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調皮的女孩有時會不會不好呀,活潑調皮的女孩有時會不會不好呀?

時間 2022-10-16 12: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事啦

生活境況影響了你的性格

換一種逆境,你會改變的

硬要你改變你也會很痛苦

順其自然就行了

也許某一件事就會改變你

2樓:什多啤哩

絕對好的.我喜歡調皮的 女人.雖然自己23了自己也很調皮.別人都說我18的.加我做好友吧.找一點共同點.

像個小孩是多麼幸福的事.以後你慢慢開始懂事,你就知道以前的我是多麼好的,

3樓:帳號已登出

誰說活潑調皮的女孩會不好的,我就調皮的狠啊!媽媽還叫我搗蛋鬼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啊,調皮是天性,而且,你不覺得,這樣的自己更能帶給大家更多的輕鬆和開心嗎?

4樓:甜膩膩的寶貝兒

這有什麼怎麼辦的呀?

自然有人就喜歡你這樣的,你要是變得成熟沉穩淑女了 備不住你男朋友還不喜歡你了呢

那樣的女生一抓一大把 要保持住自己的個性啊 這樣有什麼不好地呀

天天心情不好煩躁怎麼辦,有時會莫名的心情不好或煩躁,怎麼辦?

會飛的小兔子 1 阿q精神勝利法 當出現煩躁易怒情緒的時候,可以採用阿q精神勝利法來緩解,告訴自己那些不好的事情一定還有轉機,只是好的解決辦法還未想到,堅定自己的信心就一定可以將事情處理好。通過這樣的一種良好的心理暗示,可以有效地調節自己的不良情緒,讓自己變得有耐心去面對事情。2 情感傾訴法 在遇到...

別人把我家的碗拿回家對我會不會不吉利

不會對你不吉利的,只要你不相信這件事就一定不會發生的哈,所以你不要過於擔心,也不要過於迷信。你想多了。恰恰相反,從中國一貫傳統做法看,別人拿你家碗,他圖吉利,也給你帶來吉利。這個不存在的,你也不用想太多,別人把你家的碗拿走了,可能還是對你乙個好處,因為那個碗的話,可能放在那個地方,到時候砸到人,對吧...

一米五的女孩子男方父母會不會不同意

守護媚 一米五的女孩子身高是有些矮,但是也要看男方要多高了,如果男方本身就很矮的話,他的父母沒有什麼理由不同意。 祝你平安 一米五也不是太矮啊,何況個子不是問題,只要你倆相愛,父母會同意的,可以給父母溝通一下,祝你幸福。 很多人認為身高是遺傳的,父母身高不夠,生下的孩子身高也不會很高。不是每個人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