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火油的克星是什麼?油的克星是什麼

時間 2022-12-31 10:10:07

1樓:用心幫助他人

燒火油是指能用於工業鍋爐燃燒的油,可以從廢輪胎、化工廢渣、煤焦油、煤焦瀝青、泔水油等等廢料製取。

油的克星是乳化劑十二烷基磺酸鈉可以使油溶解於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到燒火油的克星,那麼肯定就是滅火器了,尤其是二氧化碳式的乾粉滅火器,對滅這種燒火油是非常有效的。

3樓:勤奮的苦海

燒火油的克星是水,一旦它**了,那麼水就可以把它滅掉,當然也可以使用施瓦布讓它沒有氧氣接觸,這樣也沒有辦法燃燒。

4樓:ccc菜辣椒

機油的克星,無疑就是酒精溶液了,為什麼這麼說呢。根據相似相溶原理,酒精不僅可以溶解機油有機物,而且還能溶於水,所以酒精可以說是最佳的乙個選擇。其次,濃度越高的酒精,清洗效果就會越好,因此我們在這裡就推薦使用無水酒精。

5樓:匿名使用者

燒火油的克星是缺氧,因為火有氧氣才會燃燒,給氧充足,燃燒的就厲害,給他斷氧,他就不燃燒了。如果油鍋著了,趕緊拿鍋蓋給他蓋上,由於沒有氧氣了,馬上就會滅了,千萬不要用水滅火,那是不可能把火撲滅的,而且會火花四濺。

6樓:若依學長

油的克星是乳化劑十二烷基磺酸鈉,它可以使油溶解於水,所以的話一般可以用這個來處理難降解的油,而且效果還不錯。

7樓:網友

燒火油的克星是腐化祭12烷基磺酸鈉可以使油溶解於水。也可以用氫氧化鈉溶液,肥的話,再就是我們日常中最簡單的汽油,以毒攻毒才是王道。稀罕你那你也可以加些鹽改變其密度。

8樓:匿名使用者

油的克星是乳化劑十二烷基磺酸鈉,可以使油溶解於水。**後迅速使用滅火器將火源噴滅,或是將火源與空氣中氧氣隔絕開來。

9樓:夢之盼兮

燒火油在一般狀態下,其實是和普通的煤柴油是沒什麼很大的區別的。這種工業用油,不管是在透明度上面,還是在渾濁度上面,基本上和煤柴油是一樣的。如果不仔細進行辨別的話,是很容易弄混淆的。

如果意外著火可以採用沙土掩埋乾粉滅火器撲滅火星。

10樓:工地新秀

燒火油發生燃燒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水去滅火,因為遊的高溫會加速水的蒸發,釋放出更多的氧氣,從而加速火勢擴大。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用鍋蓋把鍋給蓋上,阻斷火苗和氧氣之間的連線,這才會完全阻止火勢的擴大。

11樓:甄涵映

燒火油,並不是我們所謂的燒火的油,它是一種化工廢料調製的燃料油。撲滅它,可以用泡沫或二氧化碳滅火器,或者是碳酸氫鈉和碳酸銨鹽滅火器。

12樓:晴天便好

現在市面上使用最多的燒火油原料主要是甲醇。但是最近出來一種無醇燃料,效果比甲醇好很多,並且還離甲醇更節約。

13樓:連姑娘的時光

如果在家裡做飯的時候不小心鍋**了,可能是因為油溫過高造成的,這個時候可以用鍋蓋把鍋給覆蓋掉,這樣就能把它給滅掉。

14樓:牧曉絲

只要能用於工業鍋爐燃燒的就都是燒火油,可以從廢輪胎、化工廢渣、煤焦油、煤焦瀝青、泔水油等等廢料製取。

15樓:好好耙耙

是乳化劑十二烷基磺酸鈉,這種介質可以使油溶於解水,起到阻止火焰或者燃燒的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燒火油的客氣的話是一些化學物質,例如說嗯氟替酸這種強酸你可以試一下,果果扶梯算是很難遇得到也很難賣得到的。

