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半月板,半月板摘除後,人造半月板按好還是不按好

時間 2022-09-16 17:55:05

1樓:佼秋芹白珍

你的情況我仔細看了,你作半月板切除手術應該是在5年前。一般來講,年輕病人半月板移植手術應該在切除後10-15年再做,往往在這之前不會造成膝關節內嚴重的損害。你現在的疼痛不見得是半月板缺如造成的。

因此希望你遵循以下幾條:1、半月板移植一定要做;2、具體什麼時候做主要看自己的症狀,如果是10年後疼痛的厲害那就該做了,但你才5年,應該首先做乙個mri和x線片看看膝關節是否是軟骨損傷,如果有損傷就要盡快做移植,如果不是就過幾年再做,早做沒有好處;3、手術建議在北醫三院、積水潭等經驗豐富的地方做,那的半月板移植物型號也全!4、你這麼年輕,不會出現無法移植的情況,如果你的體重很大,可以適當提前手術時間。

半月板摘除後,人造半月板按好還是不按好

2樓:

若僅是半月板摘除術,**時間應該較短,類似於半月板修復術,甚至要比半月板修復術還要短。術後應該在1月以內就能初步**,即不依靠拐杖行走,但要徹底**(即:達到正常行走的水平)要視自己體質及恢復鍛鍊的方法等,估計在2月至半年時間。

另:若是半月板置換手術,即摘除半月板換上人工半月板,術後幾天後就能拄拐下地,但**時間應該較長。

3樓:有成功的機會

半月 板摘除後會對自身的行動能力有一定的影響,對於安不安人造半月 板可 以到北京華 科醫 院找朱國 江醫 生幫你分析一下。

換人工半月板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症狀是膝關節的疼痛,致病的主要原因是半月板的損傷,另外和你骨折有關,由於是粉碎性骨折,所以手術後關節面不平整,活動時會出現疼痛。

意見建議:最好的方法是關節鏡手術,去除和修整半月板,但是目前沒有半月板的替代品,目前歐洲有這種試驗品,但是**昂貴,國內還沒有醫院開展。

中國有沒有人造半月板的技術?換半月板得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在可以做這個手術,但是具體又沒有這個生產技術我不太清楚。大概一般是國外進口的。

乙個手術做下來大概是幾千元。

要是能夠恢復自己的半月板,或者打磨一下可以的話,不要隨意的換人造的。因為現在這個技術還不是很完善。

半月板手術需要多少錢?

6樓:

截止2023年7月,半月板手術在不同地區、不同的醫院**不同,大致在1-2萬元左右。

盤狀半月板未損傷前,一般不主張手術切除,可選擇保守用月板、健骨、舒絡、貼來輔助**。在出現損傷後,則切除損傷區及多餘區時,一般宜適當地保留半月板邊沿,以免膝關節上下軟骨直接接觸,更早地引起關節退變。

有的患者在切除盤狀半月板及損傷區保留邊沿區後,能慢慢恢復成正常形狀半月板,仍能完全正常運動。手術前後,為保關節的穩定性,患者宜加強股四頭肌鍛練。

7樓:喬澈旁季

你好對於

半月板損傷不建議手術**,開刀是

西醫**

軟組織損傷

習慣的一種手法,半月板

有問題就要把半月板切除,

鼻子生瘡了是否也要把鼻子切掉呢?半月板是膝關節上下活動的保護,半月板切掉了,人體的膝關節就失去了一種保護,這些膝關節的保護既然被人為破壞,再想恢復到原來的狀態華佗在世都難。

西醫的**,一般都採取

關節鏡進行切除縫合,這只會加重半月板

創傷或膝關節裡其它

軟組織創傷,上

石膏、靜養、鍛鍊等,都是消極的,對損傷的半月板沒有幫助。

目前整個世界上在西醫方面仍然沒有比較好的方法**軟組織損傷,採用傳統的中醫是可以治好軟組織損傷的,只不過現在專業的中醫很少,普遍都是西醫生了,對於你半月板損傷問題是屬於軟組織損傷,軟組織(半月板、軟骨、韌帶)損傷一般都會有痠痛、腫痛,腫脹、無力等不適現象,其再生很弱不能自身修復好,所以不是一般的醫生能治好的,需要找懂得**半月板、軟骨、

