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香港看卵巢癌需要辦理哪些手續

時間 2022-09-23 15:30:05

1樓:陽光的藍安安

1、辦理通行證

這是去香港的第一步,提前辦理好患者本人及陪同家屬的港澳通行證,這樣才能通過口岸關口進入香港。如果此前辦理好的,也要檢查一下簽注日期,以防出現到預約日期,才發現簽注過期的情況,突然臨時改期延期,對患者的病情也是一種耽誤。

2、選擇醫院和醫生

香港有多家醫院,分為公立醫院和私立醫院,兩種型別的醫療實力相當,不同的是公立醫院面向香港本地人開放,並且本地人預約都需要長時間排隊。而私立醫院既服務本地人也向內地人開放,對於腫瘤患者而言,需要盡快就醫,經不起時間的等待,所以私立醫院是最好的選擇。

醫生上,需要根據病情和病理型別有針對性地選擇,要結合醫生的專業特長和研究範圍,例如香港綜合腫瘤中心裡的醫生,都是在**腫瘤上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3、準備好病歷材料

腫瘤患者去香港看病具體流程是:助理收集患者病歷—助理了解患者病情—醫生初診—預約就診—就診前檢查—就診—開藥&**—助理回訪,預約複診。

所以,在去香港之前,應該仔細整理好病歷和檢查報告,儲存好紙質版,拍照或掃瞄電子版來備用。

2樓:你的名字_蕾姆

去香港首先要有通行證,香港看病跟大陸不一樣,實行的是預約制。患者可以選擇直接**預約,也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香港就醫服務機構。由於內地患者對香港不熟,就醫過程也比較複雜,選擇後者前往比較靠譜。

我阿姨診斷出卵巢癌就是通過中介機構預約前往香港就醫的。就醫預約、看診及**的一步到位,省時省力又省心。

3樓:甕合

這個最好問清楚呢,醫院的住院部,看看需要什麼東西哈

卵巢癌患者去香港就醫前需要注意什麼,香港看病有什麼攻略嗎?

4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卵巢癌屬於惡性腫瘤,由於卵巢在女性的盆腔內,而且出現癌細胞增殖時常常沒有明顯的異常不適現象,所以早期卵巢癌不容易發現。因此,建議女性需要每年進行常規體檢,及早發現卵巢癌才能夠盡早**。如果檢查發現已經是屬於卵巢癌的中期或者晚期,這時手術**的意義不大,只能夠考慮進行全身的化療以及對症支援**。

尤其是卵巢癌晚期患者,其腹部疼痛的症狀特別明顯,可能需要肌注杜冷丁或者口服嗎啡緩釋片進行對症止痛

5樓:濤我個濤

卵巢癌是最常見的**癌症之一。其發病率僅次子宮頸癌和子宮體癌而穩居榜單第三位,但其死亡率卻佔到各類**腫瘤的榜單的第一位,對女性生命造成嚴重威脅。早期發現是最好的方法,尤以有家族史更要注意,如此才能獲得早期診斷早期**。

現在,大陸患者看病不再拘於內地,香港也成為了他們看病的放心選擇。但是一般內地人對香港那邊都不太熟悉,個人可以找一些有資質的境外醫療服務機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提前預約,然後辦好簽證。必過醫療籤正常流程的話,一般是十幾天不等的,畢竟大部分人是過去玩啊什麼的,都也會提前辦,不會太急。但如果像是大病這種真的很急的,那應該也是有辦法的,朋友有找人辦過,當時也 是想看卵巢癌,臨時找的 港 安 健 康,大概是兩三天就可以了

7樓:

卵巢癌需掛腫瘤醫院的**就診,卵巢癌是一種卵巢的惡性腫瘤,出現了人體的腹脹,腹部不適,腹部包塊,如果不及時的**,有一定的轉移現象,所以需注意了。

8樓:我的世界裡

你好,你這個去之前首先需要做好護照,然後你那邊的醫院最好要聯絡好,不然的話到時候萬一沒有床位就麻煩了。

9樓:香港唯安醫務中心

香港就醫前需要先辦理好港澳通行證,提前預約好醫院和醫生。香港醫生是習慣看英文或者繁體字體的病歷,所以國內的病歷報告要提前翻譯好。

10樓:包子包老師

首先要有目標,去哪個醫院找哪個醫生

卵巢癌有什麼新的**方法嗎?去香港**怎麼樣

11樓:田園揪菜

目前國內很多大醫院都可以**的,切除手術,之後化療就可以了!

還需要吃一段時間中藥調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可以做linac放療,**效果也是挺好的,我有個朋友前年就是做了linac**卵巢癌了。一開始**效果差,去了很多地方**,後來聯絡港/ 安 .健}康才立馬得到**,現在人恢復得很不錯。

linac的**優勢十分明顯,其融合了實時四維影像引導系統、均整塊移除技術、多葉式準直儀、六軸向校正**床、強度調控弧形放療系統五大核心技術。可對癌症病灶部位實現精準有效**,**效果十分出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卵巢癌的**要明確其病理型別以及分期,對於患者整體狀態進行全面的評估,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積極的**,改善症狀延長生存期限。在香港,靶向、免疫、精準放療等等都是手術以外的選擇,當然還是需要聽醫生的比較好,不要自己瞎試,否則浪費時間和錢,還耽誤**時機。姑媽曾經卵巢癌,一開始不想手術,自己瞎吃藥,不僅沒變好,還耽誤了一段時間,後來做了港 安健康前期評估,去了香港,找到合適的方案後才有好轉

14樓:

如今隨著醫學的不斷進步,各種新**不斷被引進,目前在**領域有一款新**linac療效甚好,不僅可以免去癌症患者開刀之苦,還能取得優於開刀**的效果。目前,不開刀新**linac已經被我國香港地區所引進。目前,不開刀新**linac已經在包括卵巢癌在內的多種腫瘤中展示出**多種腫瘤的潛力。

但是在香港醫院的臨床**中發現,這種**在聯合其它**或者藥物時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

不開刀**卵巢癌使用香港新**linac怎麼樣?

