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中一直有類似耳鳴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08 01:20:05

1樓:弓谷蘭

各種噪音。突然巨響會直接導致周邊人共同發生耳鳴,如果長時間聲音嘈雜環境待著,可能會導致耳鳴或聽力下降,如果要在高強度雜訊環境中工作,一定要注意雜訊防護,可以通過減少雜訊源、佩戴防護耳罩、耳塞等來進行防護。還有不要長時間戴耳機聽歌。

精神緊張。如果長期處於精神高度緊張或者身體疲勞狀態時就可能會出現耳鳴情況,還有可能導致耳鳴症狀加重。所以在生活工作中要學會調整節奏,釋放壓力,放鬆心情來緩解耳鳴症狀。

相關疾病。耳部創傷、炎症、腫瘤、顱內淤血重大、貧血等都有可能導致耳鳴,如果不及時**會加重耳鳴症狀。藥物作用。

如果患有耳鳴,在診斷其他疾病時,一定要告訴醫生,因為有些藥物會使你的的耳鳴症狀加劇。?

腦袋裡一直有刺耳的聲音迴響,但不像是耳鳴

2樓:影字2號

我跟你一樣,特別是睡覺時候周圍安靜了,那個刺耳的的聲音就特別響,但是周圍如果有聲音的話又感覺不到刺耳聲音了。

3樓:茯苓老師養生

腦袋經常嗡嗡響,是耳鳴了,每天按摩反射區5分鐘,專管耳鳴!

急!!!!!!!腦袋裡面有連續不斷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已經確定了不是耳鳴

總感覺腦子裡有聲音在響,這是耳鳴還是腦鳴啊?

4樓:網友

您好,您說的情況應該是腦鳴。

5樓:網友

可能是發炎了,看醫生去吧。

腦袋裡總有嗡嗡聲,不太能分辨是顱鳴還是耳鳴,怎麼辦

6樓:感恩感恩感恩感恩

耳鳴與顱鳴不是一回事,症狀與部位上有區別。耳鳴病位在耳;腦鳴病位在頭。當然,有時可以兼夾。

究其**,可能與原發疾病及應用多種化學藥物、激素有關。可以嘗試應用中藥、針灸等物理性的、自然藥物**等方法**。

建議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確診後在對症**,這樣效果會更好。則要提高警惕,盡早就醫。

一直感覺腦袋裡有嗡嗡響,是耳鳴嗎?整天都響,但是聲音不大,不影響正常生活,

7樓:冰雪臘梅

上火的緣故,注意飲食要清淡,睡眠要充足,晚上十點以前要睡覺。

8樓:我是仙人掌

這個得去看看,耳朵是不能開玩笑的。

9樓:黎叔

初步診斷中耳炎。不嚴重去醫院確診下。

10樓:濟南劉忠良

好好休息吧,你是什麼工作啊?環境是不是不好啊。

11樓:蔣正偉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

貓咪總是發出類似撒嬌的聲音,還不吃飯,一直睡覺是不是病了

貓咪的貓沙盆一定要定時的清理,像你家這樣小是最好讓他養成在貓沙盆的大小便的好時機了,小貓跟小孩一樣,有時也會做錯事的,這種時候不要怪他們,他們還是沒有長大的孩子,像這樣小的小貓最好是給他弄個暖水袋,放在他的窩裡,小貓最容易由於溫度過低死亡的,因為他們還太小,抵抗疾病的能力還不如成貓好,最好是讓他們保...

最近耳朵一直嗡嗡響,是上火引起的耳鳴聽不清嗎?如果是該吃什麼

簡單 耳鳴通常是由某些潛在的疾病引起的,而且那些潛在 往往一時難以 雖然如此,對很多患者來說,通過一些自我護理方法或採取一些介入手段可以幫助緩解症狀,比如 唯聽zen禪 經臨床驗證,唯聽禪音的輕柔旋律對於緩解耳鳴具有顯著的功效,通過的特殊編排的諧波 組合,與您的思想溝通,為您營造出悠然的禪意心境,使...

熱水器打著以後還是一直有打火的聲音

是否是熱水器在點火燃燒後還一直處於點火狀態,然後幾秒後就熄火了。像這種屬於長打火故障現象,一般都是點火反饋針或者是控制器出現了故障。原理是當機器啟動點火燃燒時,機器的火焰探測針接觸到火焰後就會產生訊號傳遞到控制器。控制器一接受到訊號後就確定了機器點火燃燒成功就關閉點火系統進入正常的工作狀態了。一旦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