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518518這個電話會不會直接騙了錢的?不小心把姓名和生日告訴她了怎么辦

時間 2022-09-28 04: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我也碰到過了,也聽很多人碰到過,說是太平洋保險公司30周年慶典,特別給你贈送30萬保險;經過我們研究推敲,他們並不是你拉黑就可以的**,現在用電腦寫號,別4000518518可以隨意什麼號都可以的;重要的是身份證號有沒有報出去?

現在一些**銀行服務或移動電信業務,只要你的真實姓名,手機號和身份證號碼,就可以辦理業務了,所以我也把**銀行**轉賬等全取消了,減少被騙的的乙個途徑。至於**通過所掌握我們的資料,還有什麼途徑攝取我們錢財的渠道,還在研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啦,和你同名同日的人應該不少,只要你被把銀行卡號什麼的告訴他就行。有的時候不用大驚小怪的怕,因為誰都會遇上**的,關鍵是你要警覺的發現,別上當!還有正規企業的調查是不會單純的**上獲取你的個人資料,你可以要求派人來面對面調查啊。

銀行什麼的你就按兵不動吧,這**不會那麼神通廣大,你幾乎什麼都沒說,銀行也有自己的保護措施不會洩露客戶資訊的。放心,**他們也很忙,這在找下一家呢,你就安心的忘了,當然下回要注意,**的手段也有很多啊,保護自己!

3樓:莫嘵琪

其實這個也說不准。像這種野**你最好不要接。除非你真的知道是哪的400**。

他們知道你生日和姓名一般不會有事,為了防止是騙錢的。假如你手機有黑名單把他的**拉到黑名單裡,保持你的**暢通。

如這麼有訂單給你送來,不要只高興就接過來。看清楚。哪送的。幾月幾號。需要你出錢麼?一定要謹慎。這年頭**的腦子都不知道怎麼想的。

電話銷售這個工作怎麼樣,電話銷售這個行業怎麼樣?好做嗎?

我愛你洯 看你的職業規劃吧,一切以你的目標為目的來走,你每走的一步沒有失去目標和中心才不會有所損益。支援你想清楚自己能做什麼?未來想要什麼?營銷可以鍛鍊一個人的心態,挑戰你面對無數次的拒絕時仍然不放棄希望,到時候會有段時間好比在沙漠裡迷失方向的人一樣,如果你能熬出來就好了,這種熬不僅僅是毅力上的,更...

51991727,是哪個部門的電話 這個電話是哈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嗎?還是詐騙電話

一曲菡萏語 詐騙 哈爾濱市公安局視窗單位警務公語音查詢服務專線 84661144,哈爾濱市交通局聯絡電 86772676。詐騙防範 1 告訴家中親人不要輕信陌生人的 和手機簡訊,接到可疑 簡訊時,保持冷靜,切勿慌張,與家人 親友多商量。向當地派出所 銀行網點 電信營業網點工作人員當面詢問。2 來電顯...

要打這個電話嗎

那你就先從他的家人入手吧,相信如果他的家人接受了你,而且也很希望你們在一起的話,他肯定會很高興的 你可以打打 但打的物件不是他,而是他的家人,跟他的家人道歉,並說是因為太愛他,太在乎他而誤會了他什麼什麼之類的 也要讓他的家人知道你是很認真的在對待這段感情讓他的家人先接受你,在讓他慢慢的接受你咯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