15樓:香港唯安醫務中心

香港在新藥新技術**癌症比較有優勢,每個患者的情況不一樣,細節的情況建議直接與醫生溝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linac的實時四維影像引導系統技術可以獲得軟組織腫瘤的超聲影像,並自動進行靶區的追蹤勾畫,同時進行影象的自動配準、分析,從而真正實現對軟組織腫瘤靶區的實施監控,避免因呼吸等因素導致的腫瘤位移,提公升腫瘤癌症**精度和**效果。

港, 安健康調查結果顯示,香港linac多葉式準直儀 (mlc)技術可以增加imrt動態調強**和vmat容積旋轉調強**計畫的自由度,因優化後自由度大大增加,醫生在設計腫瘤形狀複雜的**計畫時限制將大大減少,更易得到高質量的**計畫。同時不開刀新**linac在**包含多個病灶或腫瘤範圍較大時,優勢將更為顯著。

17樓:你的名字_蕾姆

對於卵巢癌的**,香港就引進了不開刀新**linac。這種**在**多種癌症型別中都顯示了很好的**效果。新**linac自上市以來,就被醫學界親切的稱呼為「4d數碼刀」,因為其獨特的四維影像引導系統,「4d數碼刀」linac甚至可以精準的沿著腫瘤邊界進行**,簡單來說「4d數碼刀」linac就是由外而內**癌症病灶的巔峰放療儀器。

據我了解,港、安,健康在過往的服務中有成功幫助內地卵巢癌患者去香港使用linac的成功案例,有需要的話您可以去了解下

治卵巢癌到香港用第六代射波刀對身體有傷害嗎 30

18樓:解憂

你好,射波刀利用多條筆形光束貫穿目標腫瘤,運用機器手臂分散射點,其目的為:減少腫瘤周圍正常組織及重要器官所接受的輻射劑量,有效減低放射併發症的發生,實現目標腫瘤得到最集中且最均勻的放射劑量,保證**效果。對身體無傷害,手術面積小,**效果好等優點。

19樓:鄧不利多少

香港第六代射波刀能夠在實時影像定位引導下,在**卵巢癌的過程中可以實時追蹤病人和靶目標隨呼吸的移動,並及時作出自動修正,真正實時動態影象引導放療。對隨呼吸移動的腫瘤可大幅度降低被照射到的正常組織之體積和放射劑量,有效降低放療***,同時可增加靶區劑量,明顯提高腫瘤的區域性控制率。另外,據港.

安.健康資料顯示,第六代射波刀不僅能提高卵巢癌放療的有效率,而且使正常組織的遠期放射損傷大幅度降低,最大程度減少傳統放療對卵巢癌患者造成的二次傷害,並且研究人員指出,無創性6維顱骨定位系統取代了剛性、有創的立體定位框架,在**過程中,卵巢癌患者無需區域性麻醉,可以真正實現**,無創傷,無麻醉的**方式。

我妻子患卵巢癌,三年前做的大切除手術,化療了四次,已四十五歲,是否能辦理病退手續?

20樓:慢品味

年齡是夠了,關鍵是鑑定是否為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有些病我們感覺很嚴重,但是鑑定未必會是完全喪失勞動能力。

既然年齡夠了,就申請一下試試:

如果您妻子有工作單位,那麼就應該由單位辦理相關手續。先您妻子寫出申請辦理病退,然後在單位公示要辦理病退,看看單位有沒有異議,沒有異議,然後去社保中心領取相關**,填寫相關**、帶著病歷、帶著公示證明,去社保勞動能力鑑定中心,鑑定中心會告訴什麼時候去哪個醫院參加體檢,一般體檢後15天後去社保中心領取鑑定結果。如果鑑定為完全喪失勞動能力,就可以去勞動局和社保辦辦理病退手續了。

祝順利!

21樓:微

能辦理病退手續 你讓醫生開個建議休息證明

卵巢癌晚期,卵巢癌中晚期

1全部常規的手術 放化療,都是針對腫瘤細胞進行 卻忽略了瘤體周圍豐富的腫瘤血管,建議在手術 放化療的同時,要輔以腫瘤血管抑制劑,對腫瘤血管進行阻斷,提高 效果的同時,減少併發症的產生。晚期癌症的 選擇安全有效保守 有效的控制病情,緩解患者的不適,現在最重要的是緩解病人的腹脹與飲食,可以詳細的說一下症...

卵巢癌晚期擴散能活多久,得了卵巢癌晚期還能活多久

考慮一下中醫 晚期,西醫效果已經不太明顯,中醫 還有可能提高生活質量,延長壽命。為什麼不手或者化療,現在這種狀況停下來肯定不行,另一方面可以吃中藥減輕病痛,抑制癌症擴散。卵巢癌的預後與臨床分期 組織學型別 病理分級 方法 腫瘤細胞的dna含量等有關。隨著手術技術的改進和及提高,以及新的化療藥物及化療...

卵巢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卵巢癌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

河南武警醫院婦產科專家說早期卵巢癌通常沒有明顯的症狀,大部分的症狀是腹部不舒服 疼痛 骨盆腔有一些壓力 背痛以及輕微的噁心及食慾不好,有少部分會有異常的子宮出血。卵巢癌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卵巢癌是發生在卵巢部位的乙個腫瘤,學術上還有其他,比如說輸卵管部位有乙個腹膜間皮瘤,症狀是比較特殊,因為它深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