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貓瀉白糖漿治孩子肺熱咳嗽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12-20 09:35:10

1樓:塞子璇

這種藥物是具有宣肺清熱化痰止咳的功效,效果是比較好的,這種藥物主要適用於傷風咳嗽痰多,胸悶,口渴口幹,鼻塞不通等相關症狀的**,這種藥物屬於中成類的藥物,一定要在吃藥物的期間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樓:小悅兮

瀉白糖漿這種藥物是具有宣肺清熱化痰止咳的功效,效果是比較好的,這種藥物主要適用於傷風咳嗽痰多,胸悶,口渴口幹,鼻塞不通等相關症狀的**,這種藥物屬於中成類的藥物,一定要在吃藥物的期間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3樓:稻穀

效果還不錯,它的主要功效就是宣肺清熱,對各型別的肺熱炎症導致的咳嗽,**效果都挺好。

4樓:吾純丷

效果還是可以的,因為這個止咳糖漿是清熱去火的,對傷熱感冒有療效。

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藍貓瀉白糖漿確實是可以**孩子的肺熱咳嗽的,因為他本來就有這樣的功效。

6樓:海之藍

瀉白糖漿有清熱宣肺,化痰止咳的功效,主要適用於傷風,咳嗽,痰多等症狀。主要是用於肺熱咳嗽,口感比較甜。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孩子的體質都不同,而且感冒的症狀也不同,最好遵照醫生的醫囑服用是最安全的。

8樓:威哥烏龍茶

孩子夜裡咳嗽,最好不要自行用藥,帶孩子去當地正規的三甲公立醫院看醫生,只有查明**才能有針對性的去**,遵醫囑,祝孩子早日**!

9樓:妖刀李李

你可用止咳糖漿,這樣的話對孩子的咳嗽有很的效果。

10樓:飛冰的生活

要想**孩子肺熱咳嗽最好的辦法就是蒸燉冰糖雪梨那樣親自熬製的最好。

11樓:盛夏王海迪

瀉白糖漿主要成分有石膏,桑白皮,瓜蔞皮。具有清熱宣肺,化痰止咳的功效。主治咳嗽,痰多胸滿,口幹口渴。桑白皮甘寒,入肺經,具有瀉肺平喘,利尿消腫的功效。

12樓:帳號已登出

藍貓瀉白糖漿對**孩子的肺熱咳嗽確實有一些效果,因為有很多止咳的糖漿,都是說可以對孩子的肺熱產生一些療效糖漿,它裡面所含的成分也都是石河對於孩子的一些病變的**。

13樓:快快

我覺得孩子咳嗽可以買一些大白梨和冰糖蒸水,這樣的話對孩子可是也是有好處的。

14樓:沐雨莀風

藍貓瀉白糖漿治孩子的肺熱咳嗽效果應該是不錯的,因為糖漿類的產品**咳嗽效果很好。

15樓:可愛多

當然是可以的,不過最好的辦法還是去當地的醫院進行檢查,然後根據醫生的要求給孩子吃藥。

16樓:胡椒玉公尺片

其實孩子肺熱咳嗽的話,您給他就拿那個雪梨切成塊兒,然後放上兩把冰糖進去,熬完了讓他喝上兩次就好了。

17樓:網友

藍毛謝白糖漿治孩子的肺熱咳嗽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選擇。

18樓:萬爾佛

藍貓瀉白糖漿治孩子的肺熱咳嗽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孩子也比較愛喝,口感也可以。

19樓:悟空趣圖館

可以。瀉白糖漿:宣肺清熱,化痰止咳。用於傷風咳嗽,痰多胸滿,口渴舌乾,鼻塞不通。

20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藍貓瀉白糖漿治孩子肺熱咳嗽效果不好,適用於傷風咳嗽痰多,胸悶,口渴口幹,鼻塞不通等相關症狀的**。

21樓:折從冬

寶寶咳嗽可以喝瀉白糖漿嗎?說明書上註明:兒童、孕婦、體質虛弱及脾胃虛寒者慎用,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所需要能不能服用需要看寶寶的腸胃情況,你可以稀釋一些給寶寶少量喝點看看,如果沒有大便異常就沒問題,如果消化不良了的話,就不在吃的了。

22樓:龍小寶

瀉白糖漿屬於非處方藥品,主要成分有麻黃、苦杏仁、前胡、川貝母、紫菀、瓜蔞籽、桑白皮、石膏、葶藶子、款冬花等十三味。性狀本品為淺棕色澄清液體,具有杏仁香氣,味甜。

功能主治宣肺清熱、化痰止咳,用於傷風咳嗽,痰多胸滿多,口渴舌乾,鼻塞不通。規格是每瓶十毫公升,用法用量口服周歲以上每次十毫公升,周歲以下每次五毫公升,一日兩次。

注意事項:1.禁食辛辣油膩食物。

2.支氣管擴張、肺膿瘍、肺心病、肺結核患者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3.服用三天症狀無改善者應停止服用去醫院就診。

4.服藥期間若出現高熱,體溫超過38攝氏度,出現急促者或者咳嗽加重者應到醫院就診。

5.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患者慎用。

6.兒童、孕婦體質虛弱及脾胃虛寒者慎用。

瀉白糖漿主治功能是什麼?

