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多久換一次才正常,智慧手機的正常壽命是多久,幾年換一次手機才正常?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福州旅遊指南

手機多久換一次才算正常?等到手機壞了才換?

2樓:青山尋青衫

那得看你的使用情況了,有的人用幾年,有的人用幾個月

3樓:笙笙橙

我覺得手機兩年換一次吧,手機用的頻繁的話,兩年的時候就會出現卡頓

4樓:

按照現在的國產安卓手機來看,應該兩年換一次才算正常。

5樓:阿里

手機多久換一次才正常?一般手機就是有了大的改動就都換了,不論時間長短。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就是廢話!有錢天天換手機!沒錢三年四年也都是它。

7樓:冷光_聖皇

有沒有還在用1+5的呢?我感覺我明年出1+8是真的得換手機了,明年就3年了,安卓機3年全不說卡不卡,我這個電池就剩下79%了,估計明年損耗應該會到3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兩年的時間更換一部手機是正常的。一種就是手機電池方面,用的時間長了,手機續航能力就會急劇下降,很多人如果不願意去更換電池的話,那也就只能去更換手機了。

9樓:墨涵蓄

我個人認為,三年換一次,時間久了功能跟不上。

10樓:

當你發現你的手機在沒電之後很快就能夠充滿電量,但是在充滿電之後,就會發現手機的電量流失速度也很快,這個時候就已經表明手機的電池壽命已經縮短了

11樓:

一般的手機使用兩年左右更換就屬於正常,如果半年就更換是大款

12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正常情況下手機用個三年到五年,然後再換是很正常的事情。

13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好的手機一般可以用個4.5年的,但現在一般並不是手機壞了才換。

14樓:

需要看手機本身的價值和使用程度,我認為便宜的手機一年一換,貴的手機三年一換。

15樓:兵之刃

我一般是二三年換一個,而且都是換老婆淘汰下來的

16樓:斐青夢

這個問題最無聊,那請問媳婦幾年換一個正常

17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具體多久換一次要看個人的使用情況進行決定。

18樓:書書書書書書書書

有條件一天換一個也行 沒條件或者不追求這方面五年換一個也行 沒什麼

19樓:來自天目湖忠誠的海桐

兩年左右,在久了用不了。

20樓:童太空沙咯

要是早上買的晚上丟了,一天就要換一次

21樓:昆吾小春

一般的手機壽命最多4年

智慧手機的正常壽命是多久,幾年換一次手機才正常?

22樓:洪的哈哈哈

現在智慧手機基本就用2年,2年換一次是比較正常的,就算兩年到了手機還沒有壞,但是手機功能也落後了。

23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智慧手機的正常壽命大概是2~3年左右,一般的話兩年換一次手機就非常的正常。

24樓:卿唐院

當智慧手機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時候,或者說是智慧手機卡頓的問題很嚴重了,這個時候就是我們更換手機的時候到了。根據吉普的經驗來看,這個時間段一般在3到4年左右。

25樓:王萌

智慧手機的正常壽命在兩到三年,兩年過後智慧機就會出現很多問題,例如續航能力不強,手機記憶體不夠,手機卡頓等問題。

手機多少年換一次比較好 20

26樓:依然生活日記

買手機,記憶體大小挺重要的

27樓:言長青管戌

如果你覺得手機配置、效能落伍了(手機淘汰週期一般為3-4年),你隨時都可以換。如果你覺得手機達到使用壽命了(一般為5-7年),你也可以換。如果你暴利了,直接將現有手機贈與他人,買一臺最**的也可以。

就看你購買的理由了。

28樓:

我的三星s7用了四年半,近幾天才被三星s20fe代替。旗艦機型用三年應該沒有問題。

29樓:知立方

在當今這個時代,智慧手機改新換代的非常快。在使用了一年的時間之後,有的手機就會出現卡頓的情況。手機雖卡執行緩慢,但是依舊可以用,那麼手機什麼時候才是完成它的使命了呢?

最長的使用壽命是幾年呢?

手機電池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多久更換一次較為合適?

30樓:這很撩妹

對於鋰電池的“啟用”問題,眾多的說法是:充電時間一定要超過12小時,反覆做三次充分的充放電,以便啟用電池。這種“前三次充電要充12小時以上”的說法,是針對上世紀90年代的充電電池來說的,當時的那種 鎳鎘電池具有 記憶效應,需要滿充滿放來保證電池容量。

手機上使用的是 鋰離子電池,它沒有記憶效應,一般2-3小時就可充滿,充滿就足夠了。如果對新電池前三次充放電真能達到12小時或以上,那會對電池造成很大傷害,有可能引起電池鼓脹,甚至燃燒。好在手機和充電器都有 保護電路,充到100%是就會自動斷電,插在充電器上也不會繼續充電了。

不過,這時還是拔下充電器為好,以防充電器保護電路萬一出現問題使電池過充,對電池材料造成嚴重傷害,影響電池的容量和壽命。

電池容量是電池品質的重要參考依據,很大程度上決定了電池**。一些假電池虛標電量,甚至沒有容量標識,部分假電池有標識也字跡不清。可將電池拿到手機維修店去測量電流,以辨真偽,手機電池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兩年更換一次較為合適。

31樓:hh哥樂園

裝在手機裡的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電池。它的壽命週期內一般可以進行300至500次的充放電。在手機的使用過程中,當手機電池的容量已經明顯衰減,手機的待機時間或是續航時間不能滿足使用者的要求時,電池就應該進行換新。

32樓:瓶蓋缺塞兒

一般來說是一週進行一次更換最為科學。

33樓:fly好運常在

現在的手機正常情況下不需要更換電池了,因為電池自然老化到不能使用的時候手機也就不好用了,一般就直接更換手機了。

34樓:晚七戀

一般3-5年左右,電池廢了就買新手機。

35樓:禍起蕭牆後宮

呢要看有沒有備用電池,現在一般都是沒有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更新速度較快,所以更換電池是不划算的,所以基本一塊電池用到報廢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久更換一次電池,只有多久換一次手機。

38樓:湯葫蘆娃娃

當充好電的手機拿來使用,還沒怎麼用,一會兒就顯示手機電量低。那麼就應該換電池了。基本上壽命為2年左右。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換電池了,那還是買個新手機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充進電,一直用下去。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需要充電多久,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第一次充電需不需要衝12小時

每次購買一款新手機,銷售人員們都會告訴我們前三次一定要用直充充足12小時,甚至包括一些手機廠家的技術人員都承認使這種方法,這似乎已經成為了經典,我根據這個問題,好好的研究了一下,找上不少的資料,現在這個方法對於鋰電池已經是不適用的了,對早期的鎳鎘電池是適用的。如何正確使用電池對於保證電池的效能和質量...

求智慧型手機,求一款智慧型手機,

聯想a820t,華為 c8813q 電信3g 四核手機,華為g520 移動3g四核 samsung 三星 s7568 華為 t8950d g600榮耀2 lenovo 聯想 p770 手機 雙核,以上手機都是千元左右,網上更便宜,只是不知你喜不喜歡網購。希望對你有幫助 用三星的s3吧!這款手機不錯的...

一部智慧手機,推薦一部智慧手機

soldier郭 里程碑2,很老而且系統版本比較舊,不要買不用解釋!何況里程碑!如果是1500 2000諾基亞的就推薦x6吧,不過諾基亞觸屏機做的很爛!而且影象處理比較差,cpu主頻低,執行記憶體小,諾基亞做的好的只有s60 三版!現在主流是觸屏,如果你想你的 得上大家,至少說幾年都不會過時,我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