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耳朵一直嗡嗡響,是上火引起的耳鳴聽不清嗎?如果是該吃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簡單

耳鳴通常是由某些潛在的疾病引起的,而且那些潛在**往往一時難以**。雖然如此,對很多患者來說,通過一些自我護理方法或採取一些介入手段可以幫助緩解症狀,比如:

 唯聽zen禪**

經臨床驗證,唯聽禪音的輕柔旋律對於緩解耳鳴具有顯著的功效,通過的特殊編排的諧波**組合,與您的思想溝通,為您營造出悠然的禪意心境,使您的內心,體驗到由此而來的平和與放鬆。

 避免可能的刺激:

常見的可加重耳鳴症狀的刺激包括大聲喧譁和尼古丁等,你應儘量避免這些刺激。

 “抵消”耳鳴:

尤其在安靜的環境中,當你受到耳鳴困擾時,可用風扇、輕**或低音量的收音機噪音來幫助減少耳鳴的影響。

 控制精神壓力:

由於精神壓力可加劇耳鳴,因此,你應該儘量管理好精神壓力,比如多放鬆放鬆、做一些運動等。

 少喝酒:

酒會擴張內耳附近的血管,增多血供,使得血流衝力增大,這會加劇耳鳴。

2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耳鳴症狀是因為肝火引起的,可以服用龍膽瀉肝丸調理一下。

3樓:金烏海上來

如果是肝火旺盛,吃龍膽瀉肝丸和銀杏葉片。如果是腎虛,可以吃點耳聾左慈丸。去找中醫辨辨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不要盲目吃藥,首先要搞清楚這是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病理性的又是屬於那種。最好去就近五官醫院檢查明確後在**。

5樓:潛奇逸

耳朵嗡嗡響,首先不能上來就吃藥,要看是哪種原因引起的耳朵嗡嗡響,有的時候不吃藥也可能會解決問題,比如耳朵裡的耵聹壓迫鼓膜,可以引起耳朵嗡嗡響的情況。如果把耳朵裡的耵聹取出之後,耳朵嗡嗡響的症狀也就緩解了。另外,如果看耳朵裡頭沒有耵聹,也沒有任何異常,可以考慮是神經性耳鳴或者傳導性耳鳴。

若區別這兩種耳鳴,需要做聽力檢查和聲導抗的檢查,進一步區分。如果有骨氣導的差值,要考慮是傳導性的耳鳴

你好!我的耳朵因上火引起耳鳴,已有一個星期了,有時還像有迴音一樣,不知道該吃什麼藥好點

6樓:

問題分析:

您好;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耳源性疾病(內耳、中耳、外耳)血管性疾病都會引起的,如果有過度疲勞、睡眠不足、情緒過於緊張、噪聲影響等都也 是可以引起耳鳴發作的。長期的耳鳴**不徹底的話是可以導致聽力下降的嚴重的話是可以導致耳聾的。

意見建議:

最好到耳鼻喉醫院做一下檢查確定一下耳病的性質、**然後對症**。不要盲目用藥。祝好

為什麼耳朵一直嗡嗡響,耳朵為什麼總是嗡嗡作響,怎麼才能恢復正常呢?

揚州立聰堂 您好,您描述的情況一般也叫耳鳴,多是神經性耳鳴,常見於休息不好,也可能是內耳炎症!建議您去耳鼻喉科看一下,是否有慢性炎症存在,遵醫囑積極 加油!祝您早日 萊蕪惠耳助聽器 是耳鳴的症狀,建議注意勞逸結合,適當運動促進血液迴圈。耳鳴目前沒有好的 效果 潛奇逸 耳鳴引起的原因非常的多,其中生活...

耳朵嗡嗡響和鼻炎有關係嗎,鼻炎,耳朵一直嗡嗡響怎麼辦

海之聲沙市中心 鼻炎比較嚴重的時候會引起耳鳴或因為鼻涕堵塞內耳道出現耳朵嗡嗡響,如果伴隨鼻炎,則考慮先 鼻炎,觀察鼻炎治好後是否還有這個情況。另外有鼻炎期間擤鼻涕一定要兩邊鼻子交替,也不可過於用力,避免鼻涕堵塞內耳道。另外,鼻炎的問題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徹底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為反...

鼻炎能不能引起耳朵嗡嗡響,鼻炎,耳朵一直嗡嗡響怎麼辦

你好 如果是鼻炎引起的耳朵嗡嗡響的話,考慮是鼻炎導致的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可能。如果是分泌性中耳炎的話,主要是進行鼻炎的 並且在 鼻炎的同時,再進行分泌性中耳炎的 具體的 方法,建議到耳鼻咽喉科檢查一下,以明確診斷後,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聆聽海音 能引起耳朵嗡嗡響,方面一般鼻炎的主要症狀是不通氣,所以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