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治療白癜風有沒有特效藥,還有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些什么

時間 2022-10-30 10:50:21

1樓:

你好,引發白癜風的原因有很多,如免疫力低下,黑色素流失,缺乏微量元素,內分泌失調,長期熬夜及過度勞累,外傷,暴曬等等都有引發白癜風的可能性建議白癜風患者藥物**的同時,多吃動物肝臟,黑色素食物豆類堅果類食物,少吃牛羊肉發物海鮮...

2樓:匿名使用者

梁萬兵:「增食富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的食物,因這些金屬元素可能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目前**白癜風有什麼特效藥嗎

3樓:問豐建思蓮

白癜風的**的一定要及時去正規的醫院,不要偏聽偏信網上的一些虛假宣傳,更不要貪圖免費贈藥、簽約**之類的小便宜,要對自己的病情和身體健康負責,寧可不治,不可亂治!**白癜風要因人而異,對症施治,選擇好的醫院、正確的方法是**的關鍵。

4樓:健康的盛京

你好,得了這病,其實都是要看個人情況的,要配合好醫生的用藥,平時還要注意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注意一下飲食,多以清淡為主。

5樓:華海濱州醫院

1、保持情緒穩定。情緒波動是引起白癜風擴散的乙個重要因素, 患者要培養積極的情緒,抑制白癜風的擴散。當產生負面情緒時,不要獨自承受,要和親人、朋友、醫生或者其他患者進行交流,共同解決問題。

2、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果不注意飲食,白癜風容易擴散。患者要多吃一些酪氨酸、微量元素、礦物質豐富的食物,忌口的食物主要是辛辣食物、發物、酒以及過量的vc等。

白癜風飲食需要遵從的乙個重要原則就是營養均衡,不要過分注重忌口,而導致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

6樓:

**白癜風疾病最佳的時間是在早期。這時因為在白癜風剛剛發病的階段,患者**內的黑色素細胞損傷的程度輕,黑色素細胞的損傷也並不是很嚴重,黑色素脫失的少,所以病情也是容易得到恢復的。所以患者要早發現早**,盡快的使自己的身體恢復健康。

7樓:

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而言,白斑面積小,病程短者容易**,而對於面積較大者,病程長,在**上相對困難。白癜風的**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全面的檢查,根據自己的**和身體狀況制定**方案,還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輔助的**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白癜風。

8樓:

飲食搭配的不合理誘發白癜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的人們挑食厭食,這樣身體內微量元素缺乏,黑色素的產生與酪氨酸、酪氨酸酶、銅、鋅、鐵等有關,如果人體缺乏這些物質就會影響黑色素的形成,實踐長了導致白癜風的出現。

9樓: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且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很多,因此建議患者需要找準**,對症**。

白癜風在用藥方面需要注意什麼

10樓:

白癜風患者在吃藥時需注意的是每個人的體質有所不同而目前市場上的藥物品種成千上萬種,並不是每種藥都是適用於患者的,患者須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是不是白癜風後,再認真對照醫囑服藥,切不可私自亂服亂用藥,這樣有可能會引起病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您不要盲目的投醫用藥,如果**不對症,反而會加重病情!

白癜風**應做到早發現早**,促進病情的**機會也是大大增加的,醫治白癜風要慎重用藥,每一種藥物都有適應症,不適合所有,醫治不對症還對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更何況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幾十種,**病情不同選擇的醫治方案也是不一樣的,及時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查明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醫治,是解決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使一種常見的色素減退性**病,表現為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白癜風疾病雖然不影響正常生理活動,但因為影響美容,常給病人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和精神社痛苦。白癜風是多因性疾病,**因人而有差異,有的**單一,有的多種因素互為因果,有的查不到任何誘發因素。

13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一、遵醫囑

通常情況下,白癜風藥物的用法及用量應嚴格遵循醫囑,不可自行調整內服藥物的搭配、用量及時間,更不可隨意更改外塗藥物的劑量和濃度等。對於外塗藥物,需根據醫生指導先少量塗抹,測試**對該藥物的敏感程度。

其二、細觀察

塗抹藥物後要時常觀察患處的變化,如果患處出現白斑面積變大的情況,或有其他異常情況出現時,患者需要及時停止用藥,並與主治醫生取得聯絡,或者及時去醫院就診,根據反映情況合理調整之後的用藥方法。

其三、需鞏固

不少患者在**白癜風時容易產生誤區,認為白斑沒發生擴散或者白斑已經消失,就不需要繼續進行**了,於是他們會自行停掉服用或者塗抹的藥物,等待其慢慢恢復。殊不知,白癜風病情恢復初期,**內仍然可存在肉眼不可見的為完全恢復的白斑,此時如果隨意停止**,**的概率非常大,所以患者應堅持進行鞏固**,直到通過檢查醫生告訴停止用藥為止。

14樓:

1、一種藥服用半年左右若沒有明顯的效果就要考慮換其他藥物了。

2、慎用外用藥、激素類藥物,外用藥往往會對**造成嚴重的***,如起水泡、潰爛等。而激素類藥對身體造成不可想象的***,對後期的**產生很大的影響。

3、盡早**,在白癜風初期**效果相對來說比較重要。

4、不要盲目就醫,沒有**白癜風的特效藥,不要盲目相信幾天幾個月幾個療程就能**這些廣告。

5、忌頻繁換藥。

15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在**白癜風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方法的選擇,千萬不能盲目的進行。患上白癜風後,很多患者進行盲目的白癜風**,不但治不好病,身體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導致病情蔓延,最終導致久治不癒。

16樓:

白癜風患者用藥一般要從小劑量開始,尤其是使用西藥**白癜風時,更要注意。西藥的***比中藥要明顯的多,尤其是對白癜風患者肝臟的傷害。因此白癜風患者用藥一定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進行。

目前有沒有**白癜風的特效藥

17樓:燕採佘歆

**白癜風的藥物有上百種,藥物**只是一種**白癜風的方式,**白癜風還有光療,燻蒸,手術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有效果就是好的**方式,建議到專業的成都抗白醫院就診諮詢。

18樓:蘭州中研醫院

**白癜風我們希望患者朋友能夠到專科醫院進行診療。只有通過精確的診斷,再加上根據個人病情**制定的**方法,科學的**白癜風才更有保障。患者只要能夠在早期就及時到醫院就診**,那麼白癜風是可以取得較好的**效果的。

19樓:宰熹旗攸

建議:對於**白癜風有特效藥嗎

一定要重視,你提到**白癜風有特效藥嗎

你解答如下。像你的情況,首先要檢查出黑色素缺失的****受損的程度針對性的去**,白癜風目前沒有特效藥物,大多醫院都是藥物配合儀器標本兼治的.**白癜風還是去白癜風專科醫院**,不要盲目的用藥,祝你早日**

20樓:廣州新世紀

白癜風是慢性疾玻需要長期的**,通過**是可以**的。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可能都不太一樣,所以患者在醫治之前必須要經醫生檢測,弄明白自己的白癜風型別、分期、原因等等,只有這樣方能做到對症下藥,也才有可能醫治好白癜風

21樓:過經松向山

絕對沒有,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發病的原因也有所不同。

22樓:goto布拉格

最好選擇專業正規白癜風醫院,檢查出黑色素缺失原因和**受損情況針對性**

23樓:

白癜風患者平時可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4樓:北京方舟

白癜風沒有盡快**的特效藥物,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患上白癜風時會出現有色素脫失的白色斑點或者斑片,現在對於白癜風的**一般是採用藥物進行**為主,根據不同的病情採用不同的**方案和用藥。

25樓:哈爾濱

患者不要亂用藥,以免加重病情,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多吃水果,適當運動,不要熬夜注意休息和飲食的規律。

26樓:

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且白癜風發病誘因有很多,因此建議患者需要找準**,對症**。

27樓:超時空小童鞋

患者只要積極配合臨床,遵聽醫生的囑咐,該忌口時需忌口,任何不讓做的堅決不做,要有自製能力,把生活中的不良習慣統統改掉,要合理膳食,作息規律,**白斑是不成問題的。

28樓:

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並不一定適合每一位患者,所以建議患者還是要全面檢查一下具體的發病誘因後,再進行針對性的**。建議患者還是應該及早去專科醫院進行**。

29樓:石家莊遠大白斑病醫院

你好,**白癜風的藥物是有很多的,患者千萬不要盲目的選擇,要根據自身的**病情來選擇適合的藥物。**白斑的藥物有很多種,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病情不同選擇的**方案也是不一樣的。

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

**白癜風有哪些特效藥??

30樓:匿名使用者

小塊兒的可以用308雷射照射,大片的可以用中國紫外線照射可以口服白癜風丸,外用複方白芷酊。

31樓:瀋陽中科

不要隨便亂用要,建議去醫院聽醫生怎麼說,早治好的快。

32樓:毛細管謀瞪

有可能是由於缺少微量元素,或者是由於生活習慣不好,也有可能是自身免疫力差導致的白癜風,白癜風的話初期是可以**好的。建議可以口服白癜風丸,外用複方補骨脂酊塗,配合照射uvb。平時不要喝酒,不要抽菸,也不要對著太陽曬,都放鬆心情等。

33樓:goto布拉格

得了白癜風,患者應先要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性進行**。

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癒。

34樓:程炫宋修平

**白癜風是沒有什麼速成藥和特效藥的,只有患者的堅持**以及患者注意生活節奏,找乙個適合的生活節奏進行適應白癜風。患者不要需找什麼特效藥應該做好長期**的準備,到好的三甲醫院進行**,同時白癜風患者可以採取雷射的辦法來去除一些比較難**的白斑。

**白癜風有什麼特效藥嗎

過敏有什麼特效藥 面板過敏有沒有特效藥?

口服氯雷他定。鹽酸西替利嗪。vc嚴重可以靜脈注射葡萄糖酸鈣加vc加美能複方甘草酸苷 進口藥,我自己用過的 加氫化可的松或強的松 後兩種屬於激素用藥,最好少用,在病情控制以後慢慢減量,千萬不能一次性停用,會 外擦爐甘石洗劑。忌口如 海鮮。酒。辛辣食物。香菜。羊肉。等容易發的食物。病情控制以後最好到醫院...

灰指甲口服特效藥,治療灰指甲有特效藥嗎

灰指甲就是甲癬,甲癬的 最好是口服藥物 因為外用藥不易滲透指甲而達不到 的目的 目前有幾種藥可供選用 1特比萘芬片 療效較好,最小,但 較高 2伊曲康唑片 療效較好,較小,但 較高 3酮康唑片 療效較好,較大,最便宜 請酌情選用。一般甲癬要連續用藥數週,直至指甲完全長好為止。灰指甲有特效藥嗎 口服藥...

有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治療陽痿早洩的

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陽痿 是指男人勃起硬度不夠,或者 時間較短,採用中醫 從根本上解決腎氣不足,不固精,稟賦內素弱,你可以試試中醫 法,最有效的方法是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對補腎養血 無精少精都有療效,中醫經絡學說為依據,神闕穴和會陰穴 用補腎膏藥貼敷於身體的補腎穴位,利用藥物對穴位的刺激和藥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