17樓:匠安妤

澆火油的克星 一般都有一些 乾粉的滅火器或者用一些麵粉 絕對不能用水來澆油 因為會引起更大的火災 有一些溼的布子 。

18樓:網友

火燒油的可行是水,一旦火燒油**,你可以用水對其進行撲滅,或者對著火單位進行氧氣隔離。

19樓:小蠻子的人文歷史觀

因為油、酒精比水輕,用水撲,前者會浮在水面上,增大燃燒面積從而增加損失。

20樓:我是來打字的

可以採用沙土填埋的方式隔絕氧氣滅火,沙土是無機物本來也不可燃,所以可以克制燒火油。

21樓:我想飛翔

提問者好 答者認為燒火油的克星是鍋蓋 一般鍋裡的油**了,蓋住鍋蓋就可以滅火。

22樓:趴茶

這款產品的克星的話是乳化劑12烷基硫酸鈉,可以使它溶解於水,更好的乙個作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趕緊拿起鍋蓋蓋住,由於缺少空氣,火自然會熄滅。

24樓:蛋蛋塔

燒火油得克星當然是空氣中的氧氣啦,隔絕空氣,燒火油就會熄滅。

25樓:網友

燒火油的克星是隔絕空氣,如果油著火了,直接隔絕空氣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著火,拿起鍋蓋上蓋子。由於空氣不足,火自然熄滅。

27樓:匿名使用者

油的六大天敵:空氣,鹽,高溫、清潔劑、碳化物、水。

油的克星是什麼

28樓:匿名使用者

油的克星是乳化劑十二烷基磺酸鈉可以使油溶解於水。

燒火油有什麼用途?

29樓:網友

用途就是替代有火的地方,像餐館,酒店,食堂,壩壩宴家用灶具上面都是可以使用的替代液化氣和醇基燃料的。

30樓:網友

燒火油的用途有很多,種類也很多。比如說工業廢料,輪胎油,植物油甲醇燃料。現在目前各項指標都達標的,有無醇燃料工業或者餐飲都可以使用,並且非常的安全,也不屬於危化品,比較節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廠,陶瓷廠,工業鍋爐。還有道路工程。

本人可以提供!349526504我qq

32樓:網友

最主要的就是給使用者降低成本。

工業烘房鍋爐等,民用廚房燒火等。

33樓:網友

廚房用的甲醇燃料:是屬於危險化學品,有毒,易燃。現在無醇燃料:不屬於危化品,環保 安全,國家扶持行業,明火點不燃 ,無毒無味。

34樓:前宛筠

用在廚房 鍋爐 小火鍋,只要是燒火的地方都可以用,現在可以做水性燃料,成本便宜,不屬於危化品,市場競爭優勢非常大。

35樓:鉛筆刀

工業鍋爐用 總體**和指標成正比 18678115599一起**。

飯點廚房用燒火油安全麼,需要都注意什麼啊

36樓:迪哥仔

通風,火油放的地方加固,最好是全是獨立的乙個小箱子,還有火油放的地方要離生火的地方一定的距離。放滅火器邊上。

不過最重要還是管理要到位,這些事情不是小事。

重油,燒火油,燃料油是一種東西嗎?俄羅斯m100燒火油與國內的相比有什麼優點和缺點?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只是乙個名字,原料都不是一樣的,用途也不一樣。仲有只能用在鍋爐上,燒火油一般性用在廚房上。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些只有重油是乙個確定的概念。其他的就很模糊。

飯店現在用的一種燒火油是什麼?

39樓:千萬惡

飯店現在用的一種燒火油是什麼?你所指的燒火油是燒什麼用的?一般飯店裡面的廚師在用那個菜板切菜之後,會給那個菜板進行消毒,所以他會在那個菜板上面撒上一些酒精,然後點上火,讓它自然燃燒,這個燒火油用的是酒精,如果是遇上顧客點菜點的乾鍋菜的話,下面燒的也是酒精,就看你指的是一種什麼燒火油了。

40樓:炬燃植物油燃料

你說的是哪種的,如果是小火鍋使用的那種一般是酒精,小塊的是固態酒精,像油一樣的是液態酒精。

如果是飯店灶具使用的應該就是植物油燃料了。

41樓:瀏水瓶

應該就是燒火油,可以替代天然氣的,遇水即滅的液體燃料。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些蠟燭之類,放在盆下熱菜用。比較安全些。

43樓:全明星宋義

大多數用的都是柴油。

油著火為什麼不能用水撲滅,原理是什麼

44樓:散步沙灘

1、油的比重比水小,浮上。用水滅油火,更容易使火源隨水的流動而擴散。

2、水一碰到已經燃燒起來的高溫油,就會**,導致火源隨水的爆濺而擴散。

所以滅油火只能用黃砂,或其他可滅油火的消防專用材料。

45樓:匿名使用者

油會漂浮在水面上,繼續燃燒。

應該用沙子掩蓋,隔絕空氣。

46樓:fly少

根據滅火原理。

抄:破壞燃燒的乙個條件使燃燒停止,就可以達到滅。

火的目的.滅火的原理:①清除可燃物或使可燃物與其他物品隔離②隔絕氧氣或空氣③使溫度降到可燃物的著火點以下;油**不能用水撲滅,因為油的密度比水小,燃著的油會浮在水面上而無法與空氣隔絕.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象家裡炒菜一樣,當鍋裡的油**了,用水是沒用的,因為當水靠近著火的油之後小版水滴就會在高溫的環境下發。

權生小小的**,一顆小水滴不足以引發什麼,但是很多小水滴聚集起來**後就會形成更大的火了,所以油**是不能用水去滅的。

燒火油水稀是什麼意思

48樓:麵條長不長膧

有的人用甲醇做燒火油,而甲醇可以加水降低成本。這個可能就是你講的水稀吧。

49樓:網友

醇基燃料而已,工業酒精就是可以用水稀釋。

甲醛剋星是什麼,什麼是甲醛的剋星

是皮皮拐啊 甲醛剋星是綠蘿。綠蘿能吸收空氣中的苯 三氯乙烯 甲醛等,剛裝修好的新居多通風,然後再擺放幾盆綠蘿,基本上就可以達到入住標準了。由於綠蘿能同時淨化空氣中的苯 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適合擺放在新裝修好的居室中。綠蘿還有極強的空氣淨化功能,有綠色淨化器的美名。綠蘿能在新陳代謝中將甲醛轉化成糖...

貓的剋星是什麼,貓咪怕什麼,它的剋星是什麼?

奡木木 是狗,很多貓跟狗都是不合,很多諺語之類的都表示大部分的貓狗不能好好相處。貓狗不和的原因 以色列的基爾尼特 海依姆動物研究所所長r 門策爾博士對這個問題進行了研究,終於揭開了 貓狗不和 之迷。為了進行實驗,門策爾博士找來了一條名叫 阿比 的西班牙長毛狗和一隻名叫 吉姆 的德國短毛公貓。這一貓一...

摩蠍座的剋星是什么星座的,摩蠍座的剋星是什麼星座的 20

軍含蓮 天蠍。天蠍有重生和毀滅能力。獅子座。搞不好金牛座也是。剋星是什麼星座,誰是天蠍座的剋星 金豆清云溪 戀愛剋星 金牛座 財運剋星 雙魚座 天蠍座的剋星 天蠍座最受不了雙子座和天秤座,當大家都認真嚴肅時,他們表現出一副吊兒郎當 玩世不恭的樣子。摩羯座的敵人是哪個星座? 摩羯座的戀愛剋星 你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