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近視的世界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12-01 19:15:07

1樓:回憶

高度近視的世界是模糊的,幾十公尺之外人和動物是分不清楚的,真的很可怕,如果沒了眼鏡寸步難行。

2樓:筱磊

高度近視的世界是十分沒有安全感的。因為高度近視的人,他們看不清三公尺以外的東西。

3樓:大馬

高度近視的人摘了眼鏡見到人跟自己打招呼都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得到別人走到自己跟前,恍惚一會兒才能看出來。總而言之一句話,眼鏡沒了,世界就沒了。

4樓:緋攻

在高度近視的人眼中世界永遠都是美麗的,乙個高度近視的人看別人的時候都是自帶磨皮加美顏功效的。

5樓:裝

高度近視的人的世界不管看誰都是自帶美顏和濾鏡的,還有就是不能欣賞美景,太遠看不清楚。

6樓:爽快還俊秀的白樺

走到**都要眯著眼鏡,走在路上人也總是會認錯,特別尷尬,每次還會感覺特別的類,會有點疲憊。

7樓:發貨是

就比如你看乙個女生,人家其實臉上本來都是痘痘,但就是因為你近視,你看的人就變成了**很光滑。

8樓:顓孫訪蘭

不管看近的還是遠的都是一片模糊的,他們的世界如果不帶眼鏡,就會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9樓:小知97387晃吩

每天需要戴眼鏡特別的麻煩,而且當別人跟你打招呼時,你還看不清別人戴眼鏡,而且很特別不方便。

10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摘下眼鏡就什麼都看不清,看乙個東西會有點3d效果,重疊的感覺,反正不爽。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的所有人 你是看不見的 被無數次說,你都蹭著我過了,我那麼大一張臉,你看不見啊?哈哈 解釋下,不只是你,我看滿大街的人都是身體在晃,黑壓壓一片,五官從來不存在。

12樓:第三人稱的自己

自帶磨皮美顏功能!還能修煉高冷氣質!管他認識不認識的都可以昂首挺胸的從他身邊擦肩而過,

13樓:一片凊晰

二千多度沒眼鏡怎麼辦。

14樓:dengyuan闖天涯

本人就是高度j近視。

高度近視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鏡片,高度近視選擇什麼樣的鏡片好?

我的800度,在碧波眼鏡配的超薄鏡片。高度近視選擇什麼樣的鏡片好?高度近視配鏡注意事項 一,高度近視盡量選擇較小的眼鏡框 大眼鏡框不僅增加鏡片周圍的厚度,而且增加鏡片的重量。選擇小巧的鏡框最適合高度近視眼患者了,而且不要使用無邊的眼鏡框,無邊眼睛框會讓眼鏡周邊最厚的部分全部顯露出來,視覺上更厚。二,...

治療高度近視的有效辦法,高度近視的有效治療辦法

雷射手術4800左右 高度近視的有效 辦法 出現近視如果度數不是很高,一般可以戴眼鏡 如果度數比較高,可以選擇雷射手術 平時注意使用眼部習慣,不要過度疲勞,吃一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一旦出現及時及時到醫院進行檢視度數,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配鏡或者手術 近視前提必須,屈光度600度以下,眼調節力強,...

高度近視的女生怎麼辦

採8哥 高度近視的 首先我們要知道高度近視是沒有辦法 的,只能通過一些其他的手段來矯正視力。最常用的是框架眼鏡來矯正視力,當然也可以選擇角膜接觸鏡來矯正視力,同時部分有條件的患者可以做準分子雷射或飛秒雷射來矯正高度近視。部分患者也可以選擇眼內植入ic l這種手術,在眼睛的後房植入一枚人工晶體,從而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