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保健品包括哪一些呀,口碑比較好的保健品有哪些?

時間 2022-09-19 22: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福施福算是比較好的保健品了,它是十大品牌之一,是非常正規的在。很多渠道都能買到。

2樓:類螺

都一樣好的,不然會花掉你的錢麼

3樓:巴宛凝

像保健品這種東西大把地方有得買,網上**呀或一些保健品藥店,不過我不是很建議用保健品,我建議應該多運動和飲食來調節,肝臟是身體內以代謝功能為主的乙個器官,並在身體裡面扮演著去氧化,儲存肝醣,分泌性蛋白質的合成等等。肝臟也製造消化系統中之膽汁。下面我給你說些對肝臟好的一些食物吧:

菌類:菌類食物如常見的木耳、銀耳、平菇、香菇、草菇等都屬於菌類,許多可食用菌都含有大量蛋白、氨基酸和維生素及礦物質,有長壽食品之稱。此類蔬菜還有增強免疫力、抗病毒、抗輻射、保肝、抗衰老的功效,應經常食用。

西紅柿:西紅柿又名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其中含有的番茄紅素具有抗衰老、防癌抗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可用於肝陰不足的**。豬血:

豬血有解毒的作用,可用於中風、頭眩、中滿腹脹、交接陰毒、杖瘡等。時常吃豬血湯,維持肝臟機能,非常必要的。 紅棗:

紅棗中含有較多的蛋白質、氨基酸、醣類、有機酸、維生素a、維生素b2、維生素c、p 等,以及微量元素鈣、磷、鉀、鐵、鎂、鋁和大量的環磷酸腺苷等。它性溫、味甘,具有補脾益氣、養血安神、生津液、解藥毒、緩和藥性的功效。具有保肝、健 脾、降低膽固醇、公升高白血球、抗過敏等作用。

花菜:也叫花椰菜或菜花,有保健蔬菜之稱,常吃花菜可以促進骨骼生長,提高記憶力,增強免疫力,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維護血管的韌性和抗癌作用。 黃瓜:

黃瓜也叫胡瓜或青瓜,具有降血糖、抗腫瘤、抗衰老,防止酒精中毒的功效,可用於濕熱黃疸的**。如果你還是要買的話,建議選擇大品牌的,像舒美大健康的肝寶應該還挺不錯的,別聽那些賣保健品的說,他會說這個有多好有多好,效果被誇大n倍,實際上保健品只是乙個保健的作用,並不是說你一吃就有什麼效果的,運動加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王道!

口碑比較好的保健品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出名的就是安利的保健品了,要說國外的,但是我覺得沒有太大的用處,平時保養身體還可以,要是用來治病就算了,還是要相信科學。

5樓:

保健品最好別吃,要吃就吃貨真價實的東西

當前國內比較好的保健品品牌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現在的保健品拍已經出來好多而且還有很多一直在打廣告

保健品有哪幾類呀?

7樓:仙士多愁

保健品是涵蓋了四個方面,乙個是保健食品、保健用品、保健器械和特殊化妝品,這是統稱保健品。保健食品是保健品當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很多人認為保健品就是保健食品,或者是把保健食品認為是保健品。

保健食品係指表明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即適宜於特定人群食用,具有調節機體功能,不以**疾病為目的的食品。

8樓:

根據功效分類為:1、多醣類:如膳食纖維、香菇多醣等;2、功能性甜味料(劑):

如單醣、低聚醣、多元醇糖等;3、功能性油脂(脂肪酸)類:如多不飽和脂肪酸、磷酯、膽鹼等;4、自由基清除劑類:如超氧化物岐化酶(sod)、谷光甘酞過氧化酶等;5、維生素類:

如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素e等;6、肽與蛋白質類:如穀光甘肽、免疫球蛋白等;7、活性菌類:如聚乳酸菌、雙岐桿菌等;8、微量元素類:

