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突然變成淡橙色了,沒有異味,是什么情況

時間 2022-09-20 19:20:03

1樓:

婦人有帶下而色青者,甚則綠如綠豆汁,稠粘不斷,其氣腥臭,所謂青帶也。夫青帶乃肝經之濕熱。肝屬木,木色屬青,帶下流如綠豆汁,明明是肝木之病矣。

但肝木最喜水潤,溼亦水之積,似溼非肝木之所惡,何以竟成青帶之症?不知水為肝木之所喜,而溼實肝木之所惡,以濕為土之氣故也。以所惡者合之所喜必有違者矣。

肝之性既違,則肝之氣必逆。氣欲上公升,而濕下帶青欲下降,兩相牽掣,以停住於中焦之間,而走於帶脈,遂從陰器而出。其色青綠者,正以其乘肝木之氣化也。

逆輕者,熱必輕而色青;逆重者,熱必重而色綠。似乎治青易而治綠難,然而均無所難也。解肝木之火,利膀胱之水,則青綠之帶病均去矣。

方用加減逍遙散。

茯苓(五錢)      白芍(酒炒,五錢)甘草(生用,五錢)   柴胡(一錢)

茵陳(三錢)      陳皮(一錢)

梔子(三錢,炒)

水煎服。二劑而色淡,四劑而青綠之帶絕,不必過劑矣。夫道遙散之立法也,乃解肝鬱之藥耳,何以治青帶若斯其神與?

蓋濕熱留於肝經,因肝氣之鬱也,郁則必逆,道遙散最能解肝之鬱與逆。鬱逆之氣既解,則濕熱難留,而又益之以茵陳之利濕,梔子之清熱,肝氣得清,而青綠之帶又何自來!此方之所以奇而效捷也。

倘僅以利濕清熱治青帶,而置肝氣於不問,安有止帶之日哉!

以上是古方,供參考

我來白帶為什麼會有點淡橙色

2樓:

是不是月經要快來了!如果一直這樣還是去醫院**檢查

突然有白帶而且發黃,白帶突然變黃無異味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黃色的,就這麼一說,要是誰真的知道還真的是神仙了,看下**做個白帶檢查不就什麼清楚了,50塊都花你不到,在這裡擔心有什麼用了,就是你去看醫生很牛的那種,告訴你喲,醫生我白帶黃色的,是不是有問題了,醫生也不會直接告訴你什麼什麼問題,也會給你開單去做乙個白帶化驗的!一出來什麼都知道,說不定就是小毛病,別在這裡等了,去醫院看看早發現說不定問題不大,吃點藥就好了,真的感染了嚴重了,就不是那麼簡單了是不是,你說呢!

白帶由白色粘稠變成了橙色(有時黃色)透明像果凍一樣的

4樓:黑黑的才夠酷

白帶的形狀和排卵期有關,可以的話把幫你的生理週期告訴我,我給你算一下你的排卵期,就知道你的改變是不是病態了。還有你的年齡 追問: 24歲,一般是四十到四十五天一週期,上一次來例假是8月17日,一周的樣子 回答:

首先你的週期很長,如果每月都是這樣,而且月經量,顏色都正常,那就沒問題,8月末9月初那幾天可能是你的排卵期,白帶晶瑩透明,很有韌性,不易斷。到經前期變粘稠,有一點黃,少量白帶,沒有瘙癢,異味,就沒問題。你說的剛開始時應該是快到排卵期了,之後變黃,是過了排卵期而你沒懷孕,白帶就變黃了,只要注意日常衛生就可以了。

追問: 哦,謝謝,我還以為是因為最近心情太差才這樣的,這下放心了!

白帶有點像那種濃鼻涕樣的淡黃色,基本上沒有異味,

5樓:乙個被困惑的人

有洗衣粉的味道嗎,你的月經正常嗎

6樓:叢沛凝葷默

你好。也bai許我能幫到你。

白帶黃du稠,而且小便也zhi黃。在中dao醫上說這是濕熱的表現。版而且有炎症感權染。

可以吃婦炎康片一天三次,一次六片。複方金錢草顆粒,一天三次一次兩包。如果你已經滿十八歲,可以加多乙個藥,鹽酸左氧氟沙星,一天2次一次2粒。

多喝水,不吃辛辣上火的。很快可以好轉。

白帶偶爾有黃褐色,但是不癢,白帶沒有異味是什麼原因

7樓:上海南浦

您好,白帶異常,或白帶異味,多是**疾病的原因,種類頗多,具體根據患者的症狀來進行**,**期間多注意衛生,還要避免性生活。

意見建議:您好,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一定要去檢查的,只有檢查後才能明確的知道原因從而進行診治。**期間多注意個人衛生,遵照醫生的醫囑來。

白帶是那種純白色,沒有異味,有沒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白帶呈蛋清樣或是白色糊狀,高度粘稠,無腥味,量少,在排卵期或者是妊娠期間白帶會有所增加,只要發現白帶有異味,發黃都視為不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白帶呈蛋清樣或是白色糊狀,高度粘稠,無腥味,量少

不痛不癢,白帶發黃,身體沒有任何不適。也沒有異味。這是怎麼了?複製的答案就不要發了,求有經歷過的姐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帶發黃一般是炎症引起的,**也是很容易引起**炎症的,建議喝中藥調理比較好,七白蓮參湯治**白帶是比較好的,輕度症狀正常喝三天白帶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11樓:**徐醫生

你好,你的情況不嚴重,應該只是輕微的炎症

12樓:熱情的風語者

沒什麼異常的話,弄點婦潔洗洗就好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輕微的炎症,買點藥洗洗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醫生並著急我幫你檢查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大礙 刮宮掛的白帶多

和男朋友的感情變得越來越淡,沒有了激情,突然想離開一段時間

做吧,當然什麼事情做了都要負責的,也可以說代價。比如說激情,當然沒也人願意讓別人玩弄自己的感情,愛情。 我覺得這很正常,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也許你們可以在放假的時候出去玩一玩.散散心,最好去那種山清水秀的地方,這樣你的心情回好很多. 冰島旋律 你可以離開他幾天,看看你是否是真的對他沒感覺 相戀8年,...

電視突然成這樣了,什麼辦,電視突然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查連線傳送訊號是否好如好的就送修吧 電視突然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學無止境勇敢學 可能是網路問題,也可能是路由器設定問題,聯絡你所用網路的服務人員檢查網路,應該不是大問題。讓網路服務人員查查什麼原因,然後根據問題進行解決。家裡數碼電視突然變成這樣了怎麼辦?如圖 顯示的畫面不是機頂盒的,應該是電視機本...

我的頭髮突然變成褐色的了,我沒有染過色,好多同學都說我的頭髮

我也是,從底部那裡開始變咖色,那天梳劉海的時候才發現 林夕 你同學是最近才說的還是以前就說了,也有可能他們以前就覺得你頭髮是褐色只是沒說罷了。個人覺得是你心理作用,有時候因為光線一些外界因素會使頭髮看上去顏色不同以往,也許你一直都是褐色,只是你未注意過,加上你同學剛好說你頭髮是褐色,你就覺得自己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