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老師,你好,麻煩您幫我女兒看下生辰,五行缺什么可以嗎

時間 2022-09-22 00: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9日 3時29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十二月 初九 寅時八  字: 癸巳 乙丑 庚辰 戊寅

五  行: 水火 木土 金土 土木

納  音: 常流水 海中金 白臘金 城牆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五行統計: 2木, 1火, 3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金1.

71,土2.20,共計3.91分;〖異類得分〗:

火1.00,木2.12,水1.

65,共計4.77分;〖差〗:-0.

86分;〖綜合旺衰得分〗:-0.8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勞幼禕

並非像網路說的,缺什麼就補什麼。必須結合八字和姓名學綜合分析為寶寶取名的。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名字q我。我的空間裡有起名字的知識,有時間你看一下

3樓:八字論命談古今

癸巳 乙丑 庚辰 戊寅缺火。

老師給看下寶寶八字和姓名

4樓:地聖王

八字 己亥 壬申 丙戌 丙申

財格,五行不缺,亥是甲木長生,這個格局喜木印。

丙火坐庫,比幫印助,帶貴人,日主不弱很弱。生七月財旺,年上傷官生財,月上官殺,秋水通源,喜印化殺生身。女命運順東北官印運,壬丙交輝,名字有木也很好。

唐姓五音屬徵,五行屬火。這個名字個人建議,還是重取。

5樓:倪煜蘅

己亥 壬申 丙戌 丙申

土水 水金 火土 火木

五行缺木 喜木

唐藝芳 巾棋 評分更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沒有什麼缺,貴人乙個

麻煩知道五行八字的大師,給我女兒分析一下她的名字,看五行八字怎麼樣?缺什麼? 付佳瑞 屬虎 // 女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夢璐(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型且不誇張)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還注重其音韻的琅琅上口,抑揚頓挫,有一種古典詩詞含珠吐玉般的韻律節奏之美。賦予了名主乙份高雅清新之氣質品位,出口成章易於介紹且讓人過目難忘好感立生。

8樓:寶寶取名軟體

麻紫槐 麻鳳霜 麻歆菱 麻書倚 麻瑜昕 麻慕晴 麻菲雁 麻瑤幻 麻珊梅 麻珠鶯 麻雅靜 麻若冰 麻婉芬 麻夏菡 麻鳳鳴 麻曼琪 麻寒荷 麻瑜菡 麻醉珊 麻晴翠 麻雪芳 麻柏珊 麻清芳 麻月嬋 麻紫秀 麻冰婉 麻紋萱 麻可悅 麻豔萍 麻亦旋

麻煩懂周易的師傅幫我看一下我的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我的生辰是農曆2023年5月19日凌晨3點。萬分感謝。

9樓:緣玄善居

農曆2023年5月19日凌晨3點出生的八字是:丙寅(火木),甲午(木火),庚子(金水),戊寅(土木)。

日主 五行屬金,八字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

求各位高人幫忙看下我女兒看下生辰八字五行缺什麼,幫我取個好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八字:庚寅 丁亥 壬午 己酉。日主壬午,以己土官星為用神,以丁火財星為喜神,不知姓氏,取名最好帶土字旁,或火字旁。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五行無缺, 喜火木運,忌水金運。 如姓名第二字與第三字之五行屬火木者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的八字是身旺,五行什麼都不缺, 只要選用對他更好的五行屬性就行了,用火,木,土相關的字都可以, 如果全用上更好!希望你能採納!

老師你好,幫我查個八字,看看五行缺什麼,喜好什麼,我女兒的生辰是,2023年8月11日11點10分,先謝謝了, 40

13樓:

八字;壬辰 戊申 甲辰 庚午

長流水命,俗稱水命人。

這個八字是五行齊全的,地支無水引動辰之水庫,甲木無依,八字論從!

故五行喜土金。

14樓:shine森林木

壬辰 戊申 甲辰 庚午

身弱用印比,缺水木

你好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字,你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中的印章右起豎讀為 天風齋希望能幫到你。你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幾個字什麼意思? 真品是披毛犀角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你好麻煩您幫我看看這個,應該怎麼處理。謝謝? sunny習慣就行 路由器沒有聯網,電視是正常的,你看看wifi是不是不能用了,可能是欠費了,或者說誤操作把電視的網路...

老師您好,麻煩幫我看下這個觀音值多少錢

這個是a貨高冰種淺綠翡翠觀音吊墜,在品牌專賣店至少要16000左右的。 冰種翡翠,8000左右 了錯就念著正 200,人家都告訴你材料了,你就不會查一下這個東西嗎,馬老師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下這個觀音值多少錢 不需要問我 在這裡是很難看得出來的,你應該拿去檢驗機構去檢驗,才會得到滿意的答覆。 雲林山人...

您好,麻煩您幫我看下玉佛看看是不是真玉哈玉帶了段時間,縫裡有點髒了嘿嘿

看 光澤和色度 不是翡翠 這雕刻工藝是 壓制模具工藝 並非人工雕琢 是屬於低檔工藝品跟玉器不大噶 是不是在地攤上1塊錢買的啊?請玉石專業人員幫我看看這個玉佛是不是真的?買來有幾個人說看著不像真的?如果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20 你好,朋友。這樣的東西最多就值30塊錢 鑑定證書也是假的,可以批量複製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