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老是有黑色的死皮怎麼回事?腳經常有很多黑色的死皮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27 17: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腳上都是死皮考慮有如下幾種情況:

1、掌蹠角化病,本病屬於遺傳因素導致,可以在掌蹠部位出現角化型的斑塊,其上有細小的皸裂以及死皮的情況,在臨床**上,可以選擇透明質酸生物膜、二甲矽油、甘油、凡士林有塗抹,起到保濕及滋潤的**效果,同時配合應用強效糖皮質激素藥物,如滷公尺鬆軟膏或者丙酸氟替卡鬆軟膏塗抹,加強軟化**的**目的。

2、足癬,主要由於角化型足癬引起,在**上可以選擇維生素e軟膏混合克霉唑軟膏塗抹。

2樓:來自木蘭山羽扇綸巾 的橄欖石

腳部死皮是更新的代謝問題!和手術是無關係的!對於死皮或皮繭可以每天泡腳或坐足部的**!

對於處理的情況乙個是家庭式乙個是**式!家庭以每天晚上泡腳清除死皮!**式是以中藥輔助!或到中醫或足部理療中心做系統的**!

3樓:ccc菜辣椒

腳部的死皮問題是更新的代謝問題!和手術是無關係的!對於死皮或皮繭可以每天泡腳或坐足部的**!

指導意見:對於處理的情況乙個是家庭式乙個是**式!

家庭以每天晚上泡腳清除死皮!

**式是以中藥輔助!或到中醫或足部理療中心做系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說明你身體新陳代謝很好。

每次洗澡的時候去一下腳上的皮就會好點。

腳經常有很多黑色的死皮怎麼回事?

5樓:網友

腳經常有很多黑色的死皮,有很多原因:1,有可能體內缺乏維生素。2,可能是受到了真菌感染。

3,糖尿病也會引起死皮。建議可以用一些浴鹽來泡腳,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比如新鮮水果、蔬菜。

6樓:元寶

首先可能是因為自己運動量過大,從而導致摩擦產生,其次就是可能是因為感染了真菌感染從而導致腳步皮脂變厚。

7樓:山柏氣如虹

腳部的死皮問題是更新的代謝問題!和手術是無關係的!對於死皮或皮繭可以每天泡腳或坐足部的**!

意見建議:對於處理的情況乙個是家庭式乙個是**式!家庭以每天晚上泡腳清除死皮!**式是以中藥輔助!或到中醫或足部理療中心做系統的**!

腳老是有黑色的皮泥怎麼回事?

8樓:麗麗和萍萍

你去醫院的**科的醫生檢查一下就知道了是怎麼回事了。

腳底總是有很多死皮,怎麼辦啊

9樓:南京非常人

死皮不是癬,你可以在超市買乙個去死皮的很硬的擦子,具體叫什麼名字我忘記了,然後每天晚上泡腳,用那個搓腳,搓完後,用凡士林塗一下,乙個星期就好了,腳會很好看,像孩子的腳一樣。

10樓:中森展具

堅持bai每天熱水燙。

腳(自己du適應的水溫略熱一些zhi

),燙過後找dao不鋒利的刀背版。

或者薄一點的竹板權等東西刮一刮。然後在腳底揉按一下,活動腳底的細胞組織,暢通腳底汗腺。堅持一段時間,知道死皮變薄,可以用一些玫瑰精油(化妝品有賣的)塗抹燙過的腳底,進行自我按摩,會有好轉。

11樓:插強妊毅

有點癬,買達克寧搽一搽就好了,洗完腳搽,每天一次,很快就好了。

腳上腳踝處老是黑黑的。去不掉。用過去去死皮麼 怎麼辦 怎麼解決啊

12樓:涓夊瞾浜嗮煂

是不是冬天天冷凍黑的,如果是死皮你怕影響美觀可以考慮去掉。

13樓:昨天的路已經很

牛奶雞蛋自製**。**碗內放入雞蛋和牛奶,用勺子把兩者攪拌均勻,然後放入適當的麵粉,把三者調成糊狀。清潔肌膚後均勻的塗抹,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此方法比較適合中性**,有極佳的保養效果,堅持使用便可緩解黑色素。

腳上有很多死皮、硬皮該怎麼辦?

14樓:網友

腳後跟死皮又厚又硬,教你一招,輕鬆去除,超管用,後悔才知道。

15樓:糊塗流星

我自己的意外收穫 我之前腳上老是掉皮 很幹 很難看了啊 我穿著涼鞋都要穿雙襪子 後來買了小袋的浴鹽 補水的 用了幾袋 現在我的腳不蛻皮了 就還是很幹 過兩天去超市買大瓶的 你也可以試試。

16樓:果果一一

像阿呀呀這樣的賣女孩用品的店裡面有賣專門用來磨腳的小石頭,去買乙個回來,用溫水泡過後再把死皮磨掉。

17樓:卿卿秋秋

如果你把腳上的死皮去掉,你的腳穿涼鞋,高根鞋走路會很疼的!

還是不要弄了。

長期穿高根鞋的人,腳上都是老繭。

18樓:☆小豬

用熱水泡,最好加些重要,可以去中藥店諮詢一下下。

19樓:網友

不是有很多去腳質的東西嘛。試試啊。

怎樣去除腳上的死皮和老繭,有什麼方法去除腳上的死皮和老繭?

可以做足膜去除死皮 每天晚上溫水泡腳後,拿出足膜 然後像穿襪子穿上腳膜,不分左右腳的,最低要穿乙個小時哦3.脫下足膜,洗洗腳,輕輕的洗哦 每天重複以上工作,大概持續乙個星期左右 看腳的情況 腳上的死皮老繭硬皮之類的就會自動脫落,這個過程不疼不癢,毫無知覺的哦,經本人測試完全不傷腳哦。注意事項 1.每...

腳起泡,癢,是怎麼回事,腳上長水泡癢是怎麼回事啊?

腳上起泡,有教養的表現,是屬於腳氣的情況,是真菌性的感染,鞋子要經常的消毒通風,可以撒一些防蟲粉,雙腳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能夠清除腳氣的異味,有水泡的最好能夠挑破擠出水,直接用白醋塗抹在擠出水泡的部分,這樣過幾天腳的 就能變光滑了。也能止癢。腳上長水泡癢是怎麼回事啊?腳上長了很多小水泡很癢,考慮...

手上老是起幹皮,怎麼回事

手癬就買癬達淨 手上 起幹皮開裂一般是由於冬季寒冷出汗少,經常摩擦,失潤乾燥缺乏維生素,手癬汗皰疹等有關的。 考慮你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 今天沒的水 脫水,比較乾燥。有點手霜 是 缺乏維生素b的一種表現 來自雨山湖虛懷若谷的小浣熊 缺水,太乾燥了。多喝白開水。抹些保溼潤手霜 朵朵不是花 是到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