韌帶損傷

的中醫生才行,不能治好你半月板損傷的醫生只能說是醫生的能力問題。

要快速**你半月板損傷,建議你選用傳統中醫**,專業**半月板損傷的中醫才能為你配製到好的藥物,幫助損傷的軟組織(半月板,韌帶,軟骨,滑漠)快速生長修復,這樣就可以很快癒合**,中醫**只需簡單

區域性外敷**,不用開刀,不留下任何

刀疤,花費極少,早期**半月板損傷大概在30天左右可以基本**,花費大概在一千幾百元。未**前飲食忌吃:公雞,鯉魚,酸筍,牛肉和姜,這是經驗所得,西藥慎用,特別是含激素藥物忌用,宜多吃新鮮蔬菜,適量鮮肉,不宜強行鍛練活動,以免加重損傷。

胡氏骨科

祝你早日**

8樓:莫如盡

你好,在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級別的醫院,這個疾病的費用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需要一兩萬元的居多。

9樓:祈於千音

我問了日照市中醫院,半月板成形術加上後期費用三萬以上

10樓:

半年半宿時要需要多少錢?需要多少錢?要看你買多少,我幾十塊給爺爺,幾百塊給爺爺哦,這也說不定等於分錢一分貨,你想買好的就買唄,少買她買她的唄,一般的買好的更好一點蠻好的吧

11樓:你又知道了啊

你好,一般需要10000元以上。

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嘉濡訾年

般關節鏡手術5000左右要看半月板切除縫合切除稍微便宜點縫合針3000-4000.

般縫合2--4針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月板手術的費用在每個地區、每個醫院都有不同的標準。一般醫院做單純半月板的手術費用大概是2萬元左右,如果需要半月板縫合的話,費用會增加一萬元左右。如果半月板損傷情況比較複雜,費用也會有所調整。

半月板是乙個軟骨,它的纖維軟骨和鼻軟骨是一樣的,纖維軟骨的癒合很困難。所以只有當半月板在特定部位損傷時,破裂後縫合的地方才有可能癒合,一般是指半月板邊緣有血液**的交界部位。對於半月板的縫合,目前主要有醛類縫合、專用縫合槍縫合、由內向外的縫合三類方式。

其中專用縫合槍在國內還沒有,因此費用比較高。總之,半月板縫合的費用由一萬倒數萬元不等,主要由耗材的費用決定

14樓:我八不開心

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都不相同,醫院的大小,手術的具體情況收費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得去正規醫院諮詢一下。

15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半月板手術費費非常高。現在醫院的收費**都是非常標準的,有固定收入我們可以去找大夫諮詢一下。

16樓:佛門禁地

你可以去醫院那邊諮詢一下

半月板損傷可以直接捶擊嗎,半月板損傷能自癒嗎

目前 半月板損傷的方法主要為 1.急性期 如關節有明顯積液 或積血 應在嚴格無菌操作下抽出積液 如關節有 交鎖 應用手法解除 交鎖 然後用上自大腿上1 3下至踝上的管型石膏固定膝關節於伸直位4周。石膏要妥為塑型,病人可帶石膏下地行走。在固定期間和去除固定後,都要積極鍛鍊股四頭肌,以防肌肉萎縮。2.慢...

半月板啥東西,半月板損傷吃什麼食物好

右側膝關節示意圖,半月板在哪圖上有。一張從上往下看,一張三維圖。半月板是2個月牙形的纖維軟骨,位於脛骨平台內側和外側的關節面。其橫斷面呈三角形,外厚內薄,上面稍呈凹形,以便與股骨髁相吻合,下面為平的,與脛骨平台相接。這樣的結構恰好使股骨髁在脛骨平台上形成一較深的凹陷,從而使球形的股骨髁與脛骨平台的穩...

我這樣是半月板受傷嗎?我半月板損傷了

不用做,雖然從症狀上看有可能半月板的損傷,但是我跟你說你不用做磁共振。因為 出來了是半月板損傷如果輕,你的醫生會說回家養著吧。因為確實沒有什麼辦法,吃藥,按摩全都不頂用。如果重了,醫生會建議你手術 而我一向不主張手術 只要能走就不手術,因為這樣會對膝關節功能造成損害。所以說即使你花了800多塊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