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朋友聽力不好,交流很困難,怎么辦

時間 2022-09-26 09:30:07

1樓:海之聲泰州

聽力不好,首先要檢查聽力損失在什麼程度,最好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去醫院檢查也是可以的,一般去醫院檢查都是要收費的,助聽器驗配中心一般都是免費的,確定了聽損程度以後,最好佩戴助聽器,要不聽不見,自己難受,別人也麻煩的,但是有些人覺得佩戴助聽器不好意思,其實沒必要的,自己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樓:帳號已登出

聽力不好,應該及時佩戴助聽器補償聽力,提高聆聽和交流的能力,提高生活質量,保護殘餘聽力和言語分辨的能力。

3樓:海之聲聽力無錫學前

聽力不好,周圍的人說話會比較費力,建議和聽障人士說話盡量湊近耳邊說, 語速減慢。可以到正規的驗配中心去驗配助聽器。

4樓:

可以打字交流啊,或者是盡量選擇,因噪音比較小的地方大點聲說話

5樓:成都海之聲

可以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聽力,如果聽力有下降,建議盡早選配助聽器進行干預

6樓:賈紅

建議朋友去檢測聽損程度,科學選配助聽裝置,提高交流能力,走出困境。

7樓:仉漠

朋友聽力不佳,又要經常接觸,那你就要學會觀察他的表達習慣,用你的肢體語言去和他交流。你可以用手勢和造型、可以借鑑朋友身邊的物件、還可以根據他的表達去適應他接受你的肯定,這對他也是個很好的鼓勵。世界上人的交流是很有意思的,即使沒有聽覺也會溝通,因為人擁有智慧型的靈感和反應,只要你用心去表達,利用好他身邊的條件激起他思維的能動性,他就會用腦子去想、去感應,慢慢適應了你們的交流方式 、習慣了就好了。

8樓:公升降機

你都知道他聽力不好了,有點耐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春泛若耶溪(綦毋潛)

聽力不好的人真的很難找到物件嗎?

10樓:覓心妙語

不是的,我身邊朋友就有個聽力不好的女孩,而且頭髮掉的很嚴重。具體原因不清楚。但她很樂觀很開朗,或者說大大咧咧吧,從來不會對別人的看法放在心上。

無所謂啦。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很幸福。而且老公還是個富帥。

我覺得我這個朋友還是很勵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再找物件的過程中摒棄痛苦,那麼你應該不為了什麼目標而去找物件。

找物件的終極目的是為了結婚,所以你需要的是乙個能長久跟你相處下去的人。兩個人可以長久相處下去,必然意味著不可能在每天見面的時候裝出一副人的樣子,不然你就會越來越累。只有坦誠相待才可以得到精神上的放鬆。

那麼很明顯,以下幾個動作就不利於你獲得乙個穩定的長期關係:

獻殷勤追求的過程中處於明顯不平等地位

交往的過程中處於明顯不平等地位

害怕分手而扭曲自己的慾望與行為方式

如果你為了維持關係而必須做出違反你自己本性的努力的話,那顯然你只會在相處的時候越來越感到累,累你就會在想要獲得自由和想要維持關係的矛盾中變得焦慮,一旦焦慮超過了你的快樂,你就很容易爆發。

12樓:扎根一方水土

是說話聽不清楚嗎?我想這個事情的影響不大。

就算聽不見又怎樣,現在交流這麼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與別人交流。聽力問題又怎會成為找物件的困難呢?

展現出你的優點,把你對異性最有吸引力的一面或是一些東西表現出來,不愁找不到物件。加油!

13樓:海之聲惠州旗艦中心

聽力不好,可以想辦法改善聽力情況,盡早干預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源,聽力改善了自然找物件就沒那麼難了。

14樓:成都海之聲城南

只要配戴上助聽器,對交流沒有問題,找物件問題也不大!而且現在助聽器外觀也很小!

15樓:

不會吧,主要還是取決於性格吧!

