效應,反射波。因此,都卜勒聽診器特別適合處理運動物體,如跳動的心臟。

3樓:澐澤爅

聽診器可以給自己聽診。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聽診法自動測量技術很難,目前全球範圍內只有上海有一家公司掌握該技術,您可網上搜搜。電子血壓計要慎用!電子血壓計為什麼不准?

魚躍牌的有聽診法自動血壓計嗎?

想買個血壓計,可是醫生說要買聽診法的,聽診法的有哪些啊

5樓:幸福在百合花

現在聽診法血壓計有兩種:一種是人工聽診法血壓計,人工聽診法需要自己用聽診器聽(需要培訓後才能使用),另一種是自動聽診法血壓計,綁帶中帶有聽診器,自動會聽診顯示結果,方便使用。

6樓:尚宇資訊科技

買個台式血壓計吧,水銀的那一種,品牌魚躍的 再買一聽診器。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購買智葫科技生產的「手機聽診」血壓計,由泰的血壓計是封閉的,使用者根本聽不到柯氏音,這樣還能叫聽診法血壓計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診法血壓計分為人工聽診法和自動聽診法,人工聽診法血壓計有水銀血壓計和機械式血壓表,自動聽診法有半自動和全自動。從外型上看,自動聽診法血壓計都有聽診頭與血壓計相連線,如果沒有自動聽診頭,就不是聽診法血壓計。

**網上搜「聽診法血壓計」,應該可以搜到吧。

9樓:醫學

就是不讓你買電子版的。

魚躍水銀血壓器,真的把聽診器放在肱動脈上就能聽到脈搏聲嗎?為什麼說明書上說加壓到聽不到聲音為止? 20

10樓:潤潤文庫

一般情況下,加壓到170左右,然後開始慢慢的放氣,氣他、要放慢一點,接下來就會聽到有撲通撲通的聲音,開始響的那一刻看一下水銀柱,這時候未高壓,到最後一聲的時候在看一下水銀柱,這時顯示的是低壓。

我耳朵不好不能用聽診器我有一台水銀血壓計怎樣自己

11樓:海之聲興源

如果不能用聽診器那就得用眼睛仔細看水銀柱的跳動。用眼睛仔細看水銀柱的跳動。開始動的時候是高壓,不跳的時候是低壓,不過有可能有誤差。

12樓:海之聲農林

諮詢一下專業人事。

買了個魚躍的血壓計,還怎麼用,怎麼聽聲音呢?請詳細的描述告訴我,謝謝!拜託各位大神

13樓:強菲仲巳

把血壓計開關向左開啟,袖袋包在右上臂部,手摸到肘中袖袋下緣搏動處,把聽診器頭放上面輕壓著,捏橡膠球,水銀柱會上公升,然後會聽見搏動聲,只到聲音消失再讓水銀柱上公升三十左右,放氣,第乙個搏動:收縮壓,聲音消失:舒張壓。

完畢後右傾斜45度關掉血壓計。

水銀魚躍牌血壓計,沒有聽診器怎麼用才測量得標準

14樓:渾身長香蕉

你好,水銀血壓計你如果不用聽診器的話,是沒法測量的,因為你要用聽診器聽肱動脈的第一聲和最後一聲跳動音,來記錄高低壓。

也許你買的是單獨的水銀血壓計,你再買乙個他家的聽診器配上。

如果幫到你,望採納哦,謝謝。

b型血壓計聽診器怎麼使用

15樓:造物主人

按說明書使用。

不到100正常,低血壓多得是,更低的也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單位是千帕,100是公釐汞柱,相當於千帕。

魚躍電子血壓計哪個型號好,魚躍臂式電子血壓計哪種型號的好

亞洲器械城 您好,魚躍是血壓計的大品牌,根據目前最新的銷量和使用者使用反饋,比較不錯的是ye680a,功能齊全,使用效果還不錯,參考價大概是在230左右,其功能特點如下 1 大螢幕高畫質數字顯示,特別適合視力不太好的老人,讀數更清晰。2 一鍵操作,簡單方便,設有顯示功能按鍵,輕輕一按全程自動開啟測量...

魚躍電子血壓計如何刪除記錄,血壓計裡面的記憶如何清除

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說,電子血壓計 是常用的檢測裝置。電子血壓計測量非常方便,所以很多人都能使用,現在一般電子血壓計都有記憶資料的功能,方便使用者對血壓值進行查詢。那麼電子血壓計能不能清除資料呢?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說,電子血壓計是常用的檢測裝置。電子血壓計測量非常方便,所以很多人都能使用,現在一般電子血壓...

魚躍電子血壓計出現了Err1是什麼意思

暴走少女 提示出現錯誤。重要的是這類血壓計都是示波法血壓計,沒有聽診法血壓計精確,可供篩選和比較時參考。魚躍ye 8700a電子腕式血壓計,精 芯 製造,讓測量更精確,靜音設計2組雙記憶各30次測量值。全自動超強記憶功能,能顯示最近三次平均值。大螢幕大字型液晶顯示日期時鐘顯示,鬧鐘提醒經濟節能兩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