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多久是最正常的吶

時間 2022-10-30 19:00:06

1樓:手機使用者

人的自然壽命是根據生物學的規律推算出來的,人的個體壽命很少有達到自然壽命的界限,而一般人的個體壽命又是千差萬別,各不一樣。那麼,人的壽命究竟與哪些因素有關呢?世界上許多醫學家、生物學家、哲學家以及其他學科的研究人員,都在致力於這個偉大課題的研究,並且已經取得了相當可觀的成果。

就總體來說,與人的壽命有關的因素,不外乎先天性(內因)和後天性(外因)兩方面,但是,具體地說,卻是言無至盡,眾說紛法,多數學者重視遺傳、性別、性格,以及疾病、生活環境、生活方式(諸如飲食、營養、運動、愛好)等因素的影響。越來越多的統計資料證明,長壽者往往有乙個長壽家族譜系,貝爾在調查海德家族時發現,這個家族的子孫,在已經活到80歲的人中,他們的父親有一半是超過80歲的 自古以來,人們計算人的壽命都是計算乙個人從出生到死亡的時間。這個方法我認為是沒有太多意義的。

如果乙個人一輩子從來都是苦惱不開心,就算他活到了一百歲又怎麼樣呢?所以,乙個人的真正壽命其實應該是他感覺自己快樂的時間的總和。如此一來,每個人的壽命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2樓:姑蘇有矢罌

現在正常人一般活到 80 歲吧

3樓:手機使用者

健康是全方位的「養生」: 經常保持樂觀、胸懷寬廣、精安神得、情緒穩定; 再配以適當的飲食調養和體育鍛煉。 就有可能推遲衰老、延年益壽。

適當的體育活動對人體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它可使其精神愉快,增強體質從而增加抵抗力

記得採納啊

人最多活多久,是最多啊,人最多活多久,是最多啊!

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 荷爾蒙 抗氧化劑 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使人類的壽命增至1...

人到中年,夫妻生活多久一次算是比較正常的

柒月幽幽 人到中年,夫妻生活多久一次比較正常呢?我覺得到了這個年齡,夫妻生活一個星期一次是最正常了的,過多過少都有較大的影響。一 夫妻到了中年以後,夫妻生活過少有什麼危害?我們常說,夫妻生活是愛情的潤滑劑,是婚姻的牢固劑,只有夫妻間保持著健康積極的夫妻生活,婚姻才會越來越牢固,彼此之間的感情也才會越...

肺氣腫能活多久?是不是嚴重影響人的壽命

白哥哥 1 發病緩慢,多有慢性咳嗽 咳痰史。早期症狀不明顯,或在勞累時感覺呼吸困難,隨著病情發展,呼吸困難逐漸加重,以致難以勝任原來的工作。2 慢支在併發阻塞性肺氣腫時,在原有的咳嗽 咳痰等症狀的基礎上出現逐漸加重的呼吸困難。當繼發感染時,出現胸悶 氣急,發紺,頭痛,嗜睡,神志恍惚等呼吸衰竭症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