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躍電子血壓計出現了Err1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9 12:02:12

1樓:暴走少女

提示出現錯誤。重要的是這類血壓計都是示波法血壓計,沒有聽診法血壓計精確,可供篩選和比較時參考。

魚躍ye-8700a電子腕式血壓計,精「芯」製造,讓測量更精確,靜音設計2組雙記憶各30次測量值。全自動超強記憶功能,能顯示最近三次平均值。

大螢幕大字型液晶顯示日期時鐘顯示,鬧鐘提醒經濟節能兩節電池可用150天。測量完畢,120秒自動關機。智慧型加壓測量。世博會指定的專用產品。

使用常識

1、測血壓前,保持5-10分鐘安靜狀態,測量時不要說話,不要移動手臂或身體。

2、正確測量姿勢應是坐姿,袖帶與心臟應處於同一水平面上,上臂自然下垂,肘和前臂自然搭在桌子上,手心向上 (腕式測量要求參見說明書)。

3、連續測量同一人時,應鬆開袖帶,使手臂休息3分鐘。

2樓:

即error,錯誤的意思,可以關機後重新啟動一下再測

3樓:藺長

長按【設定】按鈕3秒,會有語音提示,進入設定介面。yr這裡是顯示年份,只有年份的最後兩位數。

2/7按【開始】按鈕,開始設定,調至16(2023年)

3/7再按【設定】,你會發現年份不會閃爍,上方月份位置開始閃爍,同樣按【開始】按鈕調月份

4/7同上,按【設定】調至日閃爍,再按【開始】調整多少號。

5/7再按【設定】進入音量調整介面,會有語音提示。共有五個等級加上乙個靜音,根據自己使用場所調整即可。

6/7再按【設定】進入單位選擇介面,只有兩個選擇,乙個是mmhg,另乙個是kpa。預設選擇第乙個。

7/7再按【設定】就退出設定介面了。好了,時間就設定好了。

魚躍電子血壓計說明書

4樓:洪樂雙代琨

電子血壓計有臂式、腕式之分;其技術經歷了最原始的第一代、第二代(臂式使用)、第三代(腕式使用)的發展。

在此僅將幾個知名電子血壓計品牌列舉如下:魚躍電子血壓計、中國康泰電子血壓計、深圳金億帝

影響電子血壓計測量結果準確性的因素有:

⒈不同製造商的電子血壓計,其軟體完全不同,其低血壓吃什麼有助於恢復?魚躍腕式電子血壓計8100c有什麼不同_康愛多網上藥店www.360kad.

魚躍血壓計err4什麼意思

5樓:龍三遊戲

血壓計顯示er4是臂帶佩戴的時候太鬆。

魚躍電子血壓計測量後出現err4故障**,是無法檢測出高低壓的意思,可重新繫緊臂帶後再測試。

6樓:沒事別搭理我丶

血壓計顯示er4是臂帶佩戴的時候太鬆,重新佩戴臂帶之後再進行測量就可以了,鬆緊為預留乙個手指的空間為宜。

血壓計主要有聽診法血壓計和示波法血壓計。聽診法又分為人工聽診法和自動聽診法,水銀血壓計(壓力計)、彈簧表式血壓計(壓力表)就是早期的人工聽診法血壓計,現在的人工聽診法有數顯血壓計、光柱 血壓計、光顯血壓計、液晶血壓計等;聽診法自動化的技術難度大。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因為血液流向的關係,通常左手 與右手所量出的血壓會有些差異;通常左手的血壓值會略高於右手,但差異在10~20m mhg 都屬 正常,不過,記錄時應以高的測量資料為準。若兩手相差超過40~50mmhg,可能是血管出現阻塞問題,最 好請教醫師查明原因。

2、測量血壓不宜只算一次,應在一天之中多量幾次血壓,並且加以紀錄,以便了解自己血壓在一天之內的變化。

3、市售血壓計多以電子式為主,其測量結果通常比傳統水銀式血壓計稍高。而電子式血壓計又分為手腕式與手臂式二種,雖然手 腕 式使用起來較方便,但通常離心臟 遠,測量結果差異愈大。

建議購買時可於現場測試,若手臂式 、手腕式測出的結果差異不大,兩者皆可使用;若差異較大時,還是選擇手臂式較佳。

4、最好在自己家中心情放鬆的情況下測量血壓,因有些人在醫療院所量血壓時,會因面對身穿白衣的醫護人員造成心情緊張 , 從而使血壓公升高, 醫學稱"白衣高血壓症",在家中測量血壓能克服此一情況發生。

5、傳統水銀式血壓計會受熱脹冷縮的影響,平均每半年應校正歸零一次。

6、電子血壓計會受元器件等老化的影響,平均每一年需要校準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多個人多次測量都是這個現象,

說明血壓計內部出了故障,

查詢了說明書,說明書中唯獨這個錯誤**,

在網上查詢也沒有有效的解決方法!

只好自己分析故障原因,

發現這個是使用環境的空氣質素太差導致的!

8樓:永遠有本

多次測量還是出現err4肯定是血壓計壞了。

魚躍電子血壓計哪個型號好,魚躍臂式電子血壓計哪種型號的好

亞洲器械城 您好,魚躍是血壓計的大品牌,根據目前最新的銷量和使用者使用反饋,比較不錯的是ye680a,功能齊全,使用效果還不錯,參考價大概是在230左右,其功能特點如下 1 大螢幕高畫質數字顯示,特別適合視力不太好的老人,讀數更清晰。2 一鍵操作,簡單方便,設有顯示功能按鍵,輕輕一按全程自動開啟測量...

魚躍電子血壓計如何刪除記錄,血壓計裡面的記憶如何清除

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說,電子血壓計 是常用的檢測裝置。電子血壓計測量非常方便,所以很多人都能使用,現在一般電子血壓計都有記憶資料的功能,方便使用者對血壓值進行查詢。那麼電子血壓計能不能清除資料呢?對於高血壓患者來說,電子血壓計是常用的檢測裝置。電子血壓計測量非常方便,所以很多人都能使用,現在一般電子血壓...

尚奇電子血壓計出現小數點怎麼調

歐母龍血壓計有兩個單位,mmhg和kpa,kpa有小數點,mmhg沒有小數點,你應該是按到kpa壓力顯示了,調回mmhg就正常了。方法,開機測量按住不要鬆手,大約l分鐘左右,顯示屏顯示高壓o,低壓o,鬆開按鍵,就可以了。這種方法是兩種壓力單位切換方法,說明書上沒寫。回答血壓計的設定單位很重要,一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