如硒、鋅等;9、其他類:二十八醇、植物甾醇、皂甙(苷)等。

9樓:

保健食品:

1、功能性保健食品27項功能)

(1)增強免疫力功能 (2)輔助降血脂zhi功能*(3)輔助降血糖功能* (4)抗氧化功能*(5)輔助改善記憶功能* (6)緩解視疲勞功能#(7)促進排鉛功能* (8)清咽功能*

(9)輔助降血壓功能* (10)改善睡眠功能(11)促進泌乳功能* (12)緩解體力疲勞功能(13)提高缺氧耐受力功能 (14)對輻射危害有輔助保護功能(15)**功能* (16)改善生長發育功能*(17)增加骨密度功能 (18)改善營養性貧血功能*(19)對化學性肝損傷有輔助保護功能 (20)祛痤瘡功能#(21)祛黃褐斑功能# (22)改善**水份功能#(23)改善**油份功能# (24)調節腸道菌群功能*(25)促進消化功能* (26)通便功能*(27)對胃粘膜損傷有輔助保護功能*

標有(*)號的功能,即要做動物實驗又要做人體實驗;

標有(#)號的功能只能做人體實驗;

同一配方產品,申報功能不得超過兩個。

2、營養素補充劑:補充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健康的人可以吃的。一類就是非健康人士的,我在福施福了解過。

11樓:來慧巧

多到數不清,去個超市都可以看見幾十種

現在有哪些好的保健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體現在也虛的很啊,整天對著電腦就是不行了,最近也考慮買些保健品來吃下的,我查過了,好的保健品品牌在買購十大品牌網上面有介紹,並且都是很權威的最新的保健品十大品牌排行,安利中國,哈藥集團,東阿阿膠,交大昂立,海南耶島,太太-靜這些就是,買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作挑選,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到正規的藥店**去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神 三十年的品牌基礎 值得信賴.

市場上有哪些好的保健品?

14樓:菲菲10月3日

保健品的種類有很多,有抗疲勞的、調節免疫的、補充維生素的、改善睡眠的、降血糖降血脂的等等。這個好的要看是說哪個方面的。總的來說保健品都沒有**作用,只能起到日常保健的功能,就象**搭檔一樣,只是補充維生素的,跟你多吃點蔬菜多吃幾根胡蘿蔔沒什麼區別,建議盡量不要去吃保健品,生病了吃藥,認準國藥准字的批文。

麻煩採納,謝謝!

15樓:誓唁詤唁

自己注意飲食,注意運動!

16樓:載朗折曼凡

安利的銀杏健憶膠囊,我在高考前就用了這個,後來考得不錯

電腦的CPU主要包括哪一些硬體呢

包括運算器 累加器a,算術邏輯單元alu,暫存暫存器tr 標誌暫存器f 二 十進位制調整電路 控制器 指令暫存器ir,指令譯碼器id以及定時與控制電路 工作暫存器 程式計數器 cpu具體由運算器和控制器構成。http bk.baidu.com view 14045.htm cpu是電腦的心臟,叫做 ...

比較有名的拍照手機有哪一些

比較有名的拍照手機有蘋果手機 華為手機 魅族手機和酷派手機等,不過我還是喜歡用華為手機,價錢不貴還好用。國產機拍照比較好的有vivo,oppo,次一點的有三星,華為,榮耀,堅果等手機。華為p20pro,三星s9 iphonex 小公尺mix2s,vivox21a,畫素都可以。我覺得那個oppo手機拍...

一些國外的營養類保健品為什麼國內的藥店沒有賣的

因為我過對於進口營養品有著嚴格的審批制度。審批手續也非常複雜,比如要申請流程就需要 國產和進口保健食品申報資料專案 1 一 保健食品註冊申請表。二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或營業執照影印件。三 提供申請註冊的保健食品的通用名稱與已經批准註冊的藥品名稱不重名的檢索材料 從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資料庫中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