16樓:立聰堂連雲港店

你好有聽損問題,建議及早佩戴助聽器,目前科技發達,助聽器的功能也越來越強大,

外形也越來越隱蔽。

只要解決好,一切都不是問題。

希望早日找到真愛。

17樓:魅喘酷滋的六

別人會以為你比較高冷吧,有時候你要把這一點當成優勢,可以拿來說笑說自己聽力不好,有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就說自己沒聽清,讓對方重複幾次也沒關係的

18樓:百小度

聽力不好,應該及時佩戴助聽器補償聽力,提高聆聽能力,才可以更好的與人交流。

19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只要有本事,你說的都不是問題,不要看輕自己,人人都可以攀上人生巔峰

20樓:早餐吃什麼

筆試的時候用什麼筆,並不會影響你會不會這道題吧? 也就是不順手的時候,寫得稍微慢一些。

21樓:阜陽海之聲旗艦

就算聽不見又怎樣,現在交流這麼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與別人交流。聽力問題又怎會成為找物件的困難呢?

展現出你的優點,把你對異性最有吸引力的一面或是一些東西表現出來

22樓:小小小叮鐺

只有樂觀很開朗,或者說大大咧咧吧,從來不會對別人的看法放在心上。無所謂啦。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很幸福。而且老公還是個富帥。我覺得我這個朋友還是很勵志的。

耳朵聽力不好的人是不是很難找工作?怎麼辦?有沒有網上關於招聘殘疾工作方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這要看你找的是什麼樣的工作,你要找個跟你的身體相對適用的工作。關於招聘殘疾人的工作的有很多,你可以與當地的殘聯聯絡,或許有幫助。

24樓:害怕現實的鳥

是的,我就因為聽力不好錯失了很多任務作機會~

25樓:了解來了了

玩遊戲或網路優化這方面 找吧 對聽力沒什麼要求的。

我聽力不好,以後找物件怎麼辦?我吃力啊!現實溝通交流有點難。

26樓:嗲起你來湓

戴助聽器,如果對方瞧不起你,自然,就算結婚也不會幸福,所以,自己堅強,奮鬥……遲早你能找到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不好,那就練練你的眼睛吧。看他們的發音口型也是可以的。

28樓:在天池跳高的銀木

沒事,現在不是有助聽器嗎?

我聽力不好,很自卑,怎麼辦?

29樓:在黃崗山跳格仔的蘆薈

現在科技很發達,可以戴助聽器

有的助聽器很好用的

你一定有你的優勢,超越其他人的地方

實際上,你算還好的,只是聽力不好,又不是一點都不能聽,可以借助其他方式

聽力好或者不好,都要過一生

怎麼過取決於你自己,和不開心點度過呢

建議找出自己的長項,投入進去,做到該領域的前沿

30樓:

你不需要自卑,其實很多人都有缺陷,無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無論是明顯還是不明顯,大家都是平等的。

只有不成熟的人才會嘲笑你。

貝多芬28歲就雙耳失聰了,但他沒有自暴自棄,反而做出了大量美妙**。

所以貝多芬扼住命運的咽喉 不像命運認輸,要反抗命運。 不被命運所束縛,要擺脫命運的不幸給他帶來的災難,靠著自己的努力,繼續頑強的完成自己的事業、繼續努力的活下去。

請你相信我,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你會有自己的輝煌,你會在自己的領域裡找到自己的位置。

為什麼自卑呢?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一扇窗。

31樓:

聽力不好沒有關係,你也不要自卑現在聾啞人很多,一樣的很優秀那是因為人家有自己的特長,而且現在科技很發達,想住天氣這一類的幫助聽力的裝置也很多,你可以好好的找出自己的專長發揮到極致,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你關注你,這樣你就會慢慢的越來越自信!

32樓:不改寫

不要灰心,聽力不好,別的有優勢就發展別的優勢,同時學聽力,別讓落下太多。

33樓:

自信點,再堅強一點。人無完人。做自己想做的事,活出人身的精彩。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34樓: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聽力不好,你肯定有優點的呀

35樓:勤奮的北大青鳥

找到你的長項,當它給予你地位和意義的時候,你得缺點就不算什麼了。

36樓:仉漠

聽力不好很困擾

應該看醫生

看醫生就是最好的辦法

根據醫囑

選擇合適的方式去做

對症就會有效果的

跟聽力不好的人該怎麼交流

37樓:圖門蘭那環

您好!與聽力不好的人交流盡量把你的語速放慢些,吐字清晰一些,如果您說一句他沒聽清,那麼請您再耐心的重複一次。望採納,謝謝!