23樓:迷失

病情分析:你好,瀉白糖漿宣肺清熱,化痰止咳。五個月的嬰兒可以少量服用,瀉白糖漿可以和氨溴特羅口服溶液一起服用,霧話有助於緩解症狀。

意見建議:在服用化痰藥物的同時,需要服用舒張氣管的藥物,以及抗生素進行綜合的**。

我的小孩肺熱咳嗽,痰多,止咳化痰用哪種方法好?

24樓:精品輔助

我推薦使用氨溴特羅,見效快,化痰效果好,抑制粘液腺分泌,痰稀了,自然也就容易排出了。

25樓:小魷魚

偏方白蔥段煮水,治咳嗦化痰,小孩盡量少喝藥啊。

26樓:nice孤丶楓

葵花小兒肺熱咳喘口服液。

孩子咳嗽厲害

27樓:僕雲德暨嬋

咳嗽是個。

自我保護。機制,對於人體是有益的,咳嗽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防禦反射,起著清潔呼吸道使其暢通的作用。就好比我們倒垃圾:呼吸道的纖毛不停地把各種吸入呼吸道的灰塵、異物和微生物清掃到喉頭,然後,就要靠咳嗽來把這些體內的「垃圾」倒出去,這是咳嗽所具有的正面意義。

先判斷有痰的咳或無痰的咳之間的差別,前者應增加水分的攝入量再考慮使用。

化痰藥物。產生痰多半是由於感染引起的,當聽到寶寶呼吸聲有痰時,判斷一下有痰的位置,在喉嚨上。需要認真清除鼻腔或喉嚨分泌物;如果在氣管或肺部需要給予規則拍痰。

建議寶寶喝點洩白糖漿,挺管用的。

咳嗽是兒科常見病,多發病,兒童正處於身體發育期,而肺又是最易被感染、受侵襲的部位,兒童常因感冒等原因導致肺部受損,引起咳嗽。瀉白糖漿能清瀉肺熱(「肺」按中醫理論屬金,色白)、平抑咳嗽、化痰,對於感冒咳嗽及其它原因引起的咳嗽有良好的改善和**作用。

28樓:沃仁鹿雀

如果你家孩子有以下症狀:咳嗽、面部紅潤、喉嚨裡好像是有痰呼嚕呼嚕作響,呼吸急促,睡眠時打呼嚕,建議你試試同仁堂的「寶咳寧」,效果很好的,不過就是藥很苦,作家長的要心狠一些,否則不太好喂。

29樓:姓奕律良

最好帶去醫院看看哦,別人說小孩的咳嗽很難好的,還容易誘發別的疾病。

可以煮些百合川貝給小孩喝據說對咳嗽有好處的。

30樓:毋晚竹湛釵

上醫院檢查,拍x片,排除支原體或衣原體感染(春季小兒氣管炎主要以病毒或支原體為主)

31樓:函秀榮塔醜

建議晚上睡覺前不吃甜食或花生等,還有加個小枕頭給小寶寶用。試是看……祝願:健康!快樂!

32樓:別愛景逮申

去看看是不是孩子吞食異物導致的咳嗽這往往被大人忽視,對經醫生**反覆不癒的支氣管炎、支氣管哮喘的患兒,家長應反覆詢問孩子有無食用花生公尺、瓜子、豆類或帶核食物,並及時向醫生提供有關線索。

3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乾咳,乾咳是環境或者季節變化引起的咽喉組織應急反應,普通藥物無效。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咳嗽可採取以下措施:

1、若上呼吸道感染引起咳嗽,應勤給患兒喂水,保持室內空氣濕度,及時就醫;

2、若支氣管或肺部感染造成下呼吸道感染引起咳嗽,應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止咳祛痰藥,必要時給予霧化**;

3、若為過敏性咳嗽,應在醫生指導下尋找過敏原,並進行抗過敏**;

