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生凍瘡,超腫,起泡了,怎麼辦,手長凍瘡,紅腫還流水,像水泡一樣,很癢,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1-06 13:10:09

1樓:哦哦哦你是豬

1、溫差水泡法:取一盆15度的水和一盆45度的水,先把手腳浸泡在低溫水中5分鐘,然後再浸泡於高溫水中,每天三次,可以鍛鍊血管的收縮和擴張功能,減少凍瘡的發生。

2、生薑切片,磨擦常患凍瘡處,每日1-2次,連擦1周。

3、夏天時,取芝麻葉在生過凍瘡的**上反覆搓擦20分鐘,並將葉汁留在**上1小時左右,然後用水洗淨,可以達到**的效果。

4、將新鮮雞蛋煮熟,取蛋黃放在鐵勺上榨出油,去渣後冷卻備用。凍瘡潰爛處,先用雙氧水清洗,然後敷上雞蛋黃油,外用紗布包紮,三五天即愈。雞蛋黃油也適用於**濕疹、慢性**潰瘍、燙傷等。

手這是怎麼回事,之前是凍瘡,腫癢,現在起泡了?

2樓:

手上起這樣的水泡,應該是病毒感染的原因,如果水皰較大,一定要盡快的**,可用無菌注射器抽掉其中的液體。然後用阿昔洛韋軟膏塗抹區域性,要注意區域性**不要沾水,勿抓撓,以免引起**感染。

3樓:xin血一生

很有可能是凍傷的,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看一下到底怎麼回事

手長凍瘡,紅腫還流水,像水泡一樣,很癢,怎麼辦啊,

5樓:劉春英醫師

你好,凍瘡多因不注意保暖,區域性迴圈不暢等因素導致的.

在**上建議使用凍瘡膏進行**較好,要注意保暖,並經常搓搓可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恢復,在區域性可塗抹凡士林或者用(紅花鱷油)凍瘡膏.祝你早日恢復。

手凍了老是起水泡怎麼辦?剛開始只是紅腫,現在開始起泡了,用針把泡弄破抹了凍瘡膏也還是沒效果,是什麼

6樓:乳腺外科劉醫生

您好,凍瘡是指在氣溫低(10攝氏度以下),潮濕的環境下,人體肢端的血液迴圈不良,加上手足多汗,缺乏運動等,都容易發生凍瘡,一般天氣轉暖後凍瘡會自癒,但在來年冬季易在同一部位**.意見建議:建議平時注意保暖,口服菸酸**,也可口服桂利嗪和維生素e.

用熱水泡手後,外用樟腦軟膏或喜療妥霜反覆揉搓,區域性用紅外線照射**. 平時注意鍛鍊身體,手套鞋襪不宜過緊,受凍部位不宜立即烘烤或用熱水泡。指導意見:

你好,凍瘡初起時, 生薑切片,磨擦常患凍瘡處,每日1-2次,連擦1周。 或者用熱醋塗抹, 醋乾後, 再行塗抹, 一日數次, 可見效。潰爛後:

雲南白藥撒於凍瘡潰爛處幷包紮。

生凍瘡了怎麼辦,手指上的凍瘡腫得很大很大的,怎麼辦,求解決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溫差水泡法:取一盆15度的水和一盆45度的水,先把手浸泡在低溫水中5分鐘,然後再浸泡於高溫水中,每天三次,可以鍛鍊血管的收縮和擴張功能,減少凍瘡的發生.

可用熱醋塗抹, 醋乾後, 再行塗抹, 一日數次, 可見效。

還可用生薑25克、白蘿蔔1個、白附子0.5克、桂枝25克。上藥一同水煎,趁熱洗過,連洗2天,以上為`1天的量,早晚各1次。本方適用於凍瘡未潰時的**

要注意:

受凍後,不宜用熱水溫暖,或用火烘烤,否則凍處會潰爛。

受凍後**瘙搔,不能用手抓搔,否則易使表皮破爛感染。

8樓:淘氣小哥哥

用蘆薈膠(必須是專賣店的真品,現在假貨太多,每天數次,很快就好),第二年手還沒凍時,就開始用點,以後就不易凍了。

手生凍瘡,變腫消不掉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絕對不是骨頭大,我以前也經常這樣,如果冬天多多運動,手會很癢,如果經常有這樣的感覺,那麼就說明手指已經消下去了

手上長凍瘡怎麼辦?腫起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用茄子樹的根莖煮水泡手一日2次,每次15分鐘左右。堅持5天即可有**,第一次是手可能會很癢,慢慢就好好,一般3次手腫就會消失。

2.泡手後塗點凍瘡膏。

3.盡量少碰水儲存手部乾燥。

11樓:air初八

把山楂燒熟了塗在手上

臉上長凍瘡怎麼辦,臉上生凍瘡怎麼辦

冬天來了,長凍瘡是很多朋友為之困擾的煩惱,長了凍瘡了,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發熱,瘙癢,又不能抓,有的甚至破皮,多麼痛苦的。那麼今天,筆者也藉此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冬天長了凍瘡的小常識。方法 步驟 1.注重保暖。我們都知道,長凍瘡了,就是我們人體對寒冷的不適應的反應,所以,一旦長凍瘡了,就更加要注重...

小孩凍瘡怎麼辦,冬天小孩長凍瘡怎麼辦?

小孩凍瘡發生於嚴寒季節,一般在氣溫5 以下發生,手上 腳上 臉上和耳朵等部位最易發生。即使生有凍瘡不用過於擔心,因為小孩子的凍瘡來得快,去的也快,他們新陳代謝好,所以要找對方法才行,除了做生活護理 如作好居室防寒,保暖和防潮濕,室內溫度最好能保持15 以上,相對濕度50 左右與保持鞋襪,鞋墊,手套乾...

腳長凍瘡了怎么辦啊,腳長凍瘡了怎麼辦啊

凍瘡是沒有特效藥的,是冬季常見病,在氣溫低 10 攝氏度以下 潮濕的環境下容易發生,冬季 天氣轉暖後自癒。寒冷是長凍瘡的根源,所以冬季來臨時,做好防寒準備非常重要。特別是手 腳 耳等肢端部位,主要還是和您個人體質有關,如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肢端血液迴圈不良,手足多汗等,即易長凍瘡。所以增強體質,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