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膽固醇嗎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10-14 16:30:07

1樓:典氣

有。人體三大營養物質:醣類、脂質、蛋白質。其中脂質包括脂肪、類脂和膽固醇。

2樓:桑瀚

體內含有,膽固醇攝入過多易得脂肪肝

3樓:庫玉禕

有。 一般都知道,脂類物質主要分為兩大類。脂肪(主要是甘油三酯)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脂類,是體內的一種主要能量**;另一類叫類脂,是生物膜的基本成分,約佔體重的5%,除包括磷脂、醣脂外,還有很重要的一種叫膽固醇。

膽固醇又稱膽甾醇。一種環戊烷多氫菲的衍生物。早在18世紀人們已從膽石中發現了膽固醇,2023年化學家本歇爾將這種具脂類性質的物質命名為膽固醇。

膽固醇廣泛存在於動物體內,尤以腦及神經組織中最為豐富,在腎、脾、**、肝和膽汁中含量也高。其溶解性與脂肪類似,不溶於水,易溶於乙醚、氯仿等溶劑。膽固醇是動物組織細胞所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質,它不僅參與形成細胞膜,而且是合成膽汁酸,維生素d以及甾體激素的原料。

膽固醇在體內有著廣泛的生理作用,但當其過量時便會導致高膽固醇血症,對機體產生不利的影響。現代研究已發現,動脈粥樣硬化、靜脈血栓形成與膽石症與高膽固醇血症有密切的相關性。 如果是單純的膽固醇高則飲食調節是最好的辦法,如果還伴有高血壓則最好在監測血壓的情況下只要經醫生確定為高血壓,則需要使用降壓藥物。

高膽固醇血症是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所以請引起注意。

女人有多少種型別?如題謝謝了

唯愛一夢 有很多種.但是有一種也許是每個女人都有的 就是 想被自己喜歡的 愛疼. 巴傻 好女人與壞女人 看得順眼的就是好女人 看不順眼的就是壞女人 好的女人,壞的女人,2種,有哪20種食物能讓女人越吃越美麗的?如題 謝謝了 乙個女人老在乙個男人面前哭,能說明什麼?如題 謝謝了 傈僳花 希望男人能更愛...

女人吃檳榔好不?如題謝謝了

可以。但不要太多,是藥三分毒,而且擯榔的味道也不好聞。因為擯榔有殺蟲 破積 下氣 行水的功效,是我國名貴的 四大南藥 之一。主治蟲積,食積 氣滯 痢疾 驅蛔 外治青光眼,嚼吃起興奮作用。檳榔中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元素和有益物質,如脂肪 檳榔油 生物鹼 兒茶素 膽鹼等成分。檳榔具有獨特的御瘴功能,是...

請問有真正叻愛情嗎 如題謝謝了

其實愛就是這樣 用自己的心去愛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