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攻心」可以拿下中年女人嗎

時間 2022-10-29 01:50:19

1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認為是不可以的,畢竟中年的女人已經經歷了很多事情,也讓自己變得很成熟,在各方面都是比較現實的。

2樓:生活江南老師

中年男人攻心不可以拿下乙個中年女人的。因為中年女人特別的務實,她們經歷了很多事情,不再相信愛情,比較信任物質。

3樓:危瑞錦

當然可以。因為對於中年女人來說。一顆真誠的心比任何東西都要寶貴。所以是完全可以攻下來的。

4樓:鬱蔥蔥

不好說,如果沒有硬體的保證,就是家裡沒有資金雄厚的後備力量的話,可能沒辦法靠著心靈的交流得到乙個中年女人的心。所以我感覺中年男人們還是多一點硬體保證吧!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可以拿下乙個中年女人的,但是要有自己的手段,而且要表現的很成熟。

怎麼去讚美成功的中年男人,讚美中年男人的詞語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讚美乙個成功男人可以稱讚他的品味 他的技術 他的決定 他的勇氣,具體介紹如下 2 稱讚他的技術,男人喜歡被別人稱讚他們在某方面很厲害,尤其是某些他們自學的技能,或者是很少有別人會的技能。對男人來說,被稱讚那些他本身就會的事情不如稱讚一些特殊的。3 稱讚他做的決定。每個人都希望別人覺...

中年男人精神出軌怎麼辦,中年男人和初戀精神出軌妻子該怎麼面對

白天鵝情感 男人精神出軌怎麼辦?男人精神出軌 3句話讓他回頭 猴哥 講情感 現在的男人 精神出軌那是想心不在焉的前奏了,必須克制啊!你如果還愛的話,就好好安守本分,不愛了可以離婚。沒必要放下自己的尊嚴,去做這事 射手凱西 肉體不出軌的都沒幾個,精神出軌還叫個事? 佔寄波 讓他意識到這是不對的,中年男...

適合中年男人的服裝品牌有哪些,中年男人穿比較好的服裝品牌有哪些

阿萊貝琳品牌 一 實用 中老年人的服裝首先要考慮的是實用性。冬裝要保暖,夏衣能消暑,以保護老年人的身體健康。感恩的心中老年服飾根據中老年朋友不同時間 不同場合設計了幾大系列服裝,運動裝就分為不同運動的休閒裝和功夫裝,鞋以實用的布鞋為主打,襪子也以適合老年人的實際需要來設計,加長加厚是感恩服飾的襪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