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鏈球菌群感染怎麼治療?b群鏈球菌呈陽性怎麼辦?

時間 2022-12-13 21:20:05

1樓:闞壽扶經綸

您好,在孕期b族鏈球菌是有風險的,當胎兒經過產道時可能會因誤食或吸入分泌物而感染細菌。如果你之前檢查排畸彩超都沒問題的話,一般來說問題不大。如果要**的話,一般來說需要考慮使用青黴素之類的藥物。

如果對青黴素不敏感,有可能會需要考慮出生的時候剖腹產。

b族鏈球菌陽性怎麼辦

2樓:關譯麟

b族鏈球菌陽性可能導致寶寶發育不良,甚至早產。所以孕婦要配合醫生積極進行**,時刻監測胎寶寶的健康。

b族鏈球菌怎麼**

鏈球菌感染怎麼辦?

3樓:陽光趙大地

鏈球菌感染**:1、急性期**。

急性期臥床休息,給予易消化的食物,必要時進行補液。

2、藥物**。

首選藥物大多是青黴素,對青黴素耐藥或過敏者可改用紅黴素、林可黴素等,對新生兒腦膜炎患者,大劑量青黴素或氨苄青黴素應用療效均較好,療程一般不少於10天。

3、其他**。

嚴重者需要特殊**,如:外科清創、抗休克、抗毒素**等。

知識拓展:預防措施。

1、鏈球菌呼吸道感染流行時,應避免到擁擠的公共場所。如果一定要出門的話,建議佩戴口罩,以避免因飛沫傳播而造成感染。

2、注意環境衛生,室內勤通風。

3、保持個人衛生,勤洗手、勤換衣,從而降低**、傷口感染的風險。

4樓:網友

吃羅紅黴素分散片消炎,如果嚴重就掛水。

5樓:交易額我籽

該組鏈球菌對青黴素高度敏感,但近年來有少數耐藥菌株及部分中度敏感菌株出現。因此**仍宜選用青黴素,但需謹慎,宜在藥敏指導下用藥,嚴重感染者聯合應用氨基糖甙類,頭孢菌素類、克林黴素、萬古黴素可根據病情加以選用。除抗菌**外,必須對膿腫予引流。

鏈球菌感染如何**

6樓:卿倚墨安福

您好,有鏈球菌感染的情況下,是可以引起腳痛的症狀的。往往是引起關節炎了。指導意見可以選擇非甾體抗炎藥和選擇青黴素類藥物**的。

需要按照療程**的。還有注意保養。注意乾淨,飲食要清淡。

7樓:梅珏耿夜春

a群鏈球菌引起的急性腎小球腎炎和風濕熱。

依據:1尿常規潛血,2+.

2抗o為570

3外踝骨腫。

青黴素g為首選藥,堅持兩周。1-4週後症狀會逐漸消退。

8樓:謝夢桐陶榮

到底是什麼引起的?--就是鏈球菌這種細菌引起的,簡單說就是。

鏈球菌引起。

上呼吸道感染。使用有效抗生素**就可以了。

抽血化驗(手指),結果是鏈球菌感染---是做了血的細菌培養嗎?不然別這麼肯定是這種細菌感染;

下身感染鏈球菌該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鏈球菌對青黴素敏感,可以按照每公斤體重30萬單位,每天分2到3次靜脈滴注。

羅非魚鏈球菌有好的治療辦法沒,羅非魚鏈球菌,到底該怎麼治?最近魚塘的羅非魚得了鏈球菌,有什麼辦法治呢?請高手幫忙解決,謝謝。

壬曼華段霜 鹽酸多西環素 氟苯尼考 維生素c 粘合劑 xx公司所謂的增效劑 你說能治好羅非魚鏈球菌嗎?非但不可,還會引起致命的後果!為什麼?鹽酸多西環素和氟苯尼考何以配伍使用 效果相加 但是多西環素引起肝臟受損,羅非魚鏈球菌誘因很多是在羅非魚肝膽病變之後免疫力低下感染引起。這樣的 大救星 少些時候可...

鏈球菌感染抗o公升高時間上有什麼特點

蠶她爸 若高於500單位,說明最近有過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有些病人抗 o 公升高,但是沒有關節痠痛等症狀,不能認為就是患了風濕關節炎,只能說明近期曾有過溶血性鏈球菌感染,患了扁桃體炎 咽炎 猩紅熱等一類疾病。但是,風濕性關節炎的發病原因確實與鏈球菌的感染有關,所以,風濕性關節炎活動期,抗 o 是會公升...

砍豬骨感染豬鏈球菌,這種病毒能被治癒嗎?會致死嗎

砍豬骨感染豬鏈球菌,這種病毒能被 但是也會致死,只要在極短的時間內發現是這種症狀,並且發現是感染了這種病菌的話,是可以被 的,因為前一段時間確實是有乙個人,在砍豬骨的時候感染了這種細菌,但是在極短的時間內送去醫院,然後被救治成功了,所以對於我們來說,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是很危險的。那麼,對於我們保護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