38樓:咎睿誠

你好,你的問題是跟聽力不好的人該怎麼交流?首先跟聽力不好的人交流,要面對面盡量讓對方看到你的口型,然後呢,你講話的速度要放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9樓:立聰堂常州

1、盡量縮短談話距離

交談最好是面對面,不要在另一房間或聽者看不見您的地方講話。

2、讓聽方清楚看見您的臉

唇讀及其他非言語資訊,能幫助對方了解談話內容,所以當您講話時,要讓對方清楚地看見您的臉,不要背對著對方、用手或其他物體遮住臉、口裡含著東西或不停的走動等。

3、說話不要太快或東拉西扯

這樣都會令對方無所適從。只要稍微慢下來,並在轉換話題前通知聽者,使聽者先有心理準備容易理解談話內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聽力不好怎麼辦,有什麼辦法改善?

40樓:

盡早佩戴助聽器預防言語解析度下降

41樓:深圳_海之聲

到聽力機構檢測聽力佩戴助聽器

42樓:留俊遠

首先你得了解自己聽力不好的原因,具體已經下降到什麼程度,如果是輕微的暫時不需要干預,改變生活作息,早睡早起,做有氧運動,少吃辛辣食物,管理好情緒,每天做耳部按摩也會有所緩解,如果已經達到了影響正常生活交流的情況下,一定要到專業的聽力機構進行干預。

43樓:海之聲觀音橋店

聽力一旦下降就很難治好

44樓:

聽力下降一般都較難恢復,最好明確一下聽力下降的原因,以之避免,需要的話,配戴助聽器,保護現有的殘餘聽力。

右耳朵聽力不好13年了,做生意有困難怎麼辦?

45樓:儲穀之

這位朋友,你好,你的右耳朵聽力不好,13年了,做生意有困難,我勸你配乙個助聽器,可以嗎?因為現在有很小的助聽器。放到你的耳朵裡。

我有個朋友配了助聽器品牌丹麥的。音質特別好。你佩戴了,這樣你做生意就不會有困難了。

最後祝你生意興隆。

46樓:lucky_文

右耳朵聽力不好,應該去醫院檢查,能否恢復聽力。或者是佩戴助聽器,這樣就有利於做生意。

身邊有一位很優秀但又很自卑的朋友,我該怎麼開導他,過於自卑是不是不太好

7edu物理 本身你的朋友是一位很優秀的人,就該不必過於自卑,作為朋友,確實該去開導他一下,多從他表現優秀的方面去開導他,暫時先避免觸及他感覺自卑的方面,待他找回自信的時候再去指出他的感覺自卑的方面,讓他作出調整。 優秀的人一直都很優秀,但是為什麼會自卑呢?這就由於自己沒有能夠,找到自己發光的點,讓...

我很內向身邊的朋友都被我罵走了,我很內向身邊的朋友都被我罵走了!

一人一姓一脾氣。內向的性格不是什麼缺點,內向的人往往比較敏感,感情比較細膩。至於你所說的易怒,那是人的七宗罪之一。既然說是人的七宗罪之一,也就是說不止你如此,很多人都是如此的。不過建議你每次生氣的時候盡量少說話,話多必傷人。再就是生氣之前,先默想7秒鐘,自己爆發出來有什麼後果,是不是必須要爆發?多試...

心情很壓抑,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做不好,身邊沒有可以說真話的人,如何解決

思念 玫瑰 陽光總在風雨後 不經歷挫折的人是不能真正成長 無論如何,昂首挺胸做人 最好就素交一個信得過的好朋友,但素要注意,交朋友,就一定要交真心的!別在意別人的看法,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的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人生有很多的陡坡,你覺得失敗,你可以選擇逃避 也可以選擇面對,還可以放棄,不論你選擇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