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的人多少都有點抑鬱症麼?

時間 2022-12-10 06:15:07

1樓:在靈華山追星的懸鈴木

這樣得人只是少數 這些人一般對自己要求比較高 追求高質量得精神世界 一般小時候受過傷害而刻骨銘心 於是用開朗得外表掩蓋內心得抑鬱 而他們自己本身得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 遲早會爆發得。

大部分天生開朗樂觀得人並不存在抑鬱得成分 當然 每個人得個性都是很複雜得 有感情有理性 有樂觀也有沉思 多姿多彩才構成了乙個完整得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是他自己沒事才會想那麼多 和朋友在一起 把笑容掛在臉上的這種人 多半是沒有什麼心計的 想什麼說什麼 和朋友分開 自己乙個人的時候 就是忍受不住寂寞 才會去想那麼多問題的 這是乙個人的心境問題 和身體沒有任何關係 不過時間久樂 也就會有點壓抑了。

3樓:老陳啊

現在的人都會有吧,只是看嚴重不嚴重。如果沒有影響生活和工作都不是很大的問題,最重要是要懂得怎樣去自我調解,把壓力釋放出去。

4樓:芋頭午睡

有,我也是同類人。

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總不會想自己的事情,總是和別人分享生活中所見所聞有趣的事情。但當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很多擔心很多,會覺得不開心生活沒意義。似乎有點樂極生悲的感覺。

上帝是 公平的,每個人的快樂和悲傷都是平衡的。

5樓:°美麗壞東西

表面越張狂,內心越空虛。

看事情別停留在表面。

為什麼看似開朗的人會得抑鬱症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看似開朗的人會得抑鬱症為陽光抑鬱症也叫微笑抑鬱,它並不是一種精神疾病的診斷類別 它是一類抑鬱症患者對自己病情的反應模式。臨床心理學家rita labeaune將其形容成 在他人面前表現得很開心,內在卻承受著抑鬱的症狀 也就是在人面前笑著,開心著,背後卻是沉浸在低落的情緒中無法自拔...

抑鬱症的病情有什麼反映,得了抑鬱症的人,都有哪些反應?

有趣地心理學 說到抑鬱症,在當前,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很多人承擔著身體所不能承擔的壓力,伴隨著如此大的壓力,將會影響到大腦的功能 情緒的失落等 相信的力量 患者意志活動呈顯著持久的抑制。臨床表現行為緩慢,生活被動 疏懶,不想做事,不願和周圍人接觸交往,常獨坐一旁,或整日臥床,閉門獨居 疏遠親友 迴避...

情緒抑鬱的人都有哪些表現,抑鬱症的人,會有哪些特殊的表現?

初娛 抑鬱症被形象地稱為 心靈感冒 意思是說,抑鬱症像傷風感冒一樣,是一種常見的心境障礙。 有趣地心理學 說到抑鬱症,在當前,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很多人承擔著身體所不能承擔的壓力,伴隨著如此大的壓力,將會影響到大腦的功能 情緒的失落等 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症狀1 心情大部分時間都很憂慮 抑鬱症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