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五行的問題

時間 2022-09-13 13:55:05

1樓:生笑微人

生辰八字: 庚 午(土年)庚 辰(金月)癸 卯(金日)癸 醜(木時)

本氣五行:陽金10 陽火 陽金10 陽土 陰水10 陰木 陰水10 陰土

支藏五行: 丁陰火7 乙陰木6 乙陰木10 癸陰水6

己陰土3 戊陽土3 辛陰金3

癸陰水1 己陰土1

五行累計:金=23;火=7;土=7;水=27;木=16;五行均衡=16;

事主年命屬「土」(納音:路旁土);生肖屬「馬」;五行屬「水」性!從命盤資訊反映出,你原命局中靜態五行不缺,只是金多水旺,火、土偏弱。

從你的八字可知,「癸」生「辰」月(農曆三月),癸水寄生於十二宮的「養」宮位勢。從時節上講,是冬季12月,那麼,五行正是:水旺、木禁止(次旺)、金休(養)、土囚(被困)、火死(無生氣)的狀態!

說明你的水性身旺。「水」具有寒冷、向下的特色,而水命人主智,聰明好學,但水命人曲折多,要做成一件事要經歷千辛萬苦。且命中水多水旺者,性情急燥而兇暴,易於出事端。

為克服你此至命弱點,應洩其過旺過多的水。從五行角度上講,那是用「火」最好不過了!這就是你的命局喜用神!

不是說你五行缺火。也就是講你在後運補救過程中,應多接觸屬於「火」性的事物!顏色以紅和紫色、黃色和暖色系列為宜。

飾品:琥珀顏色相對多些,而且加工的款色也多,因此推薦琥珀。

2樓:天河水長流

喜神是火 就是八字缺火 工作方向應在南方 東南方 有利於發展 轉運的話 需佩戴紅色的東西 或在家中床頭擺放紅色水晶球

3樓:亖黃

喂喂 別聽他們瞎說好吧

如果金命 切忌火 火克你命

肯定要相生 如果你是金命 取土名 帶玉器 多黃色如果是水命 取金名 帶金銀飾品 多白色

如果按照樓上幾位說的 你金命要是帶火 那非要克死自己如果命中缺火 找個木命的物件 木生火 他會幫你補回來 但是不要直接找火命的

本人問道五開五行隊,想請教一下各路大神各職業的加點

隊伍沒有輸出,如果你寶寶給力的話這樣加點可以 5個號 如果你準備玩長期的話。玩到頂級 然後花人民幣 玩牛b的話 這樣加點最好的。但是 我不得不打擊你一下,如果你不是人民幣玩家。或者只是花幾千塊 5000以下玩的就別玩全敏火了 全敏火 這是人民幣玩家玩的角色。pk的時候速度要第一 提得了速。隊伍裡面的...

五行取名的問題,五行取名的問題? 20

大熊 放馬來 沒必要取火和土的名字 只要名字裡面的字代火字旁就可以了 比如 燁燁 唐 神 生日 公曆 2010年 3月 16日 9時19分 生日 農曆 庚寅年 二月 初一 巳時 八 字 庚寅 己卯 乙丑 辛巳 五 行 金木 土木 木土 金火 納 音 松柏木 城牆土 海中金 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

想問一下五行喜什麼屬性,忌什麼五行,出生日期陽曆號,下午1點20分,男,姓名徐

老鼠愛閒逛 徐梓尊五 行 金木金 99分 五 格 配置 10 11 12 公曆 2012年 8月 29日 13 20農曆 壬辰年 七月 十三 未時 八字 壬辰 戊申 壬戌 丁未 五行 水土 土金 水土 火土 用神總評 日干是 水 日干代表自己 同類 水金 同類得分 41.4 異類 火木土 異類得分 ...