4、若由異物吸入引起咳嗽,如患兒吸入異物,首先要鼓勵患兒將異物咳出,同時要立即就醫,由醫生取出異物並給予積極**。

35樓:e家政

想要處理好咳嗽,必須找出原因。所以,首先要去醫院做檢查,確定導致咳嗽的原因是什麼,才能對症**。

若檢查結果提示病毒感染,或者細菌感染,則需要聽一聽醫生的建議,或者交給醫生進行專業處理。若檢查結果沒有提示感染,又咳嗽不止。需要考慮是不是積食引起的咳嗽。

風寒咳嗽,和風熱咳嗽在飲食上的處理方法也是不一樣的。風寒咳嗽可以喝生薑紅糖水,風熱咳嗽卻應該喝冰糖燉梨。

過敏咳嗽就是先**過敏,過敏好了,咳嗽就好了。如何**過敏,需要檢測過敏源,但過敏源是個複雜的問題,需要媽媽挨個排除。避開過敏源,過敏就好一大半了。

小孩子咳嗽藥哪種效果最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分風熱咳嗽、風寒咳嗽、內傷咳嗽。如果舌苔是白的,則是風寒咳嗽,說明孩子寒重,咳嗽的痰也較稀、白黏 ,並兼有鼻塞流涕,這時應吃一些溫熱、化痰止咳的食品。如果孩子的舌苔是黃、紅,則是風熱咳嗽,說明孩子內熱較大,咳嗽的痰黃、稠、不易咳出,並有咽痛,這時應吃一些清肺、化痰止咳的食物。

內傷咳嗽多為久咳、反**作的咳嗽,這時家長應注意給孩子吃一些調理脾胃、補腎、補肺氣的食物。

小孩子咳嗽少用藥,是藥三分毒,盡量用食物緩解,我總結了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小孩風熱咳嗽:咳嗽不爽,痰黃黏稠,不易咯出,口渴咽痛,鼻流濁涕,伴有發熱頭痛,惡風,微汗出,舌苔薄黃、質紅,脈浮數。治宜疏風肅肺,化痰止咳。

1)川貝鮮梨茶:川貝母(去心)6克,鮮梨1個,冰糖適量。

效用:滋陰潤肺,化痰止咳。適用於肺熱咳嗽,痰黃稠黏,不易咯出:亦主肺陰不足,乾咳不已等。

用法:將鮮梨洗淨後切成片狀,與貝母、冰糖一同入水煎之,不拘時,當茶頻飲。

2)桑杏冰糖飲:桑葉(于品)5克,杏仁3克,冰糖5克。

效用:疏散風熱,宣肺理氣。適用於小孩外感風熱,咳嗽,痰黃或痰白色而黏,鼻塞。

用法:將桑葉、杏仁同人鍋,加水1碗,旺火煮沸,改文火煎至半碗,去渣留汁,加入冰糖即可。溫服,每日1劑。

3)冰糖杏仁梨:鴨梨1只,甜杏仁3—5粒,冰糖5克。

效用:清熱止咳。用於小孩外感風熱,咳嗽,痰稠不爽,口幹,全身燥熱。

用法:鴨梨洗淨,自靠近蒂部2厘公尺處橫切一刀,切下部分留作蓋用,挖出梨核;甜杏仁去皮砸碎,連冰糖一起裝入梨肚中,加蓋梨蓋,口朝上放入碗中,隔水蒸熟。每晚1劑,溫熱服之,連服3日,見效後再連服2天。

4)蘆根冬瓜籽湯:鮮蘆根、冬瓜籽各50克,冰糖適量。

效用:清熱,化痰,止咳。用於兒童咳嗽,痰較黏稠不易咳出,口乾喜喝冷水。

用法:將新鮮蘆根洗淨,切成小段,冬瓜籽去外層黏液,與蘆根一起人鍋,加水2碗,煮沸後改小火煎至l碗,去除藥渣,加入冰糖。每日1劑,分3—4次服完。連服數日。

5)白蘿蔔冰糖飲:白蘿蔔1 個,冰糖12克,將白蘿蔔切成片,放水和冰糖,燒開後,再用小火燒5分鐘即可。效用:清熱、化痰。

6)枇杷葉粥:枇杷葉12克,粳公尺50克,枇杷葉用紗布包裹,加水燒煮,去渣留汁,加粳公尺煮成粥食用。效用:鎮咳、化痰。

7)鴨梨1個去核,杏仁9克,冰糖15克,水煎服,適用於風熱咳嗽。

祝寶寶早日**,覺得有用就採納吧!

37樓:狂曠念鴻禧

考慮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咳嗽,帶孩子到醫院化驗一下支原體如果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的阿奇黴素**,效果是比較好。平時多讓孩子喝一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