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卡著一口老痰,怎麼都咳不乾淨,大家能分享幾個祛痰小竅門嗎?

時間 2022-11-26 17:05:04

1樓:少林小燈泡

吃白蘿蔔,用陳皮泡水,吃兩片生薑,吃兩片大蒜,都不錯。 最常見的止咳化痰小竅門就是吃溫熱的食物和喝溫水。

2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如果感覺嗓子裡面老有一口痰,可以自己熬一些冰糖雪梨,具有化痰的作用,然後一定要平時多喝一些白開水,不要上火。

3樓:聊車的老司機

嗓子卡著一口老痰,怎麼都咳不乾淨,大家能分享幾個祛痰小竅門嗎?喉嚨裡有痰,可又咳不整潔,覺得特別難受,身體就會乏力,也會影響到精神面貌。化痰是最先要做的事情,除了吃祛痰藥和消炎止痛藥以外,也有3種化痰的好辦法。

1,金桔冰糖水體質差的人一遇到天氣驟變,就容易感冒,乾咳。金橘買2斤,少量老冰糖。金橘把裡面的籽取出,用把手金橘弄碎,那樣煮的時候容易爛。

鍋中放水,把老冰糖放裡面熬化,把金橘也放裡面,燒開,隨後用小火漸漸地煮,要將金橘熬出癟癟的那類樣子,最終剩餘少一些的湯就可以,放進陶罐裡密閉儲存。最好放進冰箱裡面冷藏儲存,每一次想吃的時候,就能舀出一匙,加水喝就行了。任何乙個民間偏方,全是臨床**,如果身體確實有什麼問題,那樣還要去醫院檢查,通過檢查,能夠醫治完全。

2,蒸冰糖雪梨3,白蘿蔔老冰糖打汁這一民間偏方實際效果能夠。針對**支氣管炎,特別是老年的急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實際效果都那麼明顯。我隔壁鄰居李阿姨和張奶奶,便是慢性氣管炎,到天氣涼時,就會特別受罪,咳嗽不止,還喘氣。

因此,她們就去菜市場買回了一根蘿蔔,切成塊,放入果汁機,放老冰糖,加水,弄成汁,濾出汁就能喝過。堅持不懈喝效果明顯。乾咳看起來小問題,痰咳不出,實則是大痛楚,期待大家早日化痰,人體整潔,心曠神怡益處多。

胃部總有氣,還老一口一口的往上反氣,高分

呵呵,為了這200分,答案真是千奇百怪 lz,這個叫噯氣,你的氣一定在在肚臍以下,不但會自己反氣,你按肚子,氣還會按上來,主要的原因在於肝脾腎,而脾是主要原因,病情的誘是涼到腳而不是肚子,少數人在涼到腿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你可以考慮下這兩天是否在家的時候光著腳或者涼到腳了,要堅決避免涼這樣的情況,在...

喉嚨老堵著一口氣,打完嗝,又上來一口氣堵著,是怎麼回事

胃漲氣,吃點開胃順氣丸,沒事的 慢性咽炎,口服些中成藥舒肝丸試試。最近老感覺喉嚨有東西堵著。還老打嗝,打完嗝堵著感會消失一會,吃飯容易被噎著,吃飯吃得比較快。是食道 不是,是不是太勞累,睡眠不好,或是有什麼事發生而引起,心胸放寬一些,或去就醫。喉嚨老感覺有東西堵著,吃飯喝水都沒事,老往上反氣,一反氣...

四個月寶寶第一口輔食,寶寶第一口輔食應該怎麼選擇?

四個月的寶寶,第一次樸實,應該給寶寶喝一些燉的湯,或者喝一些粥都是可以的。你好隱殲空,寶寶的第一口輔食新增公尺粉,然後可以新增南瓜泥,胡蘿蔔泥 最後乙個玉公尺,因為它甜,每次改迅新增輔食要吃乙個星期再換另乙個,怕寶寶接受不了有過敏反灶瞎應,最後乙個是蛋黃,你就看你喜歡給寶寶添什麼吧!四個閉備月的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