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用摸過狗的手擠破了身上的豆豆,我會不會得狂犬病啊?急!

時間 2022-11-26 08: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會的,只有咬傷和粘膜舔過才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是機遇特小,我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3樓:缺水仙人掌

狗唾液才帶狂犬病病毒呢。

應該沒問題啦。

補充是你自家的狗狗還是流浪狗呢。

自家的如果不亂跑一般不會攜帶狂犬病病毒的。

4樓:qq雙色球

不會的 你太擔心了。

手破了摸了一下狗的身體,會得狂犬病嗎? 20

5樓:記得笑

不會得狂犬病的,首先要狗狗有狂犬病,咬傷抓傷你才會傳播狂犬病毒。而且病毒一般在狗狗唾液中。你摸了它不會有事的,洗手就是了。

6樓:耐小也

當然不會。只有狗把你咬傷或者撓搶了才有可能。就算受傷了,打了疫苗也會遏制住的。不要擔心。

手破了可是摸了狗舔過的東西,會不會得狂犬病

7樓:王者泰山

lz想得太細了 哈哈 幾率幾乎不會有 我查了下質料 狂犬病病毒為厭氧菌,接觸空氣則失去活性,唾液乾涸則死亡 而且不是所有的狗都會攜帶著病毒的吧 放心吧。

8樓:手機使用者

一定不會 狂犬病是急性病毒傳染病 病毒要寄生在動物身上才能生存的。

9樓:新爵

首先。你家狗狗有打過疫苗嗎? 打過的話就不用擔心這些的~ 如果沒打 .

那最好把傷口洗乾淨 .把血擠出來就好 。 因為這樣算間接的接觸 .

而且病毒只能在人或動物身上才能存活。 但如果你真的害怕 .因此心神不寧的話 .

就去打一針吧 。 等於花錢買保險了 .有狗狗在家 .

難免跟他的口水接觸嘛 . 保險一點就打吧~ .不算很貴的。

10樓:吾愛破解

得狂犬病的狗不會活過10天,你可以觀察下它如果他10天後還過的好好的那你就沒事,如果他10天內有問題,你先打疫苗都來的急。

11樓:愛刷

看看有什麼不舒服的 如果沒什麼 一般都是不會的 狂犬病。

摸完狗的手再接觸傷口會得狂犬病嗎?

昨天被狗的牙齒刮破了一點皮,昨天被狗的牙齒刮破了一點皮 20

是你自己家的狗吧,應該沒事 狼的 必須要打,要不等以後就來不及了. 如果狗中過狂犬疫苗那就無需害怕 要是狗未免異過的話,還是有打得必要的。另外要的深的話還要打破上風疫苗。 打針 別拿生命開玩笑.雖說潛伏期有可能很長.但一旦發作,必死無疑.我做過這方面的工作.以前那個沒用了.得24小時之內打才可以.過...

結婚後11年老公沒牽過我的手和摸過我的臉了是不是不愛我了

阿水與小火 夫妻的愛不是體現在表面的,是在一起相互扶持,相互依偎,不管什麼事都在一起。他表現的冷淡,但不還是在你身邊嗎 會有這種事嗎,只是晚上回家後吃飯 睡覺 麼 結婚11年但老公從來沒有說過愛我,是不是他不愛我 dj潮媧 只是不善於表達出來 老公愛不愛你你還感覺不到嗎 周芯同 不一定,愛是能感覺出...

昨天打籃球的時候,貌似是自己的手從下頂了下鼻子,然後當時有點痛,但是沒流血,今天一小塊紅

火之客 第二天最腫,得四五天吧,每個人不同,忌口辛辣發物,蘆薈膠可以試試 土豆 跑 蘆薈膠效果應該不錯啊 最多一周應該就好了 打籃球的時候不小心,乙個人猛栽在地上然後手拖著,當時手很麻木,現在過了1天了還是非常非常痛啊! 朱寄南 最好弄點膏藥之類的。無大礙 或者過幾天它自己也會慢慢好轉